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海納桑--劇本用角色卡

作者:蜂鳥的左足│2015-07-18 02:10:40│巴幣:20│人氣:243
縮圖道盡一切
.
.
.
.


基本資料


姓名:海納桑

性別:男

身高/體重:170cm / 65kg

種族:人類

外表年齡:20歲



能力向性: (參考用)

(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35%(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10%(身體強韌度)
智力:35%(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15%(魔防、魔法力多寡)

身體組織強度 (身體堅韌的程度):10% 力量、體質、物攻
神經反應速度 (神經反應的速度):35% 敏捷
身體細胞活性 (身體恢復的速度):10% 力量、體質、血量、物防
能量包容性 (肉體能量恢復速度):10% 體質、魔防
身體免疫程度 (對外來物抵抗力):5%   體質
精神力 (精神凝聚程度和恢復性):30% 精神、魔攻、魔力




能力向性懶人包:
移動力與反應速度極快,物理攻擊力弱,魔法攻擊力中等但發動速度快,體質差防禦低



地形適應性:(A=擅長  B=普通  C=低下)
海:C 陸:A 空:C力量:5%戰鬥定位:干擾手、次要攻擊手

擅長攻擊範圍:中距離、近距離




武器:



貫穿屠龍者之劍

屠龍者、屠龍之劍或許很常見,但屠「屠龍者」的頭銜,不論是對於人或者是劍本身來說,應該都是相當罕見的。
海納桑在他漫長的人生之中,遭遇了無以數計的勇者、抑或只是單純肖想著他的錢財的山賊、戰士前來「屠龍」,卻都被海納桑殺死在洞穴中。
村人中的巫師把那些戰死的屠龍者的靈魂收集起來,灌注在這把穿甲劍上頭,並且作為禮物送給海納桑。

這是一把長1.17公尺,劍身0.91公尺,重約2公斤的輕型穿甲劍(Estoc),
其劍身的橫切面為菱形,邊緣卻不銳利,導致這把劍幾乎無法進行「斬殺」的動作,
取而代之的是--發揮到極致的貫穿能力。

效果:
貫穿屠龍者之劍無法在「突刺」以外的攻擊動作中,造成有效的傷害。
然而在進行「突刺」時,此劍能夠貫穿重裝甲、鋼鐵盾牌或是任何同等程度的防禦裝備。(只有私武對上私武時才有此效果,對官武無效。)
此外,此劍對於「人類」擁有額外的攻擊力加成。




能力:

黃金的豐饒之龍

縱使被剝奪了屬於龍族的身軀與力量,但此能力就如同海納桑的意志一樣,只要是他活著的一天便會與他共存著。
身為富饒之龍的一員,海納桑的血管中流動的並不是血液,而是金黃色的油。

效果:
海納桑在水中不會下沉,並且能夠從皮膚製造出易燃的油水。
能夠對於油水進行簡單的操控,例如控制方向、使其往指定方向彈射等等。
吸血種族不會想要吸食海納桑的血液,因為很油



元素之火

海納桑能夠使用特殊的火焰魔法,這時,火焰並非完全由所謂的「火元素」或「火屬性」的法術形成,反而是由各種化學中所稱的「元素」當作媒介,再以簡單的點火魔法完成這類的法術。
為了能夠進行這樣的法術,海納桑熟知各種能夠燃燒的物質,同時更能夠以「召喚」的方式,將「元素」喚入手中使其使用。同樣的,也能夠分解部分的元素。
當海納桑使用「元素之火」相關的法術時,他喚出的火焰並不會受到「水屬性」的克制,反而在某些情形下能夠因為「水屬性」而增強威力。

效果:
海納桑能夠自由的召喚出各種元素。
能夠對於元素進行簡單的操控,例如控制方向、使其往指定方向彈射等等。


火焰共存體

對於大部分的龍來說,他們擁有絕佳的火焰抗性,無論是自己所發出的吐息、龍火,或是環境的森林大火、甚至是岩漿都傷不了他們。
但海納桑已經被變成人類了,這導致他的火焰抗性大幅度下降,只保有一部分的防禦力。

效果:
海納桑擁有輕度火焰抗性,能夠無視一級燒傷以下的火焰傷害。



煙火精通

海納桑的能力幾乎都和煙火有關,當他要將煙火投擲、發射出去的時候,他能夠利用他絕佳的視力與熟練度,將煙火丟、射到他想要煙火到達的位置。

效果:
海納桑很會放煙火,尤其是拿來打人的時候。能夠精準的丟到想丟的位置。




技能:

點火        
基礎魔法、極低耗魔
相當簡單的火焰魔法,能夠憑空製造出硬幣大小的火苗,同時能夠精準的點在想要燃燒的位置。
作用範圍是20公尺。

赤紅之吐息  吐息、低耗魔   
從口中吐出紅色的火焰,射程約三公尺。

白銀之吐息     
吐息、中耗魔、CD50串
從口中吐出銀白色的火焰,同時伴隨著劇烈的強光,能夠造成距離海納桑極近的敵人暫時失明。
射程約三公尺,火焰溫度2000℃,最大維持時間只有5秒,需間隔50串方可使用其他吐息類技能。

