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工作通告-代言【甜甜下午茶杯】

貓澤冰淚 | 2015-07-26 15:52:17 | 巴幣 12 | 人氣 149


  花園、洋房、下午茶。
  七月的午後,難得有風,天氣微涼。
  
  或許是下過雨的關係。
  
  大片的白雲覆蓋著天空,但仍可以從雲縫中窺探些許藍天,宜人的天氣,攝影組的人忙進忙出準備拍攝。
  
  國際知名品牌愛馬仕推出了一套漂亮的下午茶杯,找來氣質文靜的瓷音雙人組代言,希望營造出清新、悠閒、優雅的感覺。而為了這樣的氛圍,製作組也特別去商借了一座花園洋房,漂亮的庭院,很對那茶杯的感覺。
  
  而這套下午茶具呢,愛馬仕也給了一個相當童話的主題,名字是愛麗絲與伙伴們的午後時光。為了營造出想要的感覺,製作組也特別商借到了漂亮的花園洋房做為場地,活脫脫像是從童話中搬出來的佈景。
  
  而瓷音雙人組呢,也因應這次的主題,釉涼的裝扮是拿著懷錶的兔子先生,語憐則是愛麗絲模樣的打扮。不過這兩人不是問題……最有問題的是,這次下午茶杯,因為是與伙伴們,廠商的設定是四位,但另兩位藝人,前幾天到海外表演,原先預定是今早的航班飛抵台灣,但……
  
  國外的機場受到自然災害的侵襲關閉,返程的班機有所延誤,大約兩個小時前才接到無法趕來的通知,而這個廣告只有今天能拍攝。
  
  這也是為什麼所有人面上都有些沉重的原因。
  
  「現在臨時去哪調一個帽商和女王啊。」攝影助理看上去很是苦惱,而導演呢,則不其然的、死死的盯著某個地方看。
  
  剛好就是子緣和若寒所站的地方。
  
  「導演,你該不是想……」助理話還沒有問完,那位年約五十多歲的導演便走向子緣他們。
  
  「導演不行啊!裴語憐的經紀人……」是不參與任何演出的,這句話還沒有說完,就已經見到導演走向藍子緣的面前。
  
  遠遠的看著,就見一開始的子緣用力的搖頭,面容相當的不耐煩,但也沒見導演放棄。在持續了十幾分鐘的交談,最末、那想位經紀人相視一眼,而藍子緣終於點了頭。
  
  「好了!可以準備了!」然後,導演滿面笑容的走回他的攝影機旁邊,造型師也用最快的方式,請子緣跟若寒換上了衣服,並上了妝。
  
  十分鐘後完工,藍子緣那臭得要命的一張臉,一襲帽子商人的西裝打扮,不得不說還原度高得驚人。而扮成紅心女王的若寒,少了女王的兇狠,多了一些淡雅、素淨,為求現代,也刻意的不讓服裝那般華麗,卻展現另一種高傲的優雅。
  
  那麼、愛麗絲的故事結束之後,只是場夢麼?
  
  又是個寧靜的午後,愛麗絲跟著兔子先生而來,不像是追趕,而像是受了邀約。跟著兔子走啊走的,愛麗絲在漂亮的洋房前面,望見了優雅的女王、還有冷漠的帽子商。
  
  「歡迎、愛麗絲。」走向空著的位置,兔子為她拉開了椅子,如此說了。
  
  童話般的下午茶,讓我們享受吧。
  趁著陽光和煦、趁著午後時光。
  
  「好!可以了!!」大約是一個下午的拍攝,才完成了這五分鐘不到的小短片,導演確認了一下畫面,滿意的點了點頭。
  
  做為演員的四個人也鬆了鬆身子,準備去換衣服,而語憐跟釉涼則是一臉奇怪的看向自家經紀人。不喜歡鏡頭的藍子緣,這次又是因為什麼才答應演出呢?
  
  「子緣說廣告上不能出現他的臉,只能是背影。」看見兩名藝人好奇的神色,若寒輕輕的說了那時,子緣開出的條件。
  
  「哦…!」語憐跟釉涼異口同聲。
  
  有時候,他們覺得自家的藍姓經紀人,真是固執的很可怕呢。
  
  -The End- 2015/7/26  15:47
  
  團員:釉涼、作品
  
  碎碎念:
  每次都想陰一下子緣XDDDD
  我真是個後媽(喂)
  先前也有說過子緣其實很討厭鏡頭
  但不知道為什麼,越是如此、就越有人希望他能夠演出!
  也許是因為他之前很紅吧XDDDD
  說到下午茶,其實我卡了很久,腦子裡一直只有四個人喝茶的畫面
  沒有什麼文字浮現。
  但某一天突然想到,子緣這傢伙跟帽子商人好像有點......像?!!
  所以XDD就這樣陰了一把(X
  希望大家喜歡啊WW
  
  
【甜甜下午茶杯】國際知名愛馬仕茶杯代言

國際知名的愛馬仕 打算在7月推出下午茶具組
希望明星們可以優雅的使用杯子 來達到拍攝效果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50、魅力▲50、歌藝▲50、才藝▲30 人氣▲200(+200) 薪資 100萬
  

創作回應

深栖
哈哈,子緣愈不想上鏡頭就愈想讓他出來XDDDD
不過這邊還是會乖乖畫子緣的背影的啦WWW
2015-07-26 15:58:34
貓澤冰淚
這是一個反骨的概念XDDDDDDD,下次試試,如果是姐姐的話,他可能會乖乖上鏡XDDDD
2015-07-26 16:13:09
✿恥骨
冰淚的文章也很優雅呢~
2015-07-26 22:53:53
貓澤冰淚
謝謝淘淘~~~
2015-07-26 23:00: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