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囧囧超有神

Latte | 2015-07-07 21:09:47 | 巴幣 12 | 人氣 129


【囧囧超有神】綜藝節目

不管是男神女神天王天后,也都曾有過囧到無法見人的出糗經驗,
節目邀請藝人來分享自己最爆笑的糗事!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40、魅力▲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32、魅力▲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 * *

  每個人小時候一定玩過整人遊戲,不論是整人時的策畫,或是看見被整的人的意外神色,都令人欲罷不能,而這樣的心思也是導致整人節目收視長紅的主因。

  事先錄好某些指定命令,在藝人不知情的情況之下,讓藝人們去做,藉此造就出糗的景象。

  「歡迎大家收看囧囧超有神!今天的兩位被整的來賓分別是糰子與Ranru!」

  聽到自己被整,實在不是很好過的一件事情,但糰子僅僅只是對主持人的措辭愣了一下,並沒有提出抗議,而Ranru則向以往一樣笑著,讓人看不出再想些甚麼。

  在糰子發楞的幾秒鐘,主持群很快地把開場白帶過,直奔重點:「那麼我們現在就先來看看糰子當初被整的模樣吧!」

  糰子一聽到,除了想挖個洞給自己跳之外,什麼都不想做了。

  「糯米糰子做出了什麼很糟糕的事情嗎?」一旁的Ranru見狀,歪頭表示。

  「……我不是糯米糰子,是糰子。」雖然很無力,但糰子還是有記得要反駁。

  「哦——了解,糯米糰子。」

  「……」實在不認為對方真的了解了,糰子很想繼續回話,但礙於VCR已經開始撥放了,攝影機也都在拍,實在不好再說些什麼,只好閉嘴接受這個稱呼。

* * *

  「各位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好,我是特派員小囧!」電視台製作方不知從哪找來一名名為小囧的藝人,藝名還跟節目名稱有異曲同工之妙,而小囧正敲聲對著攝影機播報著:「現在要整的對象就在我背後,她還以為是要來拍美食節目呢!而我們自然也做出了一些小小的刁難,當然,已經取得了店家的同意了……啊啊!目標走進餐館了,現在就讓我們跟上!」

  鏡頭來到了小餐館內,用日式的裝潢加強了拉麵的道地感,包廂甚至還有塌塌米,可見老闆用心程度,由於要錄影,自然是選擇隱密的包廂。

  走入包廂後,糰子跪坐在包廂內的小桌旁,邊看著用折子造型的菜單,邊介紹:「真不愧是日式拉麵店,不只裝潢,連菜單都很講究……欸?招牌拉麵旁邊還寫了個人氣?那我們就點點看招牌拉麵吃吃看吧!」

  簡單的開場白過後,糰子就照以往點菜的方式,很隨意地招呼了店員過來,告知對方要一碗招牌拉麵。

  「招牌拉麵?」穿著藍色的日式工作服,服務生猶豫的心思全寫在臉上:「可是……老闆很討厭浪費食物,您確定您吃得完嗎?」服務生上下打量了糰子瘦弱幼小的身形,似乎不太相信一個小孩子吃得完他們的拉麵。

  「放心!我一定會吃完的!」向來就是不浪費食物的小孩,糰子很有自信地向人保證。

  「可是,老闆一向照顧客人,所以我們家的份量比較多呢……」見店員欲言又止,糰子笑了笑,道:「我一定不會浪費的。」

  服務員看糰子這麼固執,只好皺著眉頭,勉為其難的答應了下來。

  沒過多久,便見到服務生端著一碗……足足有十人份量的拉麵上桌。

  「這、這是招牌拉麵?」看到滿滿一大碗,讓剛剛保證會吃完的糰子,坐愣在原地。

  「是的,請好好品嘗!」面對服務員遞來的湯匙,糰子只能乾笑接過。

  一個成年人都不可能吃完,更何況是個孩子,向來不浪費食物的糰子第一次面臨了吃不完的狀況,在怎麼愛惜食物也沒有辦法改變吃不完十人份拉麵的事實,幾分鐘之後,糰子便宣告吃不完。

  「小妹妹,我不是跟你說一定要吃完嗎?」

  「對不起……」服務生看起來好像真的很生氣的樣子,糰子也只能把頭低下,試圖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誠意。

  「唉!真是……你跟我到廚房來一下。」服務員一副無奈的樣子,而糰子也只好硬著頭皮跟上去。

  趁著糰子轉身,小囧快速轉向鏡頭,善盡播報員的職責:「哦哦!現在糰子已經抵擋不了超大碗拉麵的攻擊,被人們帶到廚房,到底是要被圍毆還是又有新的刁難,我們快點跟上!」隨著小囧的話,鏡頭一轉,帶到了廚房內部,而服務員已經在跟糰子談條件了。

  「……這一個小時內,要洗完這些碗盤,我們就不跟你計較。」

  看著堆積如山的碗盤,糰子心中愕然,但也只能點頭:「我……努力看看。」點了點頭,這次沒有很肯定的說出自己一定辦得到的話了。

  不知道是這個工作太輕鬆還是糰子平常做多了,雖然差點趕不上,但還是在時間內洗完了大量的碗盤。

  「看來這個任務實在是太簡單了,沒關係,我們還有最後一個囧囧任務等著糰子完成!」

  服務生準時來勘查,沒想到糰子真的把每個碗盤洗得乾乾淨淨,吃驚的神色全寫在臉上,隨後露出微笑道:「太好了,小妹妹,為了感謝你,這碗鮮魚拉麵就當請你的!不用客氣,盡量吃!」

  服務生不知從哪裡端來一碗一樣是十人份的拉麵,不同的是,這碗拉麵魚的腥味非常的重,連工作人員都忍不住皺起眉頭,該說有再料理店工作的人就是不一樣嗎?那個服務員連眉頭都沒皺一下,依舊笑嘻嘻,一副很高興的樣子。

  而主要被整的人,知道自己絕對不能再浪費食物,猶豫了許久,最後彎腰說出自己的想法:「對不起,麻煩讓我帶回去吃!」

* * *

  「哈哈哈哈哈,糯米糰子你……哈哈哈哈哈!」鏡頭回到棚內,Ranru已經笑倒在一旁,糰子則是只能尷尬的說:「我不叫糯米糰子……」

  「那糰子你後來帶回家的那碗鮮魚拉麵怎麼處理?」主持人忍著笑無心的一句問句勾起了糰子不好的記憶:「因為經紀人也嫌味道太重,所以就我自己吃……大概吃了三天左右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糰子的坦承之下,主持群也跟著笑了出來,整個攝影棚迴盪著主持群和Ranru的笑聲。

  畢竟沒有人會把這麼難聞的食物真的吃光,還花了三天的時間。

* * *

後記:

  好久沒寫這麼長了,通告文對我而言一直都是綁手綁腳的xDDD

  本來是想說讓藝人自己去抽題目來辦的,後來想想好像有點無聊就小小改了一下。

  題目是出自之前看過的搞笑影片。

  是說這篇差點變黑文啊,好危險。

創作回應

水瓶(*´▽`*)
魚很健康糯米糰子不能挑食喔XDD(指著笑

(謹魚麵(大誤
2015-07-07 21:19:10
Latte
糯米糰子很痛苦的吃完了(NO#
是說好久沒見到謹魚了
2015-07-07 21:22: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