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CJD】主線3A─屍體

作者:雲滄暮│2015-08-19 21:19:06│巴幣:14│人氣:165
「希萊,注意點阿,雖然現在天還很亮但不知道會不會有些什麼東西。」收到上級的命令,瓦蘭跟希萊兩人一組前往森林搜查,而老媽子般的瓦蘭用他的斧槍開路同時,也不忘提醒希萊。


「沒事~」希萊倒是有恃無恐的態度,不過馬上有補上一句:「我知道瓦蘭會保護我的~」

這丫頭的從容似乎完全是倚仗這一點,不過雖然她看起來很悠哉,手還是放在隨時能拔劍的位置,眼睛也不斷掃視四周戒備著。

「真是的,從入伍都是這句。不過這跟當時的野外求生訓練真像阿。」瓦蘭笑著點起根菸,不過開路的手並沒有停下來,只是把斧柄握短,繼續砍著樹。


「是啊,不過......」希萊眼睛轉了轉,狡黠一笑:「我們可沒帶帳篷睡袋,如果拖到晚上要在這邊過夜,要做害羞的事情可能就要讓晚上出來玩的動物觀賞囉~」說著的同時,她已經貼到瓦蘭身上,抱住那隻剛點完菸的手。

「才不會勒,天黑前會回家啦,還有你別抓這麼緊......」雖然大概知道希萊會幹嘛,但瓦蘭還是會害羞,而另一個重點是她的手被抓住了無法抽菸。

「我會不能抽菸拉啊啊啊......」掙扎中,瓦蘭似乎絆到什麼東西,重心不穩的往一旁倒。


原本想要假裝同樣重心不穩,藉故撲在瓦蘭身上的希萊,嗅到了某種異樣的味道,往前踏出的腳停頓了一下。

她站穩腳步,將目光朝下,看到那絆倒瓦蘭的"兇手"後,她往後退了幾步,嘴裡喃喃道:「果然......」

一具身上滿是刀傷的屍體躺在樹下,從上面的蠅蟲以及腐爛的程度來看,恐怕已經死在這裡有一段時間了......

「啥啊?」瓦蘭一臉"你居然放生我"的臉看著希萊,接著順著希萊的視線一看。

「幹這裡怎會有死人?」瓦蘭看了有點驚訝,但隨即恢復平常的表情「看來我們找到線索了,可以回去了。」接著他拿出繩子似乎想辦法要把屍體拖回去。


「嗯......」希萊看著屍體,沉吟了半晌,等到瓦蘭將屍體綁好準備拖回去的時候,她才又開口說道:「兇手如此兇殘,這怨念真是深啊......」

隨後她又恢復平常那沒心沒肺的模樣,一臉爽朗地笑著,伸手拍著瓦蘭的肩膀說道:「小瓦蘭不用擔心,就算你要開後宮我也不會對你使用柴刀的!」

「放心吧我又不會亂開後宮。」不管會不會毀了屍體,瓦蘭粗魯的拖著它前進。「還有我需要壓壓驚。」瓦蘭拿起了菸開始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5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二審判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hhsss098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番外前傳之一... 後一篇:【萌獸學園】新手0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