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工作通告-國際【東京電玩展】

貓澤冰淚 | 2015-07-10 17:20:18 | 巴幣 12 | 人氣 242


  七月,考完期末、交完報告、看完成績的學子們,突然像是猛虎出閘。
  是的、天氣雖熱,但歡樂的暑假來臨,連走在街上都感覺像是可以聽見歡呼。
  
  但基本上藝人是沒有暑假的,當然經紀人也沒有。
  
  在映藍發生了一連串事件後的七月初,總算把學校考試、報告通通搞定的子緣大睡了一整天。但也沒允許自己有太長的休息,一天過後就已經在客廳和自家的藝人們討論著下一份工作,不知道該說是敬業、還是……工作狂。
  
  「所以說,一個星期後要出發去參加東京的電玩展,這次的代言是最終幻想XIII。」子緣滑動著手機,手上拿著資料,一邊確認廠商的要求。而若寒則在一旁打著電話,確認他們一週後的機票、飯店、以及所有應該要跑的行程。
  
  映藍感覺相當忙碌。
  
  「最終幻想啊……那個時候我只玩過第七代呢,沒想到還能有機會再接觸。語憐玩過嗎?」釉涼看著滿滿廠商送過來的資料,第十三代的之一、之二、之三,原聲帶、小說、遊戲本體、週邊等等,臉上的笑容很是愉快,看起來帶了點躍躍欲試。
  
  「嗯……沒有,不過原聲帶的制作到是有參與,子緣應該玩過了吧?」語憐拿起小說翻看,表示對這款遊戲其實並不陌生,一轉頭問了子緣。
  
  她記得自家經紀人對各種遊戲似乎都還挺熟的……
  
  「嗯、從第一代開始到十四代,每代我都玩過,包括子系列。」子緣輕描淡寫,但釉涼和語憐卻被這樣的發言嚇了一跳,兩人同時瞪大雙目,望向他們的經紀人。
  
  「等等!包括子系列都玩過是什麼概念?!」面上驚恐的神情表露無疑,雖然自上一次代言女神異聞錄時,就有聽說那個時候子緣熬夜破關讓語憐了解相關故事的劇情,本以為他只是對那個遊戲情有獨衷,沒想到其實是個超級遊戲狂?!
  
  「嗯……十三篇本作,七篇強化作品,加上三十二部衍生……應該就這麼多吧?忘了。」最終幻想那一系列要數完還真是挺有難度,子緣皺了眉頭想一想,也只大概記得這樣。
  
  但確實是都有玩過的。
  
  「看來子緣很喜歡玩遊戲。」不知何時講完電話的若寒回到他們身邊,正好聽見那樣驚人的數字,覺得有趣而下了結論。
  
  「普通喜歡,現在沒時間就只玩幾個手機遊戲了,像是召喚圖板和魔法使與黑貓維茲,其他單機……有買,不過有空再玩吧。」說著、藍子緣又開啟手機裡的遊戲,隨意滑動幾下。
  
  ……這哪叫普通喜歡,根本是遊戲狂熱吧?
  釉涼和語憐默默的下了結論。
  
  ×
  
  要想代言產品,最好都還是了解過後才比較有說服力。
  這是子緣所認為的。
  
  真實情況到底是有幾分認真,或是隨意找個藉口就不得而知,總之,現在語憐、子緣、釉涼及若寒四個人就縮在遊戲室中,用眼前的超大屏幕,玩起了最終幻想十三。
  
  「首先主角是雷光,就這個,故事是這樣的……」子緣熟練的操作著搖桿,一邊指著銀幕上的人物,一邊說著整個最終幻想十三的故事。
  
  不得不說,也許是曾在演藝圈經過粹練,藍子緣是個相當不錯的說書人,就連對遊戲一向興趣缺缺的語憐也顯得躍躍欲試,若寒也是聽得相當入迷。
  
  要不了多久,這四個人全都輪流的摸了一次搖桿。
  
  「這次我擔任的角色是雷光嗎?」語憐拿著搖桿,有些笨拙的操作著人物,銀幕上帥氣的女主角,雖然有著粉色的頭髮,細緻的長相,纖弱的體態,但青藍色的眸底卻有一股迫人的英氣。女主角並不和善,只為了自己應該要做的,想要做的事堅持著。雖然語憐是個女孩子,但對這樣強勢的女主角,她都覺得自己有戀愛的可能。
  
  「是啊、雷光。不過我覺得妳比較像莎拉,性格上。」拖著腮、看著自家藝人遊戲,最後看不下去被她笨拙的操作,只好接過來繼續,子緣一面對自家藝人下著評論。
  
  確實、就性格上說來,語憐相對沒有雷光那般堅毅,比她要柔軟許多。
  就像是雷光的妹妹莎拉。
  
  「不過釉涼就和冰雪很像,除了身高矮了點。」正好是冰雪和雷光對話的畫面,子緣想起廠商希望釉涼擔綱的角色就是莎拉的未婚夫,冰雪性格爽朗、直率,和釉涼的相似度挺高。不過原作中的冰雪有兩百公分高,一般男生的平均身高恐怕是達不到……
  