湛藍之吐息        
吐息、高耗魔、CD100串
從口中吐出藍色的火焰,火焰溫度約2800℃,是能夠瞬間燒熔金屬的超高溫。
射程約兩公尺,最大維持時間只有3秒,一場限用一次且需間隔100串方可使用其他吐息類技能。

手中隕星   
元素魔法、低耗魔
喚出細長的火藥棒,使用點火魔法點上火焰之後,前端會噴出大量高溫的火花,射程約一公尺。
簡單來說就是仙女棒的威力強化版,雖然火花強度不足以讓人燒到肢體蜷曲,但細小金屬屑形成的火花將會短暫黏滯在皮膚上,能夠造成劇烈疼痛,若噴到眼睛也可能造成嚴重視力受損或失明。

衝擊爆彈     
元素魔法、低耗魔
喚出一粒粒約鋼珠大小圓形火藥球,丟擲到地上便會產生相當程度的爆炸,伴隨著巨大的聲響。
簡單來說就是甩炮的威力強化版,爆炸強度最多能把手指炸斷。若爆炸位置非常靠近耳朵,例如在敵人的頭盔上爆炸時,能夠造成目標短暫失聰。
由於爆彈大小非常小,也能夠在不被對方發現的情形下進行聲東擊西,或是轉移注意的動作。

煙霧彈        元素魔法、低耗魔
約拳頭大的煙霧彈,一點火就會產生濃濃黑煙,導致視線模糊、呼吸困難。
包含海納桑在內的人都無法在黑煙中看到彼此,所以大多是撤退用,煙幕作用範圍五公尺。

旋轉星火     元素魔法、低耗魔
直徑約五公分的扁橢圓形火藥,一點火就會高速旋轉同時噴出大量高溫的火花。
簡單來說就是像陀螺一樣的地上煙火。

旋轉爆裂星火 元素魔法、中耗魔         
直徑約五公分的橢圓形火藥,看起來跟「旋轉星火」沒有差別,然而此物卻會產生劇烈爆炸,噴出銳利的小鐵片造成破片傷害。

勝利之花     元素魔法、中耗魔
放在地上會噴出兩米半高的煙火,漂亮。當然如果敵人不怕死的從上面走過去,也會受到嚴重傷害。

沖天火炮      
元素魔法、中耗魔
喚出長約十五公分的沖天炮,此沖天炮構造為一隻尖端銳利的鐵針,後端插著一塊火藥。
海納桑能夠瞄準目標,並以沖天火炮射擊,尖銳的鐵針宛如箭矢,能夠貫穿目標的身軀,力量極大。

金龍火炮                    
元素魔法、高耗魔、需一回合準備
喚出一隻長約三十公分,直徑四公分的大隻火炮。當火炮在飛行途中,海納桑可以使他「爆炸」,朝前方扇形散射出沖天火炮。

猛火油炮   富饒之龍、低耗魔
海納桑在手中凝聚燃油,朝著目標丟去的同時將油點燃。點燃的油不會被水撲滅,若是落在水體之上甚至能夠在水面上移動燃燒;如果油炮落在人體,會吸水的衣物、背包、甚至是繃帶,都會將燃油吸收,延長燃燒時間,除非卸除物品否則很難阻止燃燒。

炸裂油炮       富饒之龍、元素魔法、中耗魔
以元素召喚,將燃油中加入白磷。點燃燃油的瞬間會產生劇烈的爆炸,造成劇熱的油在方圓三公尺朝四面八方噴濺。

黏濁油炮         富饒之龍、元素魔法、中耗魔
以元素召喚,將甘油混入燃油中,使油炮產生超強黏性。當目標被油炮打中時,行動力將嚴重下降,同時移動速度也會大幅度減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0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可拉斯尼格拉斯
在節慶上似乎可以很受歡迎!煙火達人!

08-23 03:15

蜂鳥的左足
吃我的勝利之花啦!!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8/2eb9eef98620fc0a8c3e8f173947b11d.JPG?w=300 08-23 03:20
可拉斯尼格拉斯
這個好笑XD

08-23 03:31

蜂鳥的左足
xD08-23 03:33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劇本用....可以看到蜂鳥在劇本大殺四方嗎?(OWO)

08-23 10:37

蜂鳥的左足
我也希望可以!可惜總是事與願違!08-24 00:12
十月
可愛的小火龍

08-28 17:48

蜂鳥的左足
沒錯!就是小火龍!為了不讓他進化,我在他身上可是裝了不變之石喔!08-28 17:59
十月
畢竟進化了就會不太理主人了(?)

08-28 18:03

蜂鳥的左足
如果變成噴火龍,他就會留在噴火龍山谷修練了qqqq
重頭練一隻火系主力是很累的!08-28 18:09
瀕死的赤目
感覺拿火炮丟人時可以大喊「新!年!快!樂!」

08-28 20:06

蜂鳥的左足
「我炸你個花!開!富!貴!」(並不會08-28 20:16
好吃雪花肉
這是藝術──

09-05 07:51

蜂鳥的左足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9/70d5abf7d00427411fc68a8e7f9d76a5.JPG?w=300 09-05 1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1234568852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豐饒之龍-... 後一篇:【RPG公會】【第三篇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