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刀劍亂舞百題短文】走失人口(三日月宗近X鶴丸國永)

作者:封塵│2015-08-12 15:04:22│巴幣:25│人氣:3124
縮圖源自這裡:點我
這邊是前情提要,請先看完再決定是否要往下拉喔
※題目已經打了是三日鶴的CP向,所以有雷且不小心點開的米那桑趕快離開
※本人是第一次挑戰寫BL文,若有什麼表達不好的地方還請見諒>.<
※此同人的後續出自這篇(需要有微博帳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完這篇短漫之後再觀看本文可能會更加了解^ ^
※本次參加的活動源自於這裡:刀劍亂舞百題短文+繪畫開坑
※此文章混合了鶴丸國永與三日月宗近視角的寫作手法
※此文章有些微15描寫,不能接受者也請適時離開(?





  鶴丸國永現在的心境非常複雜。

  試膽大會的規則是不走出出口就無法結束遊戲,只要時間一到還有組沒回來就會派遣其他人去找尋走失的組別,但是他們這組是最後出發,而且遊戲也剛開始沒多久,所以他們還要在這裡耗上好一段時間。

  鶴丸國永平時非常喜歡惡作劇嚇人,但是他沒想過自己居然有被反嚇的一天,而且第一次被反嚇等級就這麼高,以至於聽著四周傳來不協調的哭泣聲以及鬼魅的嘻笑聲,讓他在各種方面都繃緊了神經。

  他很想快點離開這裡,不過剛才被突然出現的山姥切國廣嚇了一大跳,兩人似乎跑離了試膽大會的場地,儘管如此附近還是一片墓園,由於現在是晚上,四周墓園更有種隨時會有什麼東西爬出來的恐怖錯覺,加上他們在試膽大會開始前就大範圍施放煙幕效果,讓整個墓園添加上詭譎的氣息。

  剛剛經歷了那種事件,鶴丸國永現在只想遠離三日月宗近,不過煙幕的關係讓他們看不清周圍的建築物所以無法擅自行動,加上自己也對於這種活動沒轍,更讓他做不出拋下三日月宗近,自己單獨行動的決定。

  迷路加上害怕,讓兩人沒有開口交談,只是維持一樣的姿勢看著月亮。

  隨著時間流逝,心境並沒有因而緩和下來,反而越加恐懼,看在一旁閉眼休息的三日月宗近,鶴丸國永下了決定,他起身在附近探索。

  儘管心裡充滿恐懼,他還是鼓起勇氣走到某塊墓碑後蹲下身來,發現這裡有著他之前惡作劇時所做過的記號,於是他走到各個墓碑查看,原來真的不是錯覺,他不久前才踏過這裡……

  正努力查看這裡是否還有其他記號時,手肘附近突然傳來像是羽毛輕撫過皮膚那種雞皮疙瘩的觸感,他舉起手,赫然發現有條蜈蚣正準備往他袖子裡鑽。

  原本緊繃的神經瞬間斷線,鶴丸國永嚇得跌坐在地,好不容易稍微能將注意力轉移到其他地方上,被這麼一嚇讓他剛剛的臆測全部歸零。

  用力甩動手臂數次,也檢查過確定蜈蚣已經不見,他才終於放鬆似的嘆口氣,想將搪塞在心中的恐懼感給消除,同時也努力克制自己不斷加快的心跳。

  一陣子之後他站起身,發現因為調查自己似乎走得有點太遠,當他邁出腳步時,腳下再度傳來什麼東西被硬生生踩斷的聲響,鶴丸國永立刻收回步伐。

  他低頭一看,退後幾步且倒抽幾口氣,接著以最快的走路速度回到三日月宗近身邊,同時在心裡止不住激動地大喊。

  死、死人骨頭──!

