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感謝的勇氣

Latte | 2015-07-03 02:48:08 | 巴幣 12 | 人氣 157



活動獎勵:

在這漫漫的明星路上,陪伴你,支持你的人是誰呢?那個人是否曾經陪你走過最暗的深夜?心中滿溢的感謝因尷尬而說不出口嗎?請好好利用這個機會對他們表示一下吧!很多時候,錯過的機會是找不回來的,在還來得及之前,就好好用行動表示吧。
  你可以選擇送一個小禮物,或做一個貼心的舉動來表達謝意,對象與數量不限,但請務必讓對方明確知道你的謝意喔!(對象可是家人、經紀人、寵物…etc)

【開放合作模式】

★完成方式★
圖-請用有故事性的圖或是漫畫完成(黑白即可)
文-請用至少555字完成文章
歌-請用一首歌,配上50字簡單的文字解說完成

活動時間:2015/07/01~2015/07/31
很重要的,完成後的文章發表請務必來此區留言版回覆,才能得到審核拿到獎勵唷。


* * *


  「……這個月接這些有沒有問題?」

  「欸……?」糰子一個閃神,就錯過了經紀人的話,但合作了這麼久,自然可以聽出是在討論工作的問題:「嗯、嗯,沒有問題。」

  「是嗎?」經紀人半狐疑的看了自家藝人一眼,隨後道:「那你快點去睡吧。」

  「欸?這麼早?」時間不過才晚上十點。

  「現在是小孩子的上床時間。」把文件收好,很自然的就拿起藍色的文件夾往糰子頭上敲去。

  「好痛!」

  「會痛就快點去睡,不然等一下頭痛好不了,明早要錄製的單音沒辦法錄,會被作曲家罵死哦!」摻和著事實與謊言,讓謊言看起來更有說服力,加上那名作曲家可是怪個性出名的,如果沒辦法完成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糰子很簡單的就被嚇唬到了:「那、那我馬上去睡覺!」

  「這小鬼真是……」搖了搖頭,總覺得自己的威嚇力越來越不夠了,居然還要靠別人的名聲才能趕這傢伙去睡覺……

  「嘖。」

* * *

  當天夜裡,大約是凌晨兩點多的時刻,糰子因為晚上太急著睡覺,而忽略要上廁所,半夜才爬起來上廁所。

  「……這樣嗎?好的,謝謝。」

  沒有緊閉的門,讓一絲小客廳的光線,伴隨著微弱的人聲,透進黑暗的房中。

  糰子睜開了因睡眠而迷濛的雙眼,靠近門縫,試圖看清外頭聲音的真面目,印入眼簾的,是經紀人疲憊的身體,黑色的墨水在文件上來回書寫,糰子不知道那是什麼時候要給的東西,只知道看起來好像非趕出來不可。

  再仔細看了看時鐘,兩點四十分,逼近半夜三點,明早七點就必須到錄音室,意味著經紀人最晚在五點半就必須要醒來,等於睡不到四個小時。

  明白這些後,糰子默默地關上了房門,試圖不讓外頭的人發覺她還醒著的事,不然經紀人又要花體力去趕她睡覺。

  他們相處,一起進入SC已經有一年了,這一年來,都是這樣過的嗎……?糰子不禁陷入了沉思。

* * *

  「我說妳啊,昨天不是跟妳說要睡好的嗎?」一早醒來到錄音室,因為昨晚的突發事件,導致糰子醒來時哈欠連連,糰子實在不能理解為甚麼自家經紀人能夠這麼有精神。

  「糰子!」

  「快點,人家叫你了。」推了推嬌小的藝人,催促著對方快點過去別讓人久等了。

  「來、來了。」被經紀人推的踉蹌了幾步,朝著工作人員的方向大喊。

  但糰子沒有像以往一樣,直奔過去,反倒是轉過身抱緊了自家辛苦的經紀人,輕聲說著:「謝謝妳的付出,要記得休息……」

  望著講完話匆忙離去的小小身影,站在原地的人微微一笑,心裡感覺暖暖的。

  「這個小鬼……」

* * *

後記:

  剛好趁著進SC滿一年,來讓糰子偷偷表達一下對經紀人的感謝,不寫家庭是因為之前有活動湊巧寫到類似的,所以這次就換經紀人啦!


  一直覺得其實只要一點點的話語,不用過多的包裝,就能夠讓人充滿感動,很喜歡這種坦率的表達方式,剛好也很符合糰子的感覺(ˊ艸ˋ)

  最後感謝索拉比在百忙之中辦活動還要審核,辛苦了哦/

創作回應

項杰
糰子太可愛了啦!!!
啊啊,不知不覺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2015-07-03 10:29:12
Latte
謝謝姬徒ˊ艸ˋ
對R,我從當初那個學測戰士到現在的準大學爽生(NO#
2015-07-06 22:46:56
星風綠
糰子抱下去的那一刻,我的心中也充滿了溫暖ˊqˋ
其實很喜歡你說的那種簡單純粹的感動www
2015-07-05 14:41:49
Latte
對R,傳達話語不用太多的包裝 ˊ艸ˋ~
2015-07-06 22:42:24
索拉比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6/b1cb56c3e7114a6f2f0fbed86d68906f.PNG
獎勵發放~!請記得更新至履歷表唷~!
感想將會在七月底回頭留言>A<!(人家不要
2015-07-07 23:37:04
Latte
好的\OwO/
辛苦了哦//
2015-07-08 18:15:43
索拉比
經紀人很辛苦呢QQ!
糰子直率的感謝方式隱約能感覺出一絲絲的溫暖
這樣溫暖直接的方式很棒呢QWQb
假如我哪天被某個朋友抱一下說很感謝我的話我也是會超感動的QWQ
2015-07-12 22:52:46
Latte
不論經紀人或是藝人都是很辛苦的職業阿ww
會這樣做主要也是我覺得糰子應該不太會用購買小禮物的方式,加上自己的一點點私心>//<
謝謝索拉比的喜歡哦w/
審核辛苦了^^
2015-07-15 00:33: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