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刀劍百題短文】伊達組的默契【俱燭俱】

作者:♂大師♂│2015-08-11 20:20:46│巴幣:12│人氣:847
※題目出自刀劍百題
※俱燭俱CP向、閃光彈注意
※有關於光忠戴眼罩的捏他





戰鬥如火如荼的展開,刀光劍影伴隨著霍霍聲不斷在戰場上出現。

大俱利和燭台切手持武器,和敵軍奮力交戰。

「俱利伽羅,小心背後!」瞥見了想搞偷襲的無恥之徒,燭台切一邊抵擋從附近砍過來的刀,一邊提醒身旁的大俱利。

「我知道。」大俱利簡略的回應著燭台切,轉過身把偷襲失敗的敵人打退,交由燭台切一擊斬殺。


在戰場上,他們常時不時的互相提醒或配合對方動作揮舞著手中的刀,最主要還是因為兩人在伊達家共事過。

砍殺敵人的同時,大俱利不禁回憶起往日在伊達家的時光,雖然鮮少到戰場上,不過認識了燭台切和其他同伴,讓他作為一把刀黯淡無光的日子開始有了色彩。

自從加入伊達家後,無論是上戰場還是在伊達家屋內,在他身邊總是充斥著燭台切的聲音,和燭台切相處的種種隨著時間推移逐漸成了他戰鬥的精神支柱之一。


一六二三年伊達政宗因癌症病逝,燭台切也因而和自己分開,大俱利身邊頓時少了那熟悉的叮嚀及身影,使得性格更加孤僻。

而幾百年後的現今,彼此在審神者的手中相遇,讓他多年來停止流逝的時間如今再一次轉動,再度作為夥伴一同相處、並肩作戰。

即使許久不見,自身外貌和性格沒有太大的改變,燭台切與當年相比也沒有變化,那一身華麗外衣下依舊有著伊達政宗的影子。


——只是那曾經閃耀的琥珀色右眼卻因為燒傷而永遠隱藏在眼罩之下。


漫不經心地戰鬥使得大俱利全身上下添了數道傷痕,只見敵人逐漸從四周逼近,隨手抹去了沿著臉頰流淌下來的血液,他無視傷口冷靜觀望四周,思考如何改變現在的處境。

「戰鬥時分心可真不像你。」

回憶中的聲音再度響起,燭台切一個箭步,將包圍大俱利的敵人擊退數個,製造了敵方的破綻,大俱利趁機突破包圍。

或許是回想起當年一同戰鬥的畫面,抑或是無心,大俱利迅速移動到燭台切的右側,為他擋下了來自視線死角的敵人。燭台切瞧見餘光的那抹身影,嘴角不自覺地上揚,心情似乎變得更好了。


把剩下為數不多的敵人打倒,結束了這場戰鬥,燭台切順利拿下了MVP

兩人回到了本丸後,向長谷部報告完戰績便走到房間,燭台切卸下了身上的護甲準備好好休息,卻像是忽然想起什麼般,將視線移到了坐在身旁為自己簡單包紮的大俱利。

「今天你為什麼在戰鬥中分心了?發生了什麼嗎?」燭台切像母親關心孩子般,用著擔心的口吻詢問大俱利。

其實燭台切會這樣問不是沒有理由,平時大俱利常嚷嚷著自己一人便足夠,為了證明這點,他都很專注的戰鬥著。而今天卻反常分了神,著實令人在意原因。

...沒什麼。」沒有停下手邊的動作,大俱利敷衍的回答了問題。

「唉...你又來了。」燭台切笑了笑,起身走到了大俱利身旁坐著,接過了他手上的繃帶替他包紮,「該不會是想我...


該不會是想我今天在戰場上斬殺敵人的帥氣身影吧?


燭台切話還沒說完,大俱利整個身體一震,隨後立刻別過臉,避開對方的視線。看到了眼前的人彆扭轉頭,燭台切的笑容瞬間僵掉,他覺得自己一定臉紅了。

好一段時間,兩人都沒有再開口:大俱利眼神四處亂飄,時不時整理自已的衣著;燭台切繼續幫大俱利包紮,包紮完成後,起身在房間四處亂走。

「喂,光忠。」

尷尬氣氛持續好一陣子後,意外的先由大俱利打破了沉默,燭台切慢慢走回大俱利旁邊坐下,疑惑的看著他。

大俱利伸手將固定對方眼罩的結解開,把眼罩拿下放在一旁,燭台切驚訝地望著他,卻也沒有阻止他的動作。

接著輕輕撥開了覆蓋住眼睛的瀏海,右眼緊閉著,眼皮及眼睛周圍的皮膚都有燒傷的痕跡,大俱利用手指輕撫著那些傷痕,將臉湊近了對方的右眼,既笨拙卻溫柔的落下一吻。

雖然這個吻沒有停留太久,大俱利很快的移動到了一旁盤腿坐下,親吻當下還是讓燭台切的心跳漏了一拍。

「廣光......」燭台切難得用了以前的方式呼喚大俱利。

...囉嗦。」

大俱利再度鬧彆扭,撇開了頭,似乎是堅持自己已經解釋完了,而燭台切走到他身邊蹲坐著,像是哄小孩般地撫摸對方柔軟的頭髮。


——「好,我知道了。」




不用太多言語就可以交流,

也許、這就便是我們的默契吧?

燭台切心中默默想著,臉上不由自主地露出了笑容。
 





後記(廢話注意)


天啊居然比畫畫還快生出來XDD
初次在巴哈投稿的文居然這麼有節操我嚇到了((何
原本想寫無CP結果手滑一下還多丟了一顆閃光彈(X
依最開始的腦洞想說有千字就該謝天謝地了沒想到還多了一半XDDD
因為網路資料有各種說法 如果有和歷史衝突到請多多包涵ˇwˇ
戰鬥結束前主要是以大俱利的想法及動作為主軸
而戰鬥結束回本丸則是以燭台切為中心
感覺這樣故事細節會比較完整所以試寫看看XDD
目前看起來還可以(自己講(?

感謝觀看OU<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6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百題|短文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封塵
YA先頭香(喂

08-11 20:34

♂大師♂
到底喔XDDDDD08-11 20:35
剪成月亮的書法紙
如果被鶴丸看到一定會被他說:「哎呀呀,真是嚇到我了。」之類的,然後嚇到這兩人 =w=

08-11 21:02

♂大師♂
太中肯XDDD
估計鶴丸會做死多調侃幾句然後被大俱利追殺XDDDD08-11 21:05
Nashi_梨ღ石かり沼民
溫馨的伊達組www

08-13 20:42

♂大師♂
讚讚/
虐的吃多了總要來點甜的wwwww08-13 20:45
蜜蜂(蜂走)
好閃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天啊我好像還有好多文沒看QQQQ

俱利在我眼裡就是個青春期小鬼XDDDDD

08-15 23:39

♂大師♂
不好意思閃到你的眼睛了(?)青春期小鬼+1 還是很純情的那種XDDD 加油OHO/文慢慢看OHO/08-16 07: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j0213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百題繪圖】背靠背殺... 後一篇:【刀劍亂舞短文】遺忘,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