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第二審判日】主線1-1. 故事一開始就這麼刺激沒問題嗎?

作者:鱷魚飼料│2015-08-02 17:41:26│巴幣:22│人氣:279


異史巫師被刺殺的事件很快的傳開,軍方也很快採取行動,隔天天一亮就立刻集合,並開始分配搜查的區域。
 
軍營裡忙成一團,只有一個紫色頭髮的高壯傢伙往家裡跑,並不是要偷懶或是害怕罪證被發現,而是小隊長一句“雖然只是找碎片,但可能會遇到兇手偷襲,所以我建議大家結伴同行。”
 
他知道,這次事件將會使的王國軍和放逐者們目前你追我跑的假和平被破壞,甚至演變成全面開戰。
 
他也知道他的同袍們不是瘋了就是對放逐者有著極大的怨恨,他不樂見自己同行的夥伴殘殺放逐者,也害怕自己偷偷幫助他們的行為被發現而被逮捕。
 
因此,他只能去找最相信的那個人,而她今天剛好輪休。
 
扛著重型武器跑過了好幾個巷口,終於回到了他們的家,瓦蘭的母親的雇主便宜租的農舍。推開門,畢竟是能住超過十人的雙層樓房,而當初跟她合租時由於男女授受不親,說好瓦蘭住一樓,她住二樓。
 
但瓦蘭這賭徒則是直接走往他睡的主臥房「希萊,起床啦,今天緊急徵召!」
 
賭徒押到寶了,稱為希萊的女子果然睡在他的房間,斜躺在瓦蘭的雙人床上,抱著他的被子,下半身還規律的摩擦。
 
「下班啦瓦蘭,要先吃飯,還是先洗澡,還.是.先.吃.我?」聽到瓦蘭的呼喚,希萊慵懶的伸手擦掉嘴角的口水,說著意義不明的話。
 
「都不要,你快起來啦,就說了是緊急徵召。」雖然認為只是朋友間無聊開的小玩笑,但剛剛那句還是過於刺激,男子長跑後微紅的臉變得更加紅潤,只能假裝無奈的單手扶額來掩蓋。
 
「讓人家多吸收小蘭蘭的味道一下啦——」希萊滾了一圈來到床沿,緊緊的抱著瓦蘭的被子後像條狗開始聞,配上迷濛的眼神與微亂的頭髮,多麼誘人犯罪的畫面。
 
而離他不到一公尺的瓦蘭不知是不是已經習慣了還是怎樣,像是聖人一般不為所動,反而有點火大,畢竟急性子的他看到自己特地跑了快半小時來找的人這樣裝死,自然是相當火大「沒那種味道,給我起來!」接著依靠力量的差距用力拉扯棉被。
 
用力一扯,這棉製品豪無懸念的被拉走。然後看到了……裸體,希萊呆了兩秒後才想到,緊張的遮住胸部,臉紅的像蘋果一樣。
 
而瓦蘭……他沒想到事情會搞這麼大,早就在事態變得更加嚴重時逃走了。
 
剛逃到街上,就看到一群人圍在一起,不知道再討論什麼,但從他們驚慌的語調和肢體動作就知道不是什麼好事情。
 
「不要慌張,我是軍隊的人,發生什麼事跟我講,然後回去做自己的事!」想做些其他事調整下剛剛那意外的心情,瓦蘭決定開始認真工作。
 
然後從那些人民口中得知,剛剛發現了一些染血的紙片,基本上不是幾個單字被拆開就是爛的看不清是什麼字,只有一張比較明顯。
 
「藍膚……古生種……某代王室……」低聲念著少數完整的單字,瓦蘭知道他發現碎片了。比想像輕鬆多了呢,他開心的想著,準備拿去交差時,突然背後出現了個人影。
 
然後撲了上來,雙手圈住瓦蘭脖子,柔軟的胸部緊貼他的背,溫熱的小嘴離瓦蘭耳邊不到三公分說了句悄悄話「小蘭蘭,你剛剛都看光了對吧?要‧負‧責‧喔!」
 
「我……」雖然真的是意外,瓦蘭也想解釋清楚,但他知道在她得到滿意的答案前是不會輕易結束的。
 
比起上層假想的殺手,這女人也不遑多讓阿,想到接下來要一起行動一陣子,瓦蘭開始後悔找希萊當隊友了。


總之練習一下第三人稱吧,一整個沒手感,歡迎評論、交流、打臉。然後瓦蘭必須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72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二審判日

留言共 8 篇留言

才不告訴逆雷
豪快哦,我都還不知道在幹嘛www

08-02 17:44

鱷魚飼料
掉節操總是特別好寫XD08-02 18:00
雲滄暮
為了避免被其他女性搶走,所以必須先佔去雙人床的另一個位置(?

08-02 17:57

鱷魚飼料
佔,都佔//08-02 18:01
獨特
既然大哥都有女人了,那斯特只好做男人了(?)

08-02 18:24

鱷魚飼料
等等是不是哪裡怪怪的Σ(゚д゚≡゚д゚)(驚訝到0T化了08-02 18:28
Mings
伊修斯正躲在窗戶觀看刺激的畫面(?

08-02 19:34

鱷魚飼料
從此有了窗簾(O08-02 22:25
魍魎
第一集就抓住讀者目光了,雖然是常見梗,但做得不錯(比讚)
[e12][e12][e12][e12][e12]

08-02 21:58

鱷魚飼料
還是得用掉節操來抓住讀者目光嗎XD08-02 22:26
Mings
有床連?那下次會直接闖進去(?

08-02 22:27

鱷魚飼料
已經光明正大入住了(O08-02 22:33
霜楓凍夢
你、你要負責喔 (羞  (欸

08-02 22:31

鱷魚飼料
沒,沒問題的(跟著羞08-02 22:32

其實這幾篇三人稱的方式都還不錯,是典型的一、三視角,但是往往到後面就辦成整個視角就成了第一,注意這一點會更好

08-12 2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每週課程 ... 後一篇:【第二審判日】1-3.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