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活動]刀劍亂舞百題短文-031三色丸的魔咒(藥研、亂、厚)

作者:風吹@冰嫁│2015-08-12 15:35:06│巴幣:2│人氣:387
如此這般,華麗邁入第四篇!
…同時華麗爆字數。


031三色丸的魔咒


典雅的和風室內,緊繃的氣氛凝固在半空中。炙熱的眼神彼此交會,彷若能看到電光石火在空中劈啪作響的錯覺。

三把短刀站成完美的正三角形,彼此瞪著彼此,厚一臉咬牙切齒的模樣,亂露出了好勝的笑容,藥研的表情雖然與平時無異,眼神深處卻散出一股不服輸的光芒。平時和樂相處的態度通通不知道丟到哪裡,只剩下滿室的緊張氣氛。若是讓五虎退之類的刀劍看到了,只怕會嚇的哭出來吧?不過現在的他們無心去在意。

「這真是太遺憾了啊,兩位。想不到以團結為買點的我們粟田口竟然也會發生這種狀況啊…」藥研誇張的搖頭嘆息,試圖和緩劍拔弩張的氛圍。但很顯然的,連他自己都說服不了。

「少說傻話了藥研。」厚語氣兇狠的開口,「現在這個情況沒能妥協!」說完還用力握緊拳頭,一副我和你們兩個天地不融的模樣。

「總而言之!」亂以唯恐天下不亂的語氣興奮的說:「這個東西,還是要決定去向!我是不會輸的!」

聽到了這番勝利宣言,另外兩人也情不自禁的望向擺在三人正中央茶几——上面端端正正放著的——三色的日式傳統點心花見糰子,俗稱:三色丸。


雖然是很老套很老套、老到大家都會背的、早已被各位作者用到爛掉的台詞,但是這裡還是要這麼說——一切都是從那時候開始的。

在戰鬥中爆發了真劍必殺、一口氣打敗其他太刀大太刀拿到了譽頭銜的一期一振,在得到主人的同首肯後戰戰兢兢的換上現世服裝,成功的爭取到了現代一日遊的權利。然而一期一振就是一期一振,即使是自己贏來的獎賞,他卻依然心掛弟弟們。於是那天審神者帶著一期回來後,粟田口的刀劍們個個都拿到了各式各樣的點心,中式的糕餅、西式的蛋糕,還有傳統日式的糰子都有。

而藥研、厚、亂三人分到的就是日式的三色丸。一期愛弟弟的程度和弟弟們愛一期的程度是一樣的 ,從一期手中接過點心的刀劍男士們簡直可以用欣喜若狂來形容,當然他們三人也是一樣。亂馬上跑去泡茶,藥研從廚房拿出精緻的和風盤子來盛裝,厚也把茶几收拾的乾乾淨淨,一切準備就緒後才一齊坐下,喊了聲「我開動了!」便開始和樂融融的茶點時光。

三人一邊吃著丸子,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氣氛十分和睦。直到厚隨意的伸向盤子,卻發現手並沒有如料想般的拿到串丸子的竹串,而是和另外兩位兄弟的手碰在一起,仔細一看盤中的點心只剩下一個,平和的氛圍瞬間破碎,到方才為止的平靜都宛如假象一般,兄弟立刻反目成仇。

如此這般,才產生了現在這股兇惡的室內氣氛。

「呵呵呵,既然這樣人家也不會手下留情喔?」亂興奮的潤濕雙唇做好準備,然後一開口就是重量級發言:「厚!兩天前你尿床了,還半夜爬起來洗棉被,對吧~?」說完,亂先斜眼瞄了一下藥研,得到一個微略的點頭後馬上用嘲笑的眼神看著厚。

亂的戰術很簡單,先聯合藥研打敗言語辯論上從來沒贏過他們兩的厚,再用全力打敗藥研。而藥研也理解了亂要採取的行動,決定先聯絡次要敵人把最弱的厚打敗。

「那、那是!是五虎退的小老虎弄的!」厚急急忙忙辯解,藥研見機不可失馬上補了一句:「哎呀,厚。竟然把錯推到弟弟頭上?真是糟糕啊—」

很完美的補槍,如果是平常的厚已經被打的說不出話來,只能結結巴巴的回覆。不過今天可不一樣,事關一期哥送的丸子,厚藤四郎的字典就沒有退縮兩個字!只見他雖然如平常一樣怒火衝天,卻不再是無法反擊的弱者。厚以氣憤的語氣大吼:「藥研你還不是一樣!知道主上對醫學沒有興趣不會過問,就藉口要訂醫學專書,其實是偷偷的幫笑面青江還有同田貫和其他人買黃色書刊!」

藥研的笑容明顯的僵在半空。「欸…?為什麼…會知道…!」

「上次抓到他們好幾個人窩在一起看,陸奧要我保密時說的。」

「欸~藥研,好色喔~」眼看藥研一下子轉為弱勢,亂也樂得轉換攻擊目標,把原先聯手的夥伴做為棄子來使用。

「…哼、哼哼、哼哼哼,亂,那你呢?你還不是偷拿大將的私房錢和次郎一起買電視訂購的保養品,拿給清光的時候還騙他是主上買的!」藥研一副自暴自棄的模樣,掉下懸崖前還不忘把唯一留在岸上的亂給拉下去。

「咦、咦咦!為、為什麼會知道!」亂罕見的露出慌了手腳的神情,讓這件事的真實性大大提升。

「亂…你也太過分了…那些錢,大將存的很辛苦欸…」厚一愣一愣的說,難怪上次看到大將抓著藏私房錢的箱子欲哭無淚,還對著天空用爺爺的名義發誓一定要抓到兇手,讓厚著實煩惱了好一陣子,明明年紀上可以當爺爺的鶴丸就在家裡,為什麼要向天發誓呢?果然是很想要三日月爺爺嗎?