  「冰雪不是正常人啦!!子緣你也沒到他的身長啊!」釉涼不滿的抗議,語憐因為那樣的反應覺得有趣,而笑了起來。
  
  「說的好,不過我不必扮成冰雪,你要。」子緣並沒因為那樣的言論而火大,反而毫不留情的回口,一劍就這麼俐落的插進釉涼心口。
  
  「兩百公分、大概會常常撞到頭。」若寒淡然的說著。
  
  「就是嘛!」釉涼附和著。
  
  ×
  
  一個星期後,東京為期四天三夜的電玩展開始,電玩迷、遊戲狂、御宅族、Coser們早早便齊聚在,展館之外。無論男女,Coser的裝束大多都是職業等級,簡直樣是場外也正舉行著各遊戲亂鬥似的。
  
  不同的Coser身邊都有不同的攝影群,而語憐和釉涼一踏上廣場,立刻就被眾攝影師圍上。畢竟最終幻想十三代,雖然不是最新代的遊戲,但有鑑於最進最終幻想即將要推出第七代重製版,這讓幻想迷們又重新刷起幻想魂。
  
  「喂!是雷光!」
  「還有冰雪啊!」
  
  現場氣氛相當瘋狂,語憐所扮演的雷光突然顯得有些畏懼,就那麼一個瞬間露出了小女人的神情,更是讓粉絲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這時就該用蜂擁而上這樣的形容。
  
  滿足了雷光迷們的各種幻想,釉涼和語憐總算從空隙間竄出,向展館快速跑去。沒想到眼尖的攝影師們也提著裝備跟在後方快走,一副在追趕的模樣。
  
  「天啊!」語憐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釉涼也只能慌張的跟著一起跑走。
  
  是順利上了台代言。
  也拍出了很霸氣的海報。
  
  就是那一團混亂有點嚇人就是了。
  
  -The End- 2015/7/10  17:10
  
  合作對象:釉涼、作品
  
  碎碎念:
  寫著寫著我自己笑了XDDD
  電玩展寫的很愉快,跟小栖討論了許久,決定寫我們兩個都最有興趣的最終幻想13
  我個人非常的喜歡這一代,主因是雷光的配音是坂本真綾,我非常的喜歡XD
  然後這次也用上了子緣的裏設定,覺得非常開心XDD
  藍子緣其實是個遊戲狂,從PC GAME到手遊都略有接觸,online game偶爾會玩。
  但因為online要花的時間比較多,所以還是以PC和手遊為大宗這樣XDD
  這裡頭最喜歡的畫面是語憐和釉涼被一票粉絲追著跑的樣子,自己想想覺得好有畫面啊XD!!!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XDD
  釉涼各種被子緣嗆...但釉涼真是好脾氣啊QQ(###
  子緣嘴巴真的很壞欸!!(?
  
  
【東京電玩展代言】
讓全世界狂熱的東京電玩展來了!
廠商邀請各個明星去代言以及COSPLAY妳們喜愛的遊戲角色!
準備好了嗎?

工作要求 : 2-5人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60、魅力▲60、才藝▲30人氣▲400 (+200) 薪資 100萬

創作回應

深栖
哇塞!!子系列這詞都出來,真不愧是重度電玩迷XDDD
幻想系列其實我連一代都沒玩過,都只看過介紹而已,
雷光真的很帥氣!!
一想到可以畫她就覺得很開心~~

公會裡大概也找不到200公分的藝人呢(笑
這四人聚在一起真的好歡樂XDDDD
2015-07-10 17:47:36
貓澤冰淚
已經沒人可以阻止藍子緣了!!!(靠XDDDD
幻想系列其實我也一代都沒玩過XD,其實我是重度遊戲白痴啊XDDDD
不過第十三代狂熱到就算我沒玩遊戲,我也看完了人家剪接的過場(我還有搜集...
對雷光實在大、愛!!!!

200公分實在太超長了啦XDDDD
華人這麼高的都去打籃球了(欸!!!!

這四個人我都快懷疑他們是不是一團了啦XD(笑翻
超可愛我說XDDDD歡樂(姆指)
2015-07-10 17:52:47
Rinoa (閉關中)
喔喔!!是介紹太空戰士耶
我是從八代開始認識的
之後七代什麼的是因為神子降臨才去找資料的
七代要從制有點開心啊
我也喜歡雷姊(人家沒問
2015-07-11 08:34:44
貓澤冰淚
其實我真的認識應該是13代、但是從七代開始就有聽過~
因為有改成電影嘛WWWW
最近大家都在說七代要重製XD
我朋友都很瘋狂XDDDDDDD
雷光超帥的!!!!!
2015-07-11 11:38: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