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CJD】主線1-2 沒有陽光的角落

作者:雲滄暮│2015-08-03 23:34:47│巴幣:16│人氣:197




       「我……」

       「嘻~不鬧你了!」看著瓦蘭這樣手足無措的樣子,我卻是狡猾地笑著說道。

       我當然清楚他不是故意的,只是想看看他的反應,雖然……這個笨蛋會有什麼樣的反應,認識這麼久了我也能猜個一二就是。

       「其實如果是瓦蘭的話……」我故作嬌羞地說道:「你想要看我的身體或是要做什麼害羞的事情,只要事先跟我說就行了……」

       「噗!!」

       「啊哈哈~反正多看幾次,以後真的提槍上陣的時候就比較不會害羞了!對吧?」突然又改用比較輕浮的語氣說著這些話,讓他把我的話都當作玩笑。

       就這樣當作玩笑吧?

       「唉……」瓦蘭看起來被我弄得有些頭痛,他無奈地扶著額頭說道:「既然妳已經來了,就趕快走吧!已經找到一張碎片了。」說完,他晃了晃手上的碎片讓我看到。

       「嗯?什麼碎片?」我眨了眨雙眼看著瓦蘭,說話的同時還斜著腦袋,我絕對沒有故意要賣萌哦!

       「啊啊?妳不知道?」

       「我應該知道什麼嗎?」

       說真的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呢……

       我的賣萌似乎對現在的他沒有起任何效用,他先是瞠大眼睛看了我半晌,在我開始猶豫要不要過去戳他看看反應的時候,他才回過神來說道:「唉……我們邊走邊說吧!」


…………


       「我這樣講妳聽得懂嗎?」在邊巡邏邊找目標的同時,瓦蘭向我粗略地介紹一遍。

       我停下腳步,面色凝重地沉吟了一下,瓦蘭也停下來看著我,似乎是在等我消化完他所講述的內容。

       「反正就是找書卷的碎片。」

       「雖然抓到重點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妳好像還是不清楚……」

       真失禮~我只是覺得那些政治的事情太累贅了,所以省略掉而已!

       「嘛……隨便啦~」

       我輕輕一躍,跳上了一旁的古井上,雙手扠在腰上,居高臨下地說道:「不管怎麼樣,我們先來找碎片吧~我的女性直覺告訴我,目標就在附近!」

       「我只記得上次妳的女性直覺害我們迷路……」瓦蘭一邊翻起以前的舊帳,一邊點了一根菸叼在嘴上,又提醒道:「我說啊……妳別站在那個上面,這看起來就是隨時會壞掉……」

       「放心!我的體重很輕的~而且這看起來還算堅固!」為了證明自己說的話,我還輕踏了兩下在覆蓋在古井上的木板。

       "啪嚓!"

       「诶?」

       一聲脆響從腳下傳來,我腦袋還沒來得及思考這是什麼聲音,就感覺到腳下一空,先是看到瓦蘭一臉錯愕的樣子,然後視線就變得一片漆黑。

       雖然以前就做過面對突發事件時的應變訓練,但是這一下真的是完全出乎預料,我只來得及抽出腰間的匕首往身旁牆壁一插,以減緩摔落的趨勢,不過在這已經有些朽蝕的井壁上,只能說效果有限。

       「哎喲!」

       從高處往下摔的過程僅僅眨眼一瞬間,當我感覺到臀部撞擊到地面,忍不住發出一聲痛呼,還好,雖然這古井沒什麼井水,但是它的底部還是濕軟的泥土,除了有點疼之外,應該沒有傷到骨頭。

       「喂!希萊!妳沒事吧?」從上方傳來瓦蘭焦急地叫喊,聽到他好像很緊張我的樣子,我突然覺得這樣摔也不錯呢……

       「沒事~我不要緊~」雖然很高興他對我的態度,不過還是不要讓他太擔心比較好,我回應他的呼喚,隨後站起身來,把短裙上的泥濘輕輕拍掉,同時打量了一下四周。

       這個井底還真是讓人出乎意料啊……空間比想像外的大,而且還有幾個看起來連成年人都可以輕鬆穿越的洞……

       嗯?

       感覺到腳下的觸感不太對勁,我彎下腰來去觸碰,發覺好像摸到什麼紙一樣的東西,可惜這裡的光線不足,我也看不太清楚這是什麼。

       「瓦蘭~我怕黑~下來陪我~」我對著上面大聲喊道,隱約好像有聽到他的嘆氣聲。

       「退旁邊一點,我下去了!」

       嘻嘻~瓦蘭果然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只見他一手拿著臨時湊出來的火炬,另一手拿著長劍跳下來,在快要到底的時候一劍插在井壁上穩住身勢。

       「我好怕哦!」他一落下,我就直接撲抱向他,讓身體緊緊貼著他,還摩蹭了幾下。

       「別鬧了,妳叫我下來幹嘛?」他輕輕把我推開,臉上寫滿了數不盡的無奈……應該是火光的關係,他的臉色好像有點紅呢?

       「哦哦……帥哥,借點光。」

       我直接抓住他手持火把的那隻手,湊到我剛才撿到的那張紙,為了讓兩個人都能看到,我讓紙靠得近一點,身體又貼回他身上……诶嘿~

       「『至高的星械神花了十四天建構了這個世……』嗯……後面的字沒了,好像被人撕掉了?」我閱讀著紙上的文字,可是卻因為內容的不完整而被打斷停下來了。

       「這……應該是我們的任務目標吧?」瓦蘭遲疑了一下,才說道,同時又拿出他找到的那張碎片比對了一下,看紙上的筆墨痕跡,這應該是來自相同的地方。

       「看吧~」確定這是我們要找的任務目標,我驕傲地挺胸說道:「我的女性直覺是很準的!」

       「是是是……妳最棒了……」瓦蘭敷衍地稱讚道,不過從他的表情看起來,這麼快就找到第二張碎片應該讓他心情還不錯的樣子。

       雖然他的態度很隨便,可是看到他的樣子我就覺得滿足了,我指了指四周的洞穴又問他:「你說,我們要不要探險看看?說不定可以找到其他的碎片。」

       聽到我說的話,瓦蘭也看了一下四周的洞穴,他皺起眉頭,才說道:「別亂逛,不然到時候又迷路了……我們爬上去吧!」

       說完,他也不等我,自顧自地開始往上爬,不過我總覺得他好像知道這些洞是怎麼回事的樣子?

       「好吧,嫁雞隨雞嘛~」不管他是不是知道,反正我就是聽他的,反倒是他聽到我說的話,差點又從上面摔下來。

       「哎哎,你不讓我先爬上面,要怎麼看我的裙底風光呢!」

       「我現在不想看!」

       「那就是晚上的時候囉?」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8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二審判日

留言共 3 篇留言

鱷魚飼料
所以希萊到底怎麼看瓦蘭的R

08-03 23:38

雲滄暮
極高好感度,但是自己也不知道瓦蘭的態度,所以總是用玩笑的方式說話......應該算是怕破壞現在和諧的關係?(這不確定的語氣是怎麼回事w08-03 23:41
鱷魚飼料
瓦蘭的態度偏向"怕自己偷幫助放逐者的是被發現會連累希萊",所以不敢跟她有進一步關係,總之看劇情發展吧//

08-03 23:47

雲滄暮
希萊:我不想當老鮑魚QAQ(操作者被希萊砍死)08-03 23:50
鱷魚飼料
瓦蘭:(噴茶

08-03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hhsss098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番外前傳之序... 後一篇:【萌獸學園】番外前傳之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