「嗚、嗚!」亂的眼神在空中漂移,這是他心虛的證明。

「 人、人家不管啦!厚明明就…」

「什麼!藥研明明也…」

「這可不能當作沒聽到!亂你上次…」

「厚…」

「藥研…」

「亂…」

一場激戰過後,三兄弟各自倒在不同的方向,厚整個人躺在地上,手臂一橫擋住整張臉,亂兩隻腳向外做成了標準的少女坐姿,還用雙手一起遮住雙頰,藥研靠坐牆邊,帶著黑色皮質手套的右手單手按住紫色雙眸。三人都被剛剛的大戰打的說不出話來,羞恥的想找個地洞躲進去。

「嗚嗚…為什麼人家的秘密都被你們知道了啦…」

「這是我的台詞吧…我還以為那些事情已經被我藏的很好了…」

「可惡…你們兩個偷窺別人隱私的惡魔…」

此時的三人幾乎要忘記一開始是為了什麼而吵了,各自思考著為何另外兩位兄弟會知道那麼多。

許久,才從厚那裡傳來一句:「…欸,你們兩個。」

聽到厚的呼喚,亂的聲音從雙手底下悶悶的「嗯。」了一聲,藥研也揮揮另一隻手做為回應。

「我說啊…關於丸子…我們一人一顆吧?」厚仔細想想他們吵起來的原因實在蠢的可憐,明明就有更好的方法,卻都沒有想到。只能說一期哥的附加價值實在太大,就連平時精明的藥研都變成一個大笨蛋。

「…噗哧!」亂忍不住笑了出來,「就是說欸!我們到底在幹嘛啊!哈哈哈!」

「看來是被一期哥的魅力給迷惑啦…」藥研也喃喃自語,想來我們粟田口被人說是一群兄控弟控不是沒道理的啊。

「 人家要吃櫻花的!」亂搶先一步說。

「那我要原味的。」藥研也說出了非常符合他個性的要求。

「那我就是艾草的…等一下!這樣我不就最後一個了?」厚附和另外兩人,卻突然發現這個不公平的事實。

「厚就最後一個吃吧~」亂不懷好意的笑著說道。

「我有辦法。」藥研隨意的拿起兩支吃剩的竹串,一下子就把前兩顆丸子乾淨俐落的串到上面,在分別把對應的口味遞給兄弟。

「我要開動了!」方才的險惡空氣不知道又被丟到那去,三兄弟一齊開口,繼續美好的茶點時光。

至於他們三人的吵架內容有沒有其他人聽到…就不在本篇的討論範圍囉?




------------------------------------------------

惡搞-三色丸的魔咒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山姥切婆婆和三日月爺爺住在一起。因為三日月爺爺年紀太大了砍柴會閃到腰所以山姥切婆婆只好負責所有工作。有一天山姥切婆婆在河邊洗衣服的時候,發現從上游流下的超巨大桃子!於是山姥切婆婆馬上真劍必殺,從桃子裡出現一個超過兩公尺的男人!山姥切婆婆把他命名為(桃)太郎太刀。回家後發現三日月爺爺迷路失蹤了,於是(桃)太郎太刀便踏上尋人之旅,沿途用三色糰子收服了陸奧犬、鶴丸,還有文系大猩猩。之後(桃)太郎太刀淨化了鬼之島,依然找不到爺爺,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如此這般的趕完了,我心目中的年長短刀三人就是這樣啦

三人其實都知道很多事,只是怕大人知道會擔心,又不能告訴小鬼們,所以這時候兄弟就很重要。他們就是這樣亂七八糟的兄弟情誼(#

莫名其妙的爆字數了…(眼神遠

還有審神者藏私房錢的三人都知道,只有審神者自以為藏的很好


最後那個就是來亂的啦XDDD


謝謝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7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蜜蜂(蜂走)
搶甚麼丸子啦XDDDDDDDDDDDDDDDDDD
害我爆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

互相抓把柄這樣好嗎弟弟們XDDDD

08-16 23:20

風吹@冰嫁
是一期哥的魔咒啊!!(不要怪罪人家)
只能祈禱不會有人路過聽到啦XDD
08-17 09:59
剪成月亮的書法紙
這邊的爺爺是金田一的爺爺嗎? XD
原本以為他們要剪刀石頭布還是打架來決定丸子的去向,
居然是比這個......wwwww......

08-18 17:46

風吹@冰嫁
審神者有規定不可以打架啦XD而且打架聲音太大(吵架呢?((#
是金田一的艮沒錯ww
身為兄弟!就要往彼此的痛腳很很踩下去啊啊啊啊啊!!!(##08-18 18:46
剪成月亮的書法紙
不要這麼兄友弟恭啊(?
聲音不知道有沒有人聽到呢 =w=/
要是被聽到估計下場不太好 OAO

08-19 21:49

風吹@冰嫁
可喜可賀的是,粟田口們都在不同地方吃點心,至少兄弟們不會聽到…(#08-20 09: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1977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刀劍亂舞百題短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