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國際工作:東京電玩展代言

作者:苦楝樹│2015-07-30 21:49:12│巴幣:18│人氣:414
【東京電玩展代言】
讓全世界狂熱的東京電玩展來了!
廠商邀請各個明星去代言以及COSPLAY妳們喜愛的遊戲角色!
準備好了嗎?

工作要求 : 2-5人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30、魅力▲30、才藝▲15 人氣▲200 (+100) 薪資 50萬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60、魅力▲60、才藝▲30人氣▲400 (+200) 薪資 100萬

合作對象:



  東京電玩展

  十六夜,這個以反派活躍在演藝圈的人,現在正坐在飛機上面,看著窗外的雲海,心裡有一股沉重的感覺,他多麼希望他能躺在這片雲海上,忘掉所有世俗的煩惱。

  『這次的國際工作,在東京,參加電玩展,你應該可以吧,你不是也很常玩電玩嗎?』昨天晚上,夏日葵依照慣例,把工作簡介丟到十六夜的臉上後,『對了,這次我也不去喔。』

  「每次國際工作妳都沒跟吧?難道妳害怕坐飛機嗎?」十六夜撥掉臉上的簡介,躺在沙發上懶洋洋的問著夏日葵。

  『你說呢?』夏日葵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如果你不希望發生劫機事件的話,我是不介意和你一起坐飛機啦。』

  「太離譜了吧……」十六夜看著東京電玩展的封面,一臉不感興趣的說,「那個中二病確實是有嚴重的電玩成癮症,但是我們可不喜歡電玩展啊,一群與社會隔絕的豬圍著這輩子永遠碰不到的女人拍照,這種活動有什麼好玩的啊?」

  『你這叫做偏見,電玩展的重點又不是那個,另外,這次的工作內容一定要看清楚喔,要看清楚。』夏日葵的臉上帶著讓十六夜很不舒服的笑容,說完後便走進房間,留十六夜一人在客廳。

  十六夜撕開包裝,看到簡介上面這次的工作內容,差點沒把晚餐吐出來。
 
  回到飛機上,十六夜看了一下他周圍一起同行的夥伴,合作很久的Ranru、合作過幾次的伊社,還有第一次見面的德斯羅特,為什麼一樣都是男性,伊社嚮就可以穿男裝,而十六夜卻得要男扮女裝呢?十六夜覺得這個月他穿女裝的次數好像多到有點離譜了。

  「這個世界真是不公平啊……」十六夜看著窗外的景象,無奈地嘆了口氣。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騷年。」一旁,聽起來像是Ranru的聲音,十六夜忍著把她的頭塞到窗戶外面的衝動,強迫讓自己睡著。

  「真希望這場惡夢在醒來之後會消失。」



  當然,事情不會像庸人所想的如此簡單,等到十六夜恢復意識的時候,他已經穿著學生服在休息室裡面,等待Ranru來和自己換班了。

  「好難過啊……真希望自己還在睡覺……」

  「呃……你好?」上一班的德斯羅特,是一個白髮的女性,看起來應該十七八歲,帶著眼鏡穿著水手服散發出來的氣質,比學生還要像學生。

  「妳好。」十六夜面無表情的玩著馬尾,現在的穿著讓他有點焦燥,雖然他也玩過COSPLAY也穿過女裝,但是那個時候很明確的是在扮演某個人,現在卻要以本尊的身分穿著女裝和人互動,那種感覺和COSPLAY截然不同,因為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自己就像個變態。

  「你是十六夜吧,八招的新人,聽過你的事情,沒想到……你是女生啊?」

  「呃……不是……只是製作單位說他們只準備一件男裝,所以要我穿上女生的衣服……」十六夜撇開臉,緊張的合起大腿,不敢看德斯羅特的反應。

  「原來是這樣啊……」德斯羅特的眼神突然銳利了起來,「看樣子得小心一點了,沒想到現在女藝人的競爭對手不單純只是女人而已。」

  「不,妳想太多了,競爭什麼的我根本沒有想過,我還是很想回到戲劇裡面當一個開心的反派角色就好了。」如果可以的話,十六夜希望這輩子不要再穿女裝了,他已經對女裝產生了恐懼感,甚至連女性穿女裝都會覺得不舒服。

  「不用氣餒,等等你就會知道,你一定可以成為相當出名的偶像女藝人的。」德斯羅特一臉認真的說著,可是十六夜一點都不想當真。

  「不不不……我絕對不會選擇這條路的,太恐怖了,這比直接把靈魂賣給露西法還要恐怖一百萬倍!」

  德斯羅特拍著十六夜的肩膀,無視十六夜的抗議,「加油吧新人,我對你有信心。」

  聽不懂人話啊,我不需要這種信心啦!十六夜臉上帶著苦笑,心裡的話無法確實地說出來,事到如今只能夠微笑了啊。

  就在這個時候,有人敲著休息室的門。

  Ranru打開門,看著十六夜,她的出現代表了十六夜面對地獄的時刻終於到來了,只見Ranru的臉上帶著鬆一口氣的笑容,和十六夜的苦瓜臉成為明顯的對比,「換班──記得走出去的時候要微笑喔。」

  
  


之後的內容待補,如果我還有餘力的話……
以後合作
我想應該會盡可能對串吧
冒著崩別人角的風險寫作不是我的習慣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3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水瓶(*´▽`*)
你只要拿出寫淨化和月空的氣勢就不用擔心崩角了(O

07-31 10:14

苦楝樹
所以蓮霧其實也不正常 ?07-31 10:20
水瓶(*´▽`*)
大概是存在感和夜盈一樣的Ar吧030??

07-31 1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2433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審判日】忠犬希薇亞... 後一篇:十六夜對印象深刻的人的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