  好不容易回到了原本的地方,他努力抑制即將脫口而出的慘叫,緊握成拳的雙手依然不停顫抖著,今晚所受的驚嚇可是他平常嚇人等級的好幾倍。

  他閉上眼睛,努力調整呼吸,簡單的動作重複數次後整個人稍微緩和下來,這時他轉頭看向從頭到尾都不發一語的三日月宗近,只見對方沒有任何反應。

  這老頭該不會真的睡著了吧……

  他蹲下身,對方似乎睡得很沉,於是鶴丸國永大膽地接近查看。

  仔細一看他的眼睫毛真長,深邃五官和標緻臉孔有如在玻璃櫥窗內展示的人偶一樣漂亮。

  如此隨意的睡姿以及打扮,都不足以影響他天下五劍的美名,鶴丸國永不禁沉下臉來。

  明明是個老頭,為什麼可以如此完美啊……

  這時發現對方的瀏海有些凌亂,自己忍不住想幫忙梳理整齊,然而手在接觸瀏海之前就被另一隻手給用力抓住。

  「你想做什麼?」三日月宗近那抹如暗夜般的眼睛好似可以透徹一切,讓他只能尷尬的將手抽回。

  「既、既然醒著幹嘛裝睡?」鶴丸國永將臉撇向一旁,此時自己不敢和三日月宗近對上視線。

  「我沒有睡啊,只是在休息。」笑臉與語氣如一往稀鬆平常。

  而那無害的笑臉在鶴丸國永轉身後變得意味深長。

  「倒是鶴啊……」三日月宗近腳步輕盈地走到鶴丸國永旁邊,舉止優雅地伸手輕抬起對方下巴並強迫與自己四目相交,眼裡的月亮因瞇眼而更加明顯,看著對方滿是錯愕的神情讓他嘴角略微上揚,便輕聲詢問:「你剛才——是在誘惑我嗎?」

  嗓音柔美且充滿魔力,如此震人心弦的詞句更在此刻染上危險,也讓鶴丸國永整個人定格一段時間,直到想起剛才的疑慮後才找回言語功能。

  「先、先不說這個,這附近有我留下的記號,所以我覺得只要……」話沒說完,周圍伴隨著樹葉沙沙作響飛出大量烏鴉,裡其混雜著諸多鳥鳴聲頓時在樹林中此起彼落地響起,兩人同時仰望天空,飛出的烏鴉數量幾乎可以覆蓋整個夜空。

  而鳥鳴聲在鶴丸國永耳邊聽來簡直是淒厲的哀嚎聲,更是逼斷人神經的交響樂。

  因為害怕,鶴丸國永幾乎是直覺、想也沒多想便直直撲進三日月宗近的懷中。

  今晚遭受太多驚嚇,讓鶴丸國永的精神層面面臨崩潰,聲音與視覺交錯的刺激讓他無法言語,只是一昧死抓著對方衣服不放。

  「鶴啊,那只是貓頭鷹的叫聲……」但是鶴丸國永顯然沒聽進去。

  「鶴,你有聽到我說的話嗎?」對方依舊沒有任何鬆開自己衣服的意思。

  看著鶴丸國永如此害怕無助,三日月宗近無意間想起千年前鶴丸國永在三条家的時光,當時還小的鶴也是遇到害怕的人事物就會往自己懷裡撲……千年前的景象在千年後再次呈現了,遇到這樣的情景頓時讓他原本想欺負鶴丸國永的心態瞬間消逝無蹤。

  只見對方過了半晌依然一言不發死揪住自己不放,他雙手抖得厲害,在自己身上不停尋求安心感這點還是與千年前一樣,現在的他就像隻小貓咪一樣,讓三日月宗近選擇千年前的做法——回擁對方。

  「咦?三、三日月?」對方感受到被自己正面回抱,反應自然是再度停止,三日月宗近溫柔輕撫對方後背,既然鶴選擇向他求助,那麼他也選擇給予對方安心感,在輕撫鶴丸國永後腦勺後將他溫柔地靠上自己肩膀。

