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C】夏 情境歌

作者:洛月│2015-07-03 09:29:56│巴幣:22│人氣:227
【夏】 情境歌

陽光燦爛的日子,溫熱海風吹撫在皮膚上
潮水沖刷著腳趾間的細沙,你手上的橙色冰棒
抬起頭享受陽光的熱情,細看你頸後的碎髮
太陽眼鏡照映我的身影,曬黑的臉上是可愛的酒窩
在水中的頑皮嬉鬧,遮陽傘下的情言蜜吻
黃昏時分的相牽而行,回程時的安穩睡顏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40、魅力▲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32、魅力▲30、才藝▲20 人氣▲  120 薪資 30萬

工作夥伴
作品連結~



搭配歌曲~




海灘.陽傘下-
  負責拍這次兩人新曲MV的導演正向兩名藝人和兩名經紀人說明這次的拍攝,「這次要拍的主題就是【夏】,於是我們想到了兩個主題,早上就在海邊拍攝,晚上則在廟會拍攝,比較特殊的是,這次的MV沒有劇情,並且兩名經紀人也要一同參與演出...」
  「诶诶诶!」by兩名受驚的藝人。
  「...」by兩名淡定的經紀人。
  「不用诶,這次就是這樣,沒有劇本,所以你們四人就想辦法在沙灘和廟會詮釋這首歌、詮釋【夏】,我們會全程錄影,在挑好的片段來當MV,聽懂了沒?」
  「是!」


  換好劇組準備好的泳裝後,四人走到陽傘下正準備抹防曬乳時,釉涼翻著背包疑惑的道:「奇怪,我的防曬乳呢?我明明有帶的啊,早上出門前還有檢查過。」
  「會不會是在你翻的時候掉了...」若寒正要幫釉涼找防曬乳時,冰魚突然一個踉蹌跌倒在沙灘上,懷中還有一隻釉涼和若寒都十分熟悉的生物...
  「哇呀!這是什麼!」冰羽拎起剛剛衝撞她的懷中生物。
  「...一隻...特小、還會飛的鯨魚?嗯?牠咬著甚麼...」墨然將鯨魚接過,疑惑地觀察著。
  「小虎...」暖男釉涼的額頭難得地冒出了十字路口,「...給我把我的防曬乳吐出來!那不是吃的!」
  好笑的事情發生了...小虎確實乖乖的把釉涼的防曬乳給吐了出來,不過同時也把釉涼包含頭髮噴得全身都是防曬乳...站在旁邊的冰羽和若寒也沒有倖免...
  而罪魁禍首小虎正巴巴的望著白花花的三人,再無辜地望向墨然,而熱愛小動物的墨然難得的露出了柔和的神情,只是拍了拍小虎的頭當作懲罰。
  「你喔...」釉涼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這隻貪吃的鯨魚了,只好開始處理身上的防曬乳。
  「喔喔小虎破冰成功!」冰羽邊塗抹著身上的防曬乳邊道,接著突然道:「呃啊然開心我是很高興啦,不過這不就代表我今天沒天然冷氣好吹了!」
  若寒用完身上的防曬乳後對釉涼道:「我來幫你,等等你也幫我擦一下背後。」
  聽到要幫若寒擦防曬乳,釉涼的臉馬上變得通紅,看到冰羽帶著笑意的眼神後連耳根都紅掉了,馬上轉移視線回答道,「嗚...知道了...」
  看到釉涼爆紅的臉後,冰羽小惡魔的個性再次冒出,故意大聲地對墨然道:「然!你也幫我擦一下背後!拜託囉!」
  「好...等等你也幫我一下。」
  「好滴~嗚喔小虎別鬧,好癢喔!嘻!」
  看著與小虎相處愉快的兩人,釉涼跟若寒都露出了微笑。


  塗完防曬乳後,四人和小虎便到海灘上開始玩耍,小虎先是衝進海裡再衝出,把大家淋得一伸濕,因為都濕了所以大家就踩著海水開始玩起了排球,有好幾次都有人為了接球而撲進了海水裡,不過因為很開心,就連墨然也都帶著淺笑,但最後充氣排球不甘寂寞的小給咬破了...
  「小虎...那不是吃的...你再吞的話肚子會壞掉喔...」by無力地拔出小虎嘴中排球的釉涼。
  結束了排球後的四人開始堆起了沙堡,為了避免小虎在半路衝撞,釉涼和冰羽先把小虎給半埋了起來,只留出頭,只能眼巴巴的望著四人堆沙堡,就在四人終於完成了還算不錯的沙堡,冰羽要插上用樹枝跟手帕做成的旗幟時,逃脫成功的小虎不負眾望地衝撞了沙堡...
  「小虎啊啊啊!」by揮舞旗幟追著小虎跑的冰羽。
  看到這搞笑的一幕,不僅是釉涼、若寒跟墨然,連劇組人員也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晚上.廟會-
  換上劇組特製的夏季和服後,四人動身前往熱鬧的廟會,在廟會買了不少吃的,有棉花糖、章魚燒、糖葫蘆等等,小虎也吃得十分開心,最後滿足地停在墨然肩上,走著走著眾人到了射擊的攤販前。
  「吶吶!然!我們來玩這個!」冰羽拉住墨然的衣襬,眼睛看著櫃上的獎品閃閃發光。
  「...你要哪個?」墨然先向老闆付了錢,拿起槍開口問道。
  「我知道妳一定都打得中...所以為了讓老闆可以做生意...」冰羽掃視了櫃上的獎品,玉指一只:「這個貓咪抱枕、那個熊熊跟旁邊那個筆記本!剛好送給你們三兄弟!」
  「至於我要的嘛...」冰羽向老闆付了錢,帥氣地拿起槍,「我自己來!」再胡亂地連發射擊後,冰羽成功地拿到了他想要的七色手鍊,「之前在做復古風時有戴過,不過那是劇組的,現在我也有啦~來來小虎你有要甚麼嗎?」
  看著玩得很開心的兩人和小虎,釉涼和若寒也都向老闆付了錢,拿起槍。
  「吶若寒,你想要甚麼?」釉涼問道。
  「恩...」若寒指了下,然後反問道:「那個紅茶包組,那你呢?」
  「就那個有水滴圖案的項鍊吧!」釉涼爽快的回答。
  「釉涼哥,槍口要再往右邊一點喔!」
  「好!」
  「若寒小姐,可以再把槍往上抬一點。」
  「知道了,謝謝。」
  經過一番努力後,每個人都拿到了想要的東西,小虎也拿到了一個御守而開心地飛來飛去,接著又玩了撈金魚,在若寒成功撈到四隻後眾人便順著人流到了河邊的草地,欣賞炫麗的煙火,小虎興奮地在一旁飛來飛去,四人也開心的相視而笑。


幕後-
  「真是的,他們表現的都很不錯啊!」島眼看著一整天拍下來的影片,猶豫著到底要剪接那些,「乾脆剩下的就當幕後花絮播出好了...」




喔耶!我做完第一個工作囉!!!
為了兩倍的薪水...增進冰羽的藝能,我要繼續去接工作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5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arolyn1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VE徵角小活動-紀田影... 後一篇:【甜甜下午茶杯】國際知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