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刀亂百題】付喪神的執念(甲壹、甲貳)

作者:TQ@兼任審神與司書│2015-08-04 18:58:31│巴幣:14│人氣:417

蛤什麼你問我甲壹甲貳不是短刀嗎怎麼放太刀(並沒有問
當然是因為我找不到圖啊(爆

※閱前須知:

歡樂吐槽向。內含自創付喪神甲壹、甲貳
關於甲壹甲貳詳請請洽我☆
後頭有點八點檔連續劇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總之先為崩的不成人樣(本來就不是人!)的甲壹甲貳默哀三秒鐘


付喪神的執念

「可惡啊啊啊啊啊——」

因震怒而驚動空中的飛鳥、池中的游魚、林中的樹木。翱翔於空中的小小身影因他的一陣怒吼而反射性的將身體歪向了一邊。但這番舉動使得牠飛行的軌道出了差錯,雖閃過了原本位處左側的樹幹,但卻沒閃過上頭長得茂盛的樹葉,一頭栽進其中,亮麗的羽毛沾上了代表春意的綠,以及被外力扯斷的枝枒;嬉游於清泉之中的魚群也因他的聲響,在遲了幾秒才停下身子。流線型的身軀上頭,烏黑的眸子轉動,但怎麼看也找不著聲音來源之處。吐了吐蓄積體內的空氣,再度擺動魚尾游動,不再理會那聲音。

而此時,發出那道吼聲的人正以蹲馬桶的姿勢蹲坐於池旁,並陷入了無限的自我貶抑。雙手覆於耳旁,口中不斷碎念著:「不應該是這樣的、不可能是這樣的。」之類的話語。

附著於身上的鎧甲以及身周散發出的淡淡螢光表明了他的身分。是的,那是本因位處新手駐點區1-1的甲壹。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結果總是不於我所預期的那般順利?

是因為沒有置定好詳盡的計劃嗎?不是的。是因為沒有選好符合企劃的場所嗎?不是的。那麼,是因為自己嗎?是因為自己沒有自制力的關係,所以才導致了失敗嗎?

……似乎真的是這麼一回——不、不是的!絕對不是我自己的錯誤。

感覺就像是在說給自己聽的安慰話語,有點悲哀。

——對啦我就是死都釣不到一條魚怎麼辦!

這麼想著的同時。自身旁忽地傳來毫無高低起伏,平板而單調的聲音。

「今天沒釣一條魚就別想回家了。」

這是!赤裸裸的威脅!好嘛釣魚就釣魚我做就……不對,我幹嘛聽他的話!

好半响才從驚愕中醒神,隨後便是從他的方向傳出了鏗鏘聲響。是在收拾工具嗎?從臂彎中抬起頭一看,確實沒錯——可惡啊,那個渾蛋居然想拋下我一人獨自離去啊!這還是人嗎!

「本來就不是人。」

會心一擊!我受到了5點損傷。

儘管如此,我還是有些不死心的朝他詢問:「真的沒釣到魚就不能回家了?」

「對。」

「……去死吧我幹嘛聽你話!」

「因為你肯定沒從家裡帶媒介出來。」

……真該死,被他說中了!我還真沒帶……所以真得聽他的話囉?

「對,除非你想吃土過活。」

聽見他這話,我不由得沉默了十秒鐘。在這十秒之中,分析吃土和吃魚究竟哪個比較好——當然,結果顯而易見。

迅速將身上的盔甲剝除,挽起過長的袖子、褲管並逕直走入河流之中,高聲喊著:「晚餐別跑!」以人類最原始的方法下水捕魚,「今天我沒逮到你我也別想回去了!你就選擇是要和我同歸於盡,還是乖乖的被我吃下肚吧哈哈哈——」並下了如此宣言。

【END】

後續:

不過,似乎在一旁觀看的那位看起來很愉快就是了。是錯覺?是錯覺吧……

「晚餐前沒捉到一隻我就自己先回去了。」嘴角揚起微小的弧度,甲貳以有些惡作劇的語氣說著,而我對此則是給予認真的回應:「什麼!好兄弟這樣當的嗎?」

「那麼再見我先走了。」

「大人別走!」

「小人告退。」

「不要鬧了陪我拜託!」

「抓完魚就可以回家了,還不快點?」

「小人遵旨!」

※不過最後甲壹還是被放生囉☆

【後話】

看到這裡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謝
標題的執念在內文之中好像沒有很明確,不過應該都看得出來吧?大概?
是說寫這篇寫到後來開了刀亂、剣が君、UL、艦娘我腦子都亂了(活該),原本是想寫搞笑風但我好像沒什麼資質?自己後來重看了自己寫的文都笑不出來(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已經知道梗在哪了習慣了所以笑不出來#),所以說要是這篇能夠娛樂到大家就好了

以上,再次感謝看文的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9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百題

留言共 7 篇留言

LP不是優酪乳
甲壹各種被放生真的wwwww
甲貳你確定好兄弟是這樣當的嗎wwwwwww

08-04 19:07

TQ@兼任審神與司書
笑他(X)
寫甲壹的時候一直想到我家審神一定是我的錯覺(X
好兄弟果斷就是這樣當的(#08-04 19:43
沒QP-月月
媒介沒帶啊wwwwww
是怎麼同歸於盡啦wwwwww

08-04 19:48

TQ@兼任審神與司書
只能ㄒㄧㄠˋㄊ……(ry
我家審神至少還會帶把傘出門遮陽wwww啊他們好像沒有曬傷的問題(#

另外那這真是個好問題!其實我們可以深入來探討(X(誰要#08-04 19:54
LP不是優酪乳
甲壹UCCU(被會心
(刪)甲壹和妳家審神可能是同類(刪)
甲貳表示呵呵。(

08-04 19:59

TQ@兼任審神與司書
計畫通哦呵呵呵呵(什麼笑法?
甲壹和審神理論上是同類但實際上還是有不同的(大概?
就是永遠不會帶和偶爾會帶的差別(O08-04 20:06
蜜蜂(蜂走)
我想吐槽wwwwwwwwwwwwwwww
釣屁釣阿你不是壞人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笑死

出去外面殺人啊在這邊釣魚XDDDDDD
這不吐槽會內傷~
不用改了啦www

08-04 20:02

TQ@兼任審神與司書
居然喔那就好wwwww
啊人家也要吃飯不要欺負他吃土(X
估計他們也殺不了人只能被當沙包打啦(固定1-1的悲劇www08-04 20:09
偶像大師♥
釣不到魚的執念嗎?wwwwwwwwwwww
這太可愛了wwwwwwwwwww

08-04 20:24

TQ@兼任審神與司書
除了釣不到魚還有回不了家的執念w前者比後者的執念更深(因為那還是他的晚餐XDDD08-04 20:26
提燈者一霜翼
吐槽點太多了保持沉默(ry

08-04 20:35

TQ@兼任審神與司書
不要沉默會憋出內傷的(並不會
是說槽點原來很多嗎其實我不知道!(真的08-04 20:37
嗜血夜
敵方刀可以打審神切肉(?),反正只要是肉烤下去味道都差不多((等等你獵奇了#

08-05 0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uroko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亂】通常審神者都會具... 後一篇:【刀亂百題】無法抹滅的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