  「鶴啊,不需要害怕,這個地方一點也不可怕的。」溫柔撫摸著對方後腦勺,另一隻手則是摟住對方,三日月宗近不停反覆吟詠同樣的話,想給予強烈的心理暗示。

  這個方法似乎奏效了,鶴丸國永緩緩鬆開抓住衣服的手,為了平復心情,兩人還維持同樣姿勢一段時間,當鶴丸國永發現情況不對打算離開對方身邊時,自己反倒被對方緊緊抱住。

  「那個……老頭子,我已經沒事了,所以可以放開我啦。」鶴丸國永臉上不禁泛起了尷尬的神色,對方給他的安慰還持續進行中,不知道在這時鬆開衣服的手該不該選擇推開對方。

  立場相反過來,狀況持續好一陣子換對方沒有反應,讓鶴丸國永表情從尷尬漸漸轉變成不滿。

  「喂老頭子,我已經說我沒事了,所以快放……」鶴丸國永想要掙脫對方,他將視線轉回去打算為此好好「溝通」,此時三日月宗近卻給了他更大的震撼——不讓他說話。

  這已經不知是今晚第幾個驚嚇,想掙脫的動作愕然停止,當他找回意識想推開對方時,對方已經先一步離開他。

  「臭老頭,你、你對我做了什麼!」鶴丸國永大力往後退,他高舉起左手,藉此劃出與對方之間的距離,右手則是不停擦抹嘴唇,臉上還帶有剛剛遭受衝擊所留下的羞澀。

  但三日月宗近沒有回應,只見對方低頭走向自己,這讓鶴丸國永心裡產生慌亂,他動作極為不自然的緩緩向後退,直到身後撞上樹木而停下腳步,三日月宗近則趁機抓住雙手。

  必須、必須做點什麼……內心想法明明不斷提醒自己,但舉止卻像是失去操縱的木偶般無法動彈,面臨三日月宗近朝著自己逼近,他才明白現在自己臉上究竟露出了怎樣的表情。

  ——他看見對方瞳孔清楚映照出驚恐的自己。

  鶴丸國永從來沒有看過自己恐懼的表情,之前也從未體驗過讓他飽受驚嚇的折磨,終於明白何謂恐懼的他才清楚意識到——真正恐懼的臉,與平時他看慣大家所受驚嚇的臉,表情是截然不同的。

  看著對方逐漸放大的臉孔,兩人極近的距離讓他腦筋霎時一片空白,而對方也再一次讓自己失去說話機會。

  「你……」面對對方強勢的舉動,鶴丸國永根本無法招架,每當開口下場自然是被對方更強行封口,以至於到嘴邊的句子全成了碎玻璃般支離破碎。

  「唔……」對方不給自己絲毫反抗空間,他甚至一度忘記呼吸,直到自己滿臉通紅並激烈抵抗對方才鬆口給他喘息。

  理智產生混亂,鶴丸國永紅著臉頰喘氣的同時對方再度壓了上來,意識越來越薄弱的他逐漸被情慾渲染,雙腳慢慢使不上力氣,整個人抵靠後方樹木緩緩滑落。

  三日月宗近當然不打算放過他,自己騰出手摟住鶴丸國永搖搖欲墜的身子,由於施力點不對導致自己重心不穩,最後兩人紛紛跌坐在地,然後他趁對方還沒反應過來時將其一舉拉倒在地。

  因為大幅度的舉動而使得頭巾鬆脫,自上往下的侵略變得更為強勢,掠取對方自口中急促的呼吸點燃了他的火花,他湊近對方脖子,張嘴就是一咬。

  「!」脖子突然遭受攻擊,讓鶴丸國永壓抑住想發出聲音的嘴巴,他轉頭,不想從對方瞳孔中看見如此不像自己的自己。

  而三日月宗近發現他的壓抑,於是伸手強迫對方與他對視;而鶴丸國永再次感到慌亂,他選擇閉上眼睛逃避,恕不知這麼做只是給對方更多趁虛而入的破綻。

  三日月宗近見狀決定故意使壞,他朝著鶴丸國永共衿上緣附近的胸口啃咬,想藉此讓對方發出聲音。

  「嗚……!」鶴丸國永如他所願的發出悲鳴聲,他一個微笑想繼續往下時,對方口中破碎顫抖的句子迫使他抬頭。

  「三、三日月……快、快住手……」鶴丸國永眼角隱約泛淚,害羞而顫抖的語氣、脖子和胸口若隱若現的印記讓畫面添加些許煽情成分,這在三日月宗近眼裡看來簡直是助長火花的要素,他無視哀求打算扯開對方衣襟……



