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克里斯多福‧鐵柱‧王

作者:好吃雪花肉│2015-07-24 03:12:18│巴幣:20│人氣:229


人物角色卡
克里斯多福.鐵柱.王   Lv 42 20

性別 年齡 18
種族 人類 職業 半吊子貴族
身高 170 體重 70
屬性 個性 人傻錢多速來

力量 敏捷 耐力 精神 魔力 智慧 幸運
B B C B C C B

角色故事


       夢想著成為揚名於世大貴族的貴族青年,在艾爾帕卡學園經歷磨練與學習後確立了自己的成長方向,開始邁出腳步創造屬於自己的傳說。


官方道具
道具名稱 數量
烏爾班的指環 1
迷糊錢幣 2
法巫之印 1
水晶鋼筆的複製品 1
殞劫草小草人 1
松鼠之友 2
大風吹 1
小樹枝 1
魔力盾製造彈 1
觀察師的左眼 1
小紅帽披肩 1
裝備
裝備名稱 類型 技能1 技能2
超級魔法腰包IV 私人防具 儲物空間 堅韌附魔
+10附魔長劍 私人武器 附魔插槽x 4
其他物品
道具名稱 類型 概述
《犧牲》徽章017 徽章 官方主線劇本中獲得
龍王牙 武器 雅克老師的牙齒


貴族的風範
MAX Passive

貴族的風範之一:風範之人

  鐵柱在非戰鬥階段時自帶+10嘲諷臉。

貴族的風範之二:貴族風格

  鐵柱的包包裡裝了無數從市面上買來、朋友贈送、從老家倉庫偷偷A出來的煉金、魔法物品,他在戰鬥中會使用這些物品進行攻擊支援行為。



夥伴召喚
Lv 2 Active

  鐵柱能夠召喚契約夥伴。

●幼年九尾狐狸 《天賦為治癒與抗火》

火元素精靈夸雷恩除了發出火花以外只會自爆



真傳劍奧義 ─ 無雙龍破斬
Lv 1 Special Attack

前置技能不足難以成功,失敗會因為劍柄無視因果律的打到頭導致暈眩。

●有1/100的機率成功發動,造成最大程度為一擊必殺的嚴重傷害。

●對
龍族敵人則有1/10的機率成功發動,造成最大程度為一擊必殺的超嚴重傷害。


於空中虛斬後,對目標周圍產生極高強度的重力場壓制,隨後在目標的位置撕裂次元裂縫。
小時候在山中撿到的殘缺秘笈中僅餘的最後一招,事實上是過於囂張遭到龍族圍攻滅門的屠龍名門的最強一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6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電擊の馬猴燒酒
所以說那ㄍ成績呢ㄏㄏㄏㄏ

07-24 03:14

好吃雪花肉
除了魔導跟醫療學以外都不錯07-24 0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enny79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端午香包設... 後一篇:2015/08/29 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