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TME】獸化-如果可以,想要一直這麼睡下去。

作者:傻呼呼│2015-07-03 14:58:29│巴幣:6│人氣:146
獸化活動

毫無預警,生活在伊維的大多數人突然有了各種動物的獸耳、獸尾,行為舉止也像起了動物。  有人嗅覺變好、有人開始喜歡啃胡蘿蔔、有人看到紅色便火冒三丈…。  

  就在到處混亂的同時,謠言四起。  



  被施了法術?  

  獸化病毒?  

  伊維或伊利的惡作劇?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
請選自家孩子一、二位以  獸化狀態  或  未獸化狀態(可能被其他人懷疑、針對)  進行創作。




可單人 (圖文擇一) 、可雙人 (圖文各一,自行協調)

圖:不可隨便交差了事  ;  文:500字以上




時間: 6 / 17 ~ 7 / 24

特殊情況可申請延長 (ex. 段考週→後延一週)




活動獎勵:  

單人: 獸化玩偶x1               雙人:獸化玩偶x2

註:以上兩種獎勵同等價值     



深夜了,外面的夜行鳥一聲又一聲叫得夏洛特不能心安的睡,總覺得好像正發生了什麼事一樣,今晚的月亮被厚厚的雲層抹去了它的光彩,那會是新月還是滿月呢?
「嗯...是上弦月吧!」夏洛特不禁和自己對話了起來。
過了半刻後,那未知夜行鳥終於不再鳴叫,但夏洛特的腦海裡面卻開始自顧自地播起了電影,那些不屬於這個世界的記憶、曾經被遺忘的過去,一下子全都開始倒帶演出,搞得她的心中五味雜陳,睡意一下子全部都消失殆盡,今晚又是留給失眠。
最後夏洛特終究還是受不了腦中的干擾,撐起身子打算按照慣例,失眠的夜晚就去夜間探險散步吧!但就在此時,一個聲音打中了她的腦袋:「數了羊後,乖乖睡吧~」語畢後,夏洛特腦內就像是被施了魔法一般,所有聲音和影像瞬間消失,回歸了平靜,便漸漸地沉睡了。
 
『啾!啾~』外面的陽光伴隨著鳥叫聲霸占了夏洛特的房間,這早晨依舊美麗,依舊平常,而夏洛特依舊起了床後準備進到浴室梳洗,她越來越習慣這棟曾經陌生的矮房,帶著睡眼惺忪的腳步很快速地便進到浴室,然而,從那裡面第一個聲音並不是嘩啦啦的水聲,取而代之的是,尖叫聲。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的...我的臉...這是誰啊!?」夏洛特站在鏡子前,但鏡子裡的那個傢伙並不是她所熟悉的臉,而是一隻黑色毛茸茸的臉蛋兒,說得更清楚點,就是一隻黑綿羊啊!
夏洛特趕緊看了自己的四肢和身體,看來不只有臉,全身都變成了羊的型態,這就是所謂的獸化吧!

欲哭無淚的夏洛特坐在沙發上發著呆,而她那軟綿綿的毛弄的她非常不舒服,雜亂的毛搞得她鼻子狂打噴嚏,耳朵卻隨著情緒的波動一高一低的擺動著,不完全變成動物的樣子不禁讓她開始她的灰色念頭:『難道連獸化也只獸化一半嗎?灰色地帶不容許的非黑即白,搞得現在我不是人也不是動物,就讓這灰色的魔法帶著我走過我的一生吧.......』正當她想的正入迷時,一陣敲門聲將她拉出了灰色思考框。

『叩!叩!叩!』

「來了......」帶著疲倦身子走向門口,將門打開後發現,迎接她的只有空氣,和門外地板上的一封信。
夏洛特拆開信後,上面寫著:【給失眠的夏音奈利歐.艾洛希姆的短暫小禮物;╴╴留】
最後署名的地方只留下了空白,但這封信很明白卻又模糊地只解釋了一半夏洛特獸化的元凶和原因。
「唉...算了,反正現在這樣也沒不好。」將那封信放在桌上後,順便拿起桌上的書,夏洛特走出家門。



陽光、綠地、小說;一隻小綿羊睡得正香甜。








獲得獎勵: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5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ME

留言共 4 篇留言

〆腐唇膏〆
好可愛WWWW

07-04 23:15

傻呼呼
謝謝///
07-06 00:13
筱亞
超可愛的呀!!
超想抱回家WW

07-04 23:24

傻呼呼
哈哈哈 歡迎認養抱回家養喔 (笑
07-06 00:13
毛球
恭喜完成ヾ(*´∀`*)ノ 請記得回報繳交串喔

07-04 23:31

傻呼呼
謝謝 已經回報任務串囉
07-06 00:13
柩藍、
安安傻呼呼,我來送獎勵了哦哦///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75bb4af9de1bfb24ef0f9558fcd818ed.PNG?w=300

夏洛特變黑綿羊好可愛啦ww求來一隻((欸#

08-09 22:27

傻呼呼
謝謝你///

獎勵已補上囉
08-09 2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ucifer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ommitSuicid... 後一篇:外星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