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ilverCarnival】一秒Q捲髮器

作者:Lumière君│2015-07-23 17:35:58│巴幣:6│人氣:127



合作對象:芊羽
對方作品:
討論串串:



  「姐?」

  「嗯?

  一陣痠麻從我的頸背攀上,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尚未聚焦的視線,我能勉強看見眼前模糊的景象,白色寬長物體在天花板上兀自轉動。一圈,兩圈,三圈。視線對焦,讓我能清楚的看見那是什麼。是吊扇。

  這次換我昏睡了。

  我在一旁臨時提供休息的木椅上休息,在不知不覺中落入睡眠。硬而不適的木椅在我的背部留下了難以忘懷的強烈不適感。手腕僵硬,痠痛不已的感覺在我的背上留下。

  我看了看手錶。現在已經是下午3:40,從中午開始,捲髮器的廣告拍攝就已經開始。相對以前的廣告,這次的捲髮器是偏向小成本的,拍攝所耗的人並不多。

  在場的人不多,大概用兩隻手就數的完,還包括我們四個藝人加經紀人。

  這次,算是很幸運吧?合作對象是之前在東京一起參展的芊羽,那頭的天藍色長髮還是一樣的顯眼,隨著每個笑聲與活潑的反應而顫動。

  瑞爾似笑非笑的看著我。「姐?」

  「乾三小。」

  我揉了揉眼睛,嘴角留著一種令人厭惡的觸覺,大概是口水滑落時所留下的痕跡。我伸手抹了抹下巴。「我知道我睡相很醜啦。」我給了瑞爾一個白眼,把裙子往下拉了些。

  「你也知道?」瑞爾這句話一出立刻就被我踢了一腳,依舊習慣穿著黑色長褲的他被一腳踢髒了膝蓋的部分,對此他立刻皺起臉。「妳踢什麼啦!?」

  「明天就不要給我在車上睡覺,臭小鬼。」我拿起手中的行程表,排得滿滿的。我仔細翻了翻,發現早上的行程全都是休息,大多數的工作及通告都被放在下午,這樣看來問題不小啊。

  希望晚點能準時趕赴其他工作現場。

  為了瑞爾的狀況操心,我開始真正體驗到經紀人這工作的精隨所在。與時間賽跑、為每份工作煩心,然後還要開三小時的車到一個該死遠的地方去做工作。

  不過沒關係,有我們公司英明的薪水加倍,我什麼都不用擔心了,耶。

  加入公司之後,我們的生活品質也是高高提升。從一開始的破舊小公寓,我自己一個人轉到了高級的套房。飲食方面也多了兩道配菜,每天早上還可以去超商買杯拿鐵爽。我還考慮幫自己買一台義式咖啡機。我恨死美式咖啡了。

  「芊羽說要妳幫忙她捲頭髮啦。」瑞爾彎著腰拍去褲管上的塵屑。「製作人表示這邊大部分人都不會做這件事,妳看都是男生啊。所以身為在場唯二女性,妳就幫幫忙吧。」

  「他們算什麼、敢使喚我的美腿下來幫這些凡夫俗子做事!?」我摸摸自己白嫩的美腿,不對,好像開車載瑞爾來就已經有點在幫他們做事的感覺了。

  「嗯。」冷漠。

  「真是的,應該幫我付雙倍薪資才是。」

  「嗯哼。」冷漠。

  「我真的覺得......」

  「嗯。」

  「......好啦我去。」

  去死啦乾。




  蒼凌起初招呼瑞爾時,表情還是十分正經的。用著以往平淡的語氣跟一臉正色的模樣稱呼用瑞爾先生。但是當他看到我時,我可以稍稍注意到他的表情瞬間轉變的有些複雜。不知道是不知該如何開口,還是想到了某些事情,他稍顯尷尬的望了望瑞爾。

  我搖頭,沒事。我告訴他。

  我喝得爛醉的事情沒有人知道。全SC裡除了在場的三個人之外沒有任何人知道我把自己的初吻獻給了一個才剛認識幾分鐘的人,一個是蒼凌,一個是我,一個我不能說。

  「芊羽~」我用著親暱的語氣摸摸坐著的少女的頭。她比我高了許多,不過個性活潑開朗,所以跟她我還處的蠻好的。當然回東京之後我偶爾還是會約她出來打一場RPG遊戲,這比較重要。

  「絲米好久不見!」開朗的笑了笑,她背對著我,頭髮已經準備許久似乎早就知道我會馬上來幫她弄這件事情。「最近還好嗎?」

  「快忙死囉,還好不好咧。」順手拿起捲髮器,我以前可是超級理髮師耶。拿起捲髮器,在芊羽的頭髮上,我熟練的夾了幾下。順著髮絲,輕輕弄著。一瞬間我有種在百貨公司夾長條水果軟糖的錯覺。「芊羽呢?」

  「這個月的工作排的特別多呢、也是很忙喔。」笑著回答我,芊羽的呆毛隨著頭的搖擺而晃動。感覺真可愛。我望著那根呆毛,忽略著往下燙著頭髮。

  「喔,原來芊羽也是嗎?」就這樣開了話題,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可能有關工作,有關生活或是自家藝人(經紀人)的事情。不一會,我馬上就完成了一頭漂亮的曠世巨作。

  芊羽的頭髮稍稍捲起,有著捲髮的芊羽看起來感覺特別不一樣。她摸了摸自己的一頭藍髮,似乎也覺得很滿意。

  看吧,我就說我是理髮大師。

  穿著全黑理髮師衣著的瑞爾立刻化身成了偽.理髮大師,拿著那把夾菜的東西在芊羽的頭上比著動作,隨著指示,瑞爾立刻擺起動作。

  廣告的拍攝進入了尾聲。



  「芊羽、蒼凌、既然跟我們的目的地順路,我順便載你們回去吧?」

  「可以呀!謝謝!」

  打開車門,我先讓熱氣大量的漏出。隨後才坐進去。烘烤整日的車內比起上次不再那麼難受了。我忘記把早上的咖啡拿下車了,看著杯子在飲料架上,我揉著額角。嗯,我真的老了。

  以往只有我跟瑞爾的車上此刻多了兩人,蒼凌坐在前座,而芊羽與瑞爾都坐在後頭。確認大家都上車後,我發動引擎,扳動手煞車。車子平穩的上路了,往我們的目的地出發。

  瑞爾的頭髮在芊羽的巧手下已經變得又捲又膨,像是獅子王一樣。那頭黑髮看起來莫名的滑稽,完全不適合瑞爾。

  不過我可以拿這點笑瑞爾一整個月啦。我陰笑著,拍拍我的手機。不知道我的陰謀,瑞爾的右手不停抬起,摸著那頭捲髮,心裡似乎想著明天一定要去燙平。

  「絲米兒下一個地點要去哪呢?」蒼凌問,正襟危坐的坐在副座,望著我。

  「嗯,我沒記錯的話,我要去101一趟。」輕輕踩著油門,對我來說今天才剛開始。

  「什麼工作?都已經傍晚了呢。」

  「沒什麼啊、」我微笑。「驚奇大發現。」

  車裡的引擎怒吼著,衝向市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6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花妮擾聲
工作ㄛ

07-23 17:46

Lumière君
滾啦乾07-23 17: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c3257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