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Creator X Creator 造型師X寫真家 鷹眼密佛格 登場

作者:小四│2015-08-27 04:30:29│巴幣:47│人氣:4827


其實本人一直對Creator X Creator系列相當無感啊~
雖然姿勢設計的不錯,但始終找不到必收的理由XD
就連本款鷹眼也沒預購...
不過卻在日本發售後被沙發實品給嚇到了!!
刷舊的質感做的實在太好了,而且本身有在玩可動公仔,感覺就可以給可動公仔用啊!!
所以其實會買這款根本就只是為了沙發而買的,很多人也戲稱根本就是買沙發送鷹眼XD
不過雖然這樣講,但鷹眼本身其實也做的相當不錯,很多細節塗裝部份甚至超越PVC等級!!
最近景品新作連發,塗裝品質越來越提昇,而價格卻越來越便宜的情況下...
感覺未來的坑甚至會比PVC還要恐怖.....


品 名:Creator X Creator 造型師X寫真家 鷹眼密佛格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5年8月中旬
購入價:330元
身 高:14公分高



盒裝正面-正面直接就是鷹眼的正面照,背景配上陰森的樹林感覺跟鷹眼超搭的啊!!



盒裝側面-側面則是攝影師實拍鷹眼的樣子,所以別以為剛剛正面背景的樹林是Photo Shop上去的,其實全都是實拍圖!!



盒裝背面-背面則是介紹本次的原型師跟攝影師們,Creator X Creator系列除了強調原型師跟攝影師的跨界合作之外,每款都會另外出一個配率比較低的黑白色,由於個人對黑白配色無愛,所以就沒買了!!



盒裝側面-側面則是帥氣的鷹眼近照!!



盒裝上面-代理商貼紙又在一次完美的遮住LOGO了XD



盒裝底部-底部則是滿滿的注意事項!!



本次盒內編號!!



Ice Time!!



鷹眼的製造番號!!



內容物陳列!!



沙發上有設計因為鷹眼坐下而造成的凹陷,椅背上、座墊上因為坐下而產生的凹陷陰影做的相當不錯!!



由於鷹眼住在黑暗陰森潮濕的古堡裡,沙發自然是髒髒舊舊的,所以沙發上有做了不少刷舊的髒汙塗裝,使得沙發皮質感看起來更為逼真,所以才不是什麼無意義的黑色線條勒!!



就連椅背都是看起來髒髒Der~



全身正面-正面的鷹眼由於姿勢關係只露出一顆眼睛,但散發出的氣場異常強大啊!!



全身側面-本款也是鮮少把鷹眼做沙發實體化的公仔之一,但如果能把漫畫中脫帽的頭雕也做出來會更好啊!!



全身背面-背面幾乎都被椅背擋住了,只露出帽子而已!!



全身側面-原型師設計鷹眼動作設計的非常成功,當初官圖剛出來時不少同好因為鷹眼這帥氣的坐姿而下訂,大概很少人會像我為了沙發而買這款吧XD



大頭照-面相做的還算ok,但總是說不出哪裡怪怪的!!



本款有把鷹眼最著名的"鷹の目"做出來,所以眼神格外有殺氣!!



帽子上的羽毛裝飾出乎意料的精細啊,做到羽毛根根分明,就連價格貴上好幾倍的POP都沒做到這種地步,很難相信這只是330元的景品而已!!



胸前的十字架項鍊是黏死在身上的,胸前沒扣釦子隱隱約約露出的胸肌、腹肌應該讓不少女同好都流口水了吧XD



白襯衫上了珍珠色光澤塗裝,感覺變得更有質感了!!



持帽手的手部肌肉紋理做的非常逼真,甚至連手背的青筋浮現都做的唯妙唯肖!!



這次鷹眼持帽的動作可以說是設計的非常棒,把鷹眼的霸氣完全呈現出來!!



另外也可以不要手持帽沿,這樣感覺像是托著帽子,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



皮帶部份有點小溢色,但坐著也看不出來所以其實沒差!!



褲子的皺摺感跟長靴皮革的質感都做的很好,尤其是長靴皮革的質感相當逼真!!



整體而言本款鷹眼還算是近期可收的公仔之一,細節部份有不少相當令人驚豔的地方!!



比較可惜的是Creator X Creator過於強調攝影師跟原型師跨界合作,所以難免與市場的走向大相逕庭,但本系列算是質感頗高的系列!!



拿來給VAH魯夫坐坐看,結果因為MH社關節設計不成熟,所以做起來姿勢超怪,不過比例上卻剛剛好!!



給VAH羅坐的話就很合適了!!(話說我VAH羅的開箱文還沒生出來就先讓他亮相了XD)



給Figma鋼鐵人坐的話也很合適,由於Figma算是可動大廠,所以整體姿態也比較自然些!!



東尼拿著頭盔若有所思....



最後跟POP鷹眼 Ver 2.0來張合照吧!!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39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絕殺三罰球
做成這樣只是景品而已?!你不是開玩笑吧

08-27 10:55

小四
的確不是開玩笑啊~XD08-27 10:57
絕殺三罰球
剛剛逛了一下,另一隻青雉也很棒,雅痞男人風

08-27 11:23

小四
青雉整體型不錯,只可惜面相有點崩...08-27 11:29
墨巖
最後一張 噗

08-27 12:05

小四
哈~給鋼鐵人坐感覺也很適合~08-27 18:00
沉默是金
這不是鷹眼 是索龍爸爸[e5]

08-27 12:15

小四
索隆…爸爸……………08-27 18:00
ひきこもり星人
這系列的CP值暴錶啊

08-27 12:30

小四
景品越來越優了…08-27 18:01
molimoli幽靜
鷹眼就是霸氣

08-27 14:09

小四
霸氣a鷹眼!!08-27 18:02
Lie
其實這款還有一個小賣點就是鷹眼的姿勢非常適合放在馬克杯上!!
目前椅子拿來放其他隻
鷹眼躺在旁邊的杯子上!

08-27 15:25

小四
好主意耶,鷹眼一秒變杯緣子的概念XD08-27 18:03
天箴之冷
一張椅子多功能
如果能作成小船就[e18]好嚕

08-27 20:38

小四
也是,如果能把鷹眼初登場坐小船實體化應該也很帥!!08-27 21:40
冥想
現在買沙發送精美英眼一隻[e17]

08-28 06:46

小四
跳樓大拍賣~一隻只要330,要買要快~!!08-28 09:01
ONiii
真的 這寫真系列的出的我全都收了...300多塊這種質感!![e13]

不過之後的索龍半身跟紅髮大頭的就不會買了 哈哈

08-29 16:35

小四
索隆跟紅髮的半身像感覺也不錯,而且比例也很大~08-29 19:03
DylanShawn
国外有三大将的资讯了,这次好像是扑倒的女帝[e33]

10-04 03:21

小四
三大將?!這系列沒有出三大將唷,你說的三大將應該是別的系列!!10-04 05: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造型王頂上...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彩色王 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