※※※



  「三日月他們這組沒有回來?你們剛才有看到怎麼沒說出來啊。」

  參加完試膽大會剛回來本丸的一群人,燭台切光忠在核對完名單才發現人數有少,直到加州清光與大和守安定表示在離本丸一段路上看見疑似爺爺們的身影後,燭台切光忠只感覺到自己頭更痛了。

  「因為加州太害怕一直嚷著想快點回來所以就……」

  「明、明明是你說放著他們不管也沒關係的!」加州清光抖著嗓音反駁。

  「總之……我們分頭在本丸附近找找吧。」燭台切光忠對著大家有效率的分配工作,他們點點頭便提起燈籠分散出發尋找走失人口。


  「爺爺——你們在哪裡——」

  「三日月爺爺——鶴丸爺爺——」

  「你們在哪裡啊——」


  另一方面,大家不停叫喊的聲音傳到三日月宗近他們耳邊,因為不清楚方向的緣故所以聲音忽遠忽近,但是已經讓三日月宗近止住即將發生的事態,也成功止住了兩人失控走火的氣氛。

  終於聽到三日月以外的聲音……鶴丸國永心裡湧上無限澎湃的情緒,他整頓好心情後打算趕人,不過看到還將自己壓制在地的三日月宗近,臉上還是少不了紅潤。

  以為對方會識相離開自己,所以鶴丸國永也做好起身的準備,沒想到兩人一怔又是一陣子,他只好向對方語氣兇狠的丟出警告。

  「臭老頭你快點走開啦,要是被發現的話就糟了。」緊張裡掩飾不住慌亂,鶴丸國永嘗試掙脫被抓住的雙手。

  三日月宗近對此不為所動,眼神褪去剛才的危險,反而燃起一股戲謔的心態,他將兩人距離拉近,壓低姿勢的在鶴丸國永耳邊呢喃。

  「你覺得現在被大家發現,丟臉的是你還是我呢?」對方眼中和嘴角依然充滿笑意,鶴丸國永再度感受到脖子傳來令人冷顫的觸感,這才發現三日月宗近又對他做了相同的事。

  「你……」看到對方露出得逞成功的笑臉,鶴丸國永害羞且生氣的情緒讓臉頰瞬間羞紅,他握緊拳頭想努力甩開對方,被抓住的手在鬆開後馬上出手攻擊。

  三日月宗近見狀馬上閃躲他的攻擊,閃過巴掌卻沒能完全躲掉而讓鶴丸在自己臉上抓出三道抓痕。

  此時氣氛凝重,呼過巴掌的手依舊停在半空中,看見對方低頭不語,鶴丸國永心裡竄升出罪惡感,接下來他立即向前關心傷勢。

  「對……」看到此情景鶴丸國永原本想道歉,但突然想到三日月宗近對他做過的惡劣事跡便馬上噤聲,他慢慢起身,拍掉沾在衣服上的塵土,打算快速離開三日月宗近身邊。

  準備踏往前方的腳步忽然停止,做了一個深層嘆氣的他轉身面向三日月宗近。

  「……這附近有我留下來的記號,代表這裡離本丸不遠,所以只要沿著這個記號走,一段時間就可以回到本丸了。」

  三日月宗近沒有回答,他笑著站起身,撿起頭巾隨後走來自己身旁。

  鶴丸國永看對方一副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的嘴臉,他不滿撇嘴,於是故意加快走路速度拉開兩人距離。

