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萌獸學園】Naluka

作者:伊斯│2015-07-05 21:14:13│巴幣:16│人氣:150
  早晨的陽光透過異國風格的花紋格彩繪玻璃窗,映照在這條靜謐的迴廊上,在這上方是由白色石材砌切而成的圓頂天花板,那每隔一段距離都會吊掛著一盞華麗的玻璃裝飾燈。這段充滿虛幻色彩的迴廊,尚若一般旅人行經此處的話想必都會忍不住駐足欣賞一番吧?此時一名有著一頭茶色頭髮繫著細長馬尾的少女從入口快速的穿過迴廊,她似乎沒有這個心情在這條美麗的長廊上輕盈漫步,只是看也不看的直直朝著目的前進。

  ***

  陽光透過窗戶靜靜地沐浴在娜露卡長及肩膀的淡金色頭髮上,隨著她的腦袋輕微搖晃那一旁的左側繫著一條小巧的紅色髮飾也隨之擺動。

  「好......就這樣,慢一點......」

  娜露卡正屏氣凝神的看著杯子中液體的變化,像是想提醒自己般在那裡自言自語的嘟嚷著。

  她的前方桌面上擺放著數瓶裝滿各種顏色液體的燒瓶與燒杯,在酒精燈火的催促下,燒瓶裡的液體正不停地冒著滾燙的氣泡,而在另一旁的工作桌上則是堆放著許多種封皮顏色不一的厚重書籍。

  「一點點......只要再一點點,一點點......」

  戴著厚實手套的娜露卡正拿著裝有滾燙液體的燒瓶,微微顫抖著傾斜角度,一點一滴的將燒瓶裡發出咕嚕咕嚕聲響不停滾動的綠色液體,逐漸倒往另一頭同樣也是裝有冒著灼熱氣泡的紅色液體燒杯。

  現在這個房間裡除了燒杯裡液體不停發出沸騰的聲音之外,娜露卡身旁還有圍繞著一隻不停拍打蝙蝠翅膀一身毛絨絨的黑色毛球生物,牠像是想為她打氣般,不停的發出嗶嗶嗶的叫聲。

  「姆......我知道......畢可先安靜一下......再來就是要見證奇蹟發生的時刻了哦!」

  就在這時候。

  咚咚咚咚咚!

  「娜露卡,在嗎──」

  大門突然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不過娜露卡像是沒聽到般依然維持著傾倒燒瓶的姿勢,屏氣凝神緊緊盯著眼前燒杯裡的液體,似乎不想錯過隨時都有可能發生的任何變化。

  「......唔,我要直接進來了哦!」大門外的女性似乎在過了許久後仍得不到回應,便稍微提高音量大聲喊道。

  話聲稍落,門外的女性像是想把大門拆了般,砰嗙的一聲大門猛然地被推了開來。

  來者是方才倉促穿過迴廊的那一名細長馬尾少女,從那兢兢業業的雙眼中就能感覺的出來這名女孩相當嚴謹。她的穿著與娜露卡相同,一樣都是披著以藍黑為基調的深色披肩,在那底下是件魔女制式的制服上衣,下擺則是與披肩色澤互相搭配的灰黑深色百摺短裙。她一臉著急神情,手中還有抓著封有魔女印章蜜蠟的卷軸。

  這突如其來的的巨響也讓娜露卡肩膀輕輕地抖動了一下,讓差點滴落的不明液體又流了回去,但這不並影響她的後續動作,反而是更加緊皺眉頭集中注意力,再一次緩慢傾斜著燒瓶角度讓液體滴下去。



  「娜~露~卡~妳又再做那什麼奇怪的實驗了!明明就是個魔女,想要製造藥水的話只要施點魔力再詠唱咒語一下子就可以完成了,為什麼非得要像外界的人一樣進行一些花時間卻又得不到什麼成果的無意義的事呢?而且別忘了,等等還要晉見首領大人進行升階的儀式哦!」

  細長馬尾少女看到娜露卡又窩在工作檯上,便鼓著臉逐步靠近,對著她不停抱怨說道,對於這樣的情形,少女似乎早已習以為常。

  「姆......繆絲,這可不是什麼奇怪的實驗,我現在可是正在研究如何讓魔法材料與科學組合在一起進而促進翻倍的強化效果!」

  娜露卡在這麼說的同時眼睛還是直直盯著前方燒杯裡正逐漸由紅轉成黃色的不明液體,彎起小巧的櫻桃小嘴相當得意的模樣,接著說:「而且就差一點了......如果這次能成功的話,那麼這將會掀起一場魔科革命哦!」

  繆絲聽到這番回答後,便嘆了口氣無力的垂下肩,無奈的說:「哈......革命呀,我記得去年好像也是聽妳這麼說的呢......」

  「姆姆,這次絕對不會失敗的!」

  「唔嗯......不會失敗什麼的這句話去年妳好像也──」

  「啊!」

  繆絲歪著頭思索著去年發生的事情嘟嚷著,但她話還沒講完,便聽到娜露卡的驚呼。

  「......怎麼了?」

  繆絲疑惑的看著一臉"糟糕了"的表情的娜露卡。

  娜露卡沒有作太多解釋,她只是微微苦笑指著桌上的燒杯回答說:「那個......好像失敗了。」

  這時燒杯裡原本紅黃混調色的液體突然發生急遽變化,從紅黃瞬間變黑接著又變成乳白灰黑詭異的色調,緊接著湧起大量灼熱氣泡,滾燙沸騰的聲音乍然響起。

  「欸?」

  在娜露卡對繆絲用著俏皮"欸嘿"的表情吐舌後,研究室裡面已經被一陣刺眼的白色光茫給覆蓋過去──

  這裡是歐洲布羅肯峰群山,那裡是個被翠綠青山所圍繞的河畔平原-『戈斯拉爾』同時也是魔女公會-『魔女之夜』的領地。魔女們這一日的生活就在轟隆一聲的巨響之下再度展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7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卡西亞
原來畢可的叫聲是這樣喔?跟我原本想像的不一樣XD

07-06 20:54

伊斯
應該是 吱吱的叫嗎XD?07-06 21:15
CFP
哈褲拉瑪她她!(拖走

07-07 17:16

伊斯
什麼哈褲拉瑪她她?[e8]07-07 19: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amebatt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見習魔女─娜... 後一篇:來不及報名,於是只好自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