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刀亂百題】燃燒的荒原 江雪左文字

作者:猷陵│2015-08-14 13:04:39│巴幣:4│人氣:178
活動出自:刀亂百題

第一次參加活動

**********************************************************************************


「我叫做江雪左文字’,今日來到貴地,是想勸各位別動武。」低沉的嗓音輕聲說道。

水藍色的長髮長到膝蓋,一身和尚服裝上帶著盔甲,冰冷的目光宛如冰的顏色,直直望著前方。

燃燒的荒原,什麼也沒有,只有血腥片地,火焰燒過的痕跡,殘缺的屍首,腐爛的惡臭……

幾天前他來到這裡的時候,是一個和諧的領地,這裡的人幾乎都認識,孩童開心地在市場跑,笑聲滿滿,人群做著自己的事,有時互相扶持,有時說說笑笑,看來是相當安詳快樂的地方。

當領地主決定跟另一個領地發生戰爭時,這就是江雪左文字來到這裡的理由。他在兩個領地中間不斷奔走,努力去說服兩位領地主,卻只是無果告終。

戰爭逐漸開始,讓一切都變了,戰火將一切的安詳吞噬,讓一切變成了燃燒的荒原。

他站在荒原中,茫然地望著一片荒原,緩慢地抬起腳步,往另一個方向走,心裡希望不會走到下一個燃燒的荒原。

「拔鞘之前、甚至不揮舞,和睦相處。難道不認為那樣很重要嗎?」他喃喃自語,走在逐漸化為黑夜的路途上。

他也不知道自己走了多少天,也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他只知道自己已經走到另一個即將要成為燃燒的荒原的地方。

戰火早在他走來前就已經開始。翅膀還來不及飛,就已經被無情之火吞沒,發出悲慘的哀鳴,卻漸漸被大砲聲覆蓋,濃濃的血腥味混著煙味,殘破的房子已經面目全非,屍首已經看不見過去的樣子。

江雪左文字在很早的時侯就已經明白,戰爭就算過了上千年,上萬年戰爭還是不會停,因為人的一念之差……

他不禁嘆了一口氣,慢慢將如同冰的雙眼閉上,喃喃唸起經。戰火最大的聲音將他的聲音覆蓋住,他的耳邊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只有戰火的大砲聲,他冰冷的身軀逐漸被戰火燃燒,感覺到令人厭惡的炎熱。

不知過了多久,戰火的聲音逐漸消失了,他緩慢地張開冰冷的雙瞳,望著眼前的景象。什麼也沒有,只有血腥片地,火焰燒過的痕跡,殘缺的屍首,腐爛的惡臭……

另一個燃燒的荒原,他慢慢抬起腳步,緩緩往前走,心裡希望不會再走到下一個燃燒的荒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9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qw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