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BTS】夏琳過往主線之三✖被承認的前夕

Latte | 2015-07-23 18:31:25 | 巴幣 4 | 人氣 161


上篇:【BBTS】夏琳過往主線之二✖朋友

下篇:【BBTS】夏琳過往主線之四✖最後一晚

* * *
  夜半,是夜行性生物活動的時間,但對已經住在人類小鎮一年多的夏琳而言,她早已習慣了夜晚休息,在白天起來活動的日子。

  也因此當消息來臨時,她是被吵醒的。

  「夏琳小姐,主人傳訊息給您,請快點醒來,夏琳小姐,請快點醒來。」

  睜開眼,穿著女僕裝的吸血鬼就站在面前,不知是從哪裡侵入的,但看這人的模樣,夏琳知道問了八成也是白問,打了個呵欠便爬起來。

  「說吧。」反正又不知道是族裡的哪個人,還派出這麼惡趣味的傳話者。

  吸血鬼女僕再次開口時,原先甜美的聲線完全消失,轉變成屬於男生的磁性聲音:「過得還好嗎?夏琳。」

  亞炎哥……?

* * *

  「夏琳……喂!夏琳!」

  眨了眨眼,從那個吸血鬼女僕來後便徹夜未眠的夏琳,這才把思緒從昨晚跳脫出來:「怎麼了?」

  「甚麼怎麼了……我剛剛說的話你有在聽嗎?」看著貝卡嘟起了嘴,不悅的模樣,任誰都猜測的出來貝卡現在非常的不滿,但跟貝卡相處了一年的夏琳知道,這個嘟嘴的意義代表「如果你不好好給我一個解釋的話,我就跟全鎮的男生說你欺負我」,簡而言之是一種威脅。

  「我、我只是偶爾走神了一下。」

  「貝卡不要那麼嚴格阿,夏琳走神的樣子也很可……」

  「『你閉嘴。』」來自夏琳與貝卡完美的雙重合音。

  揉了揉太陽穴,夏琳總覺得法蘭的行徑越來越誇張了,可以的話她還是比較喜歡以前那個,至少以前的法蘭還可以玩,現在感覺上是完全被法蘭放在手掌心上玩。

  貝卡也是,講話也越來越犀利了,這是認識太久的壞處嗎?

  「沒有什麼太大的事情……只是族裡要我回去一趟。」

  「咦?」也許是因為太習慣夏琳在身邊,又或許是因為夏琳實在太像個人,法蘭與貝卡渾然忘了對方跟自己身處在兩個完全不相同的世界。

  氣氛一下子降到冰點,連平時最不會看場合說話的法蘭,也沒再出聲。

  「又不是不會回來了,你們這什麼態度阿。」皺起眉,總覺得兩人好像誤解些甚麼:「當初我會來這個鎮也是族人的意思,他們希望我可以來人間鍛鍊一下,算是一種試煉,現在他們把我找回去就是覺得我通過了。」

  「意思是……」

  「嗯。」正面肯定了貝卡的猜想:「我已經被承認了,只要回去處理完那些儀式,我就是一個可以隨心所欲的惡魔,家裡不會再干涉我的行動了。」

  「所以只是暫時離開一下下?很快就會回來囉?」法蘭露出了鬆一口氣的模樣,似是真的很擔憂眼前的惡魔女孩永遠回不到他身邊。

  太好了……

  「回來的話要記得來上學……當作離開的處罰……」

  抽了抽嘴角,她可還沒聽說過惡魔要上人類學校的這種事,但貝卡大小姐都發話了,就算是惡魔也不得不從啊。

  「好、好,我會我會。」隨便答應了下來,反正如果到時候對方不記得就算了,記得的話……再說!

  「那……你甚麼時候走?」法蘭刻意觸碰了貝卡迴避的話題,他也不想知道甚麼時候會見不到夏琳,但他更想知道,他還剩下多少時間可以見到夏琳,就算以後還是見得到面,他總覺得那時候就和現在不太一樣了。

  「昨晚接到的消息,如果全速趕的話……」思索了一下,給了答案:「最快是今天下午……最慢應該是明天早晨了。」

  「……這麼快?」

  「當然,不要小看惡魔飛行的速度好不好。」帶點不滿指著法蘭開始說教:「你之前還說要做甚麼飛機,要知道惡魔的速度比那個還要快上幾倍啊!」

  「我又不是惡魔我怎麼會知道!」

  聽到法蘭這樣的辯白,夏琳露出了笑:「知道惡魔的厲害了吧!還不快點跟上天祈禱下輩子做惡魔?」

  「上天祈禱……不是只能成為天使嗎……?」一旁的貝卡緩緩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見。