  「鶴啊,你走這麼快,爺爺我跟不上啊……」

  「囉嗦!」

  直到清晨,兩人才平安回歸本丸。



※※※



  「大家,過來吃早飯了。」燭台切光忠的聲音響遍整個本丸,而大家也陸陸續續到飯廳集合,聚集幾十個人的空間打破了原本的寂靜,開始逐漸熱鬧起來。

  「爺爺你們怎麼活動進行到一半人就不見了啊。」

  「哈哈哈,因為爺爺我累了吶。」三日月宗近發出底氣十足的笑聲,他正一一回應栗田口家孩子們的問題。

  「爺爺你們當時到底在哪裡啊……」

  對於來自多方面類似的問題,三日月宗近與鶴丸國永並沒給出其它回應,而大家也沒有詢問起關於鶴丸國永脖子以及胸口附近突然多出三個OK繃的原因。

  「咦!三日月先生,您臉上的傷是發生什麼事嗎?」這時堀川國廣發現到三日月宗近臉上的抓痕,不禁出聲關心。

  「只是不小心被隻惡作劇的貓抓傷了喔。」三日月宗近神態自若地以笑容回應堀川國廣的疑慮。

  鶴丸國永則是從頭到尾沒有加進對話裡,撇向另一邊的視線裡出現複雜的情感,三日月宗近的答案讓他想起剛才發生的事,臉頰再度摻染些許羞怯。

  在一頓熱鬧且和平的早飯下,本丸今天也迎來嶄新的一天。

《短篇完》





後記心得:
由於是二創的延伸,所以鶴丸爺爺怕鬼的心境也會延用到這篇同人上,最後其實他們並沒有走出試膽大會的場地,因為不確定短漫的作者是將場地設定在哪裡,所以我設定成試膽大會的場地是設在本丸附近ˊwˋ

至於他們怎麼會不知道這裡是本丸附近……嘛,可以理解成他們是在不知道的情況下(例如眼睛被蒙上白布)被帶到試膽大會的場地來(炸飛 
加上是晚上夜間視力下降影響辨識度之類的(欸

當下寫爺爺偷襲鶴丸爺爺這裡各種糾結啊,不到一頁的稿子讓我頭痛了整整五天……因為這篇文是破我所有文章裡尺度最高的一篇,問了各種腐女朋友以及了解各種意思跟知識才決定拋棄羞恥心寫完(血泊重傷

在這裡放上後續圖

圖源:pixiv id=49635760
看完点仔大大這篇短漫後突然有點想動筆,但是因為沒有太多想法所以就一直將後續擺在腦海裡XDD’’  直到後續圖出現後好像能將劇情連貫ˊOwOˋ

小時候鶴丸只要一害怕就會逃去三日月身邊的心理描寫則是參考了這篇:點我

補充一下,裡面描寫到的共衿是指衣服的這裡

原本估計兩三千字就完稿結果修飾完五千字……果然是因為有愛啊(嘆氣


那麼,謝謝有看到這邊的米納桑(敬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73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大師♂
^q^((意義不明
這次突破了尺度極限欸wwww
我們的人格一定交換了wwwwwww((笑爛

08-12 17:09

抹茶可莉姆
哇阿破封塵尺度惹wwww
看的有DOKIDOKI的感覺wwww
三日月爺爺那種戲謔的眼睛彎彎的笑容感覺想像的出來XD我喜歡wwww
臨危不亂的三日月爺爺跟一直受驚嚇的鶴丸爺爺wwwww
這些特質有營造出攻受的味道AwA
看你切過去本丸時我還以為你寫不下去想拉黑幕了XDD結果居然還沒結束XD
鶴丸被蜈蚣嚇到感覺超可愛XDD(壞)
後面還有衣服資料真用心w

08-14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oy19pp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周年活動】IB短篇同... 後一篇:【刀劍亂舞短文】柔情似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還在找小說看嗎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