  「惡魔也是有神明存在啊,正所謂有光就有影,有天使就有惡魔,有管理天使的神,自然也會有管理惡魔的神吧?」

  三人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就像往常一樣,與往常不同的是,他們的心中像是被甚麼東西壓著,喘不過氣來。

  夏琳更是沒有想到,自己對於離開這件事會有這麼大的反應,她還一直以為自己其實會鬆一口氣,畢竟法蘭每天那樣鬧實在是很煩人……雖然不討厭就是了。

  這次的集會比以往都還要早結束,主要也是因為要留點時間給夏琳自己好好整理行李,畢竟飛行速度快可不等於整理速度快啊。

  看著空蕩無人的屋子,空虛感瞬間湧上了全身,夏琳試圖甩去那種不適感,將注意力全然放在接下來該做的事情上。

  「那麼……開始吧。」

* * *

  沒有滿月的夜晚,在月亮即將升到最高點的時候,夏琳聽見了。

  翅膀揮舞的聲音,風雜亂飛舞的聲音,以及……那不用靠近就感覺得到的惡念。

  還記得小時候就最喜歡亞炎哥身上的惡意,那對惡魔來說是最美味的糧食,也是最兇猛的武器,自小就帶有強大邪念的亞炎,成了這一輩中最早被族人們承認的惡魔。

  而今,那強烈的惡念,勾起了夏琳的惡魔本性,她像是忘了白天和人類友人們所做的約定,一心一意只想快些回去,回到醜陋不堪的地獄之國。

* * *

  同樣的夜晚,少年思考了許久,最後抱起放在脖子還尚未縫合完成的小狗造型娃娃,往夏琳家衝去。

  他知道那個兩年前突然闖入他生活中的惡魔也許已經離開了,但他仍想……仍想要再去確認,儘管知道可能會是失望作結,他還是衝上前,沒有像以往一樣在外頭大喊屋內人的名字,反而是直接轉動門把,恣意踏進屋內。

  印入眼簾的,是揮舞巨大的雙翼的黑髮男子,巨大的壓迫感襲來,令他動彈不得,好似這才是他第一次見到惡魔。

  危險的警鈴在心中不斷地響起,但他仍不忘來到這裡的目的。眼角的餘光掃過屋內,在看見心上人的那一刻,他似是聽見了什麼。

  「快跑,法蘭!」

  想起來,那時的夏琳,帶著與以往不同的驚恐神色,像是想要抓住什麼,朝他大喊著。

  他甚麼都還沒有看清楚,下一秒,疼痛朝他襲來,腹部像是被甚麼東西給鋸開,鮮紅的血液從右上腹流出,刺痛難耐。

  在他昏過去前,他聽見那個男人的聲音。

  像是天使才有的磁性,卻擁有最狠毒的個性。

  「我再說一次,這是最後的試煉了夏琳。」

  「把你生活了兩年的小鎮,親手毀掉。」

* * *

後記:

  終於寫到這裡了哦哦哦哦哦,從二月份開始就很想寫重頭戲啊!但我一直懶得動筆(被揍

  下一篇就是精彩的地方啦~

  BUT!

  我要先趕絲凡拉日,還有BBTS的隨機任務,兩個寫完還要寫SC最後的那一篇合作文,七月底前還要交一千字的神社報告給前輩,最後還要把一直沒生出來的第二審判日角色生出來。

  怎麼這麼多啊……

  我還是……先玩遊戲先(喂
  

創作回應

抹茶可莉姆
啊啊啊啊啊!好痛的結尾~~看來學園季也算是剛好搭上了喔喔~
2015-07-24 03:22:54
Latte
這是一定要的啦>.O
你知道寫閃寫甜就是為了後面可以寫虐嗎(NO#
2015-07-25 15:03:41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作品已登錄了喔!

另外這是獎勵

獎勵Σ5000$、角色等級+1、會員等級+1
2015-07-25 12:41:49
Latte
辛苦了哦//
2015-07-25 15:05:12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抱歉rrrrrr~這篇我也需要收回角色等級和金錢獎勵(對不起
2015-07-28 10:57: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