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萌獸學園】091-春夢-春夢

作者:未來│2015-06-30 21:14:23│巴幣:14│人氣:142
在剛過中午不久的現在,陽光並不算是很大,微風徐徐的吹著,周圍的樹木隨著風沙沙的擺動著。

沒有任何吵雜聲,在學校的中庭,完完全全的被大自然給包圍著。

我在中庭的一張長椅上坐著,手中拿著一張傳單,「這個是……」臉色有點凝重。

『春夢』……

已經消失很久的『東西』怎麼又出現了……

腦中閃過的畫面,令我緊緊的握住手中的單子,險些將單子揉爛。

這單子來的很突然,早上才剛出門的時候,立刻就被人叫住,說請務必過目這張單子,人就直接跑走了,帶著墨鏡、白色口罩,因此看不出來人究竟長什麼樣子。

……而且從那人的裝扮看起來,這應該並不是普通的廣告那麼簡單。

而當我一打開被折成信封樣子的單子後,第一個入目的便是『春夢』這許久不見的該死名稱。

那群該死的傢伙……究竟又做了什麼,這東西怎麼可能又突然出現!

「嗯?師傅你在看甚麼呢?」一個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專注在單子以及過去裡頭的我有些被嚇到,「夜凌?不不,這種東西你不可以看!」之後將傳單收了起來。

「唔?這令我更好奇了,師傅讓我看看~!」夜凌眨著眼睛一臉期盼的眨著眼睛看著我。

「不可以不可以,不要好奇。」我拒絕的搖了搖手。

『這東西』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唔……既然不給我看那就不看吧~」夜凌聳了聳肩在我的身旁坐了下來,從隨身的小袋子中拿出了一罐水。

今天夜凌意外的挺乖的。

「恩……那就好。」稍稍的鬆了口氣。

「師傅要喝水嗎?最近滿熱的流了一堆汗,容易水分失去過多電解質不平和呢。」夜凌眨眼將手上的水拿到了我面前詢問。

雖然覺得可能是在卸除我的心防,不過光是做這點努力還是不夠的。

因此我也並不是很介意,「喔,好阿,那我就不客氣囉。」伸出手接過水瓶,並沒有碰到嘴的將水倒入口中。

「話說師傅怎麼到中庭來了?很少看到師傅來呢。」夜凌晃頭晃腦的看著四周,口中輕哼著我不知道的歌曲。

「今天工作量比較少,所以午餐吃完就先跑來中庭休息一下了。」因為說謊了,所以不太好意思的笑了。

……其實是接到這張單子後,立刻就跟露怡絲掌門請假早退了。

「師傅一直都好忙呢,偶爾好好的休息一下吧。」夜凌擔憂的望著我,抬起手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

……怎、怎麼突然……這是哪門子的發展……

臉上忽然有點熱,「啊……恩……謝謝你。」一愣一愣的看著夜凌的臉。

「別太操勞了喔~」夜凌開心的瞇起眼睛蹭了蹭我的臉。

「恩……我不會太勉強的。」我頂著熱熱的雙頰,轉開頭、撇開視線。

「嘻~不會就好~嗯?師傅怎麼臉紅紅的?」夜凌笑了笑在蹭了蹭臉,疑惑地戳了戳臉。

不行,繼續下去的話節奏又會被抓去。

冷靜……冷靜下來音波。

現在手頭上有一件必須趕緊去處理的事情啊!

「沒什麼。」一下子就恢復正常了。

「唔……剛剛的師傅比較可愛~」夜凌鼓著臉小聲的嘟囔著。

「什麼跟什麼啊……」我稍微推開夜凌,無奈的說道。

「嘿嘿~就覺得師傅其實很可愛……」夜凌望著我的雙眼傻笑著。

「你這麼說我也不會高興的……」伸出手敲了一下夜凌的額頭。

「唔……那師傅這樣會開心嗎?」夜凌探頭過去親了一下我的臉頰笑著。

「唔!……嗯……算會吧。」稍微將臉撇開,默默的說道。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徒弟……

「嘿嘿……今天的天氣真好一不小心就會睡著呢……」夜凌突然頭枕在我的肩膀上,閉著眼睛享受著微風的吹拂。

「……是個偷閒的好天氣呢……」我也享受在微風的包圍之下。

……就當作是行動前最後的休憩好了。

我稍微的將身子放軟,不會影響到夜凌,但是將我的身體輕躺在長椅上。

「吶……師傅我還是很好奇那張傳單到底是甚麼呢?」夜凌張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非常想知道到底是甚麼東西。

……雖然不是很喜歡被人知道這件事情。

「……你就那麼想知道?」我並沒有低下頭看著夜凌,繼續看著前方的問道。

「我想知道~師傅告訴我嘛~」夜凌抱著我的手撒嬌,眨著眼睛。

稍微嘆了口氣。

「拿去。」沒辦法的將單子遞給夜凌。

上頭有著對『春夢』的介紹,概括上來說就是:強烈成癮性、強力春藥、稀有、昂貴、法規中屬於一級毒品,不過整體看起來比較像是委託書,要求去阻止這次的交易,以及查出為何突然春藥又出現在市面上。

「嘿嘿~就知道師傅人最好了~」夜凌開心的接過傳單快速地看完上面的內容,瞬間臉紅紅的不知道在想些甚麼。

「還我吧。」之後瞬間將單子抽走。

「咦?!」夜凌愣愣地看著沒有單子在地雙手,再轉頭看著我,突然臉又紅紅的。

明明平常行事那麼大膽,卻對這種東西沒有抵抗力嗎?

「怎麼了?」汗顏的看著夜凌。

「呃……沒、沒有……」夜凌低著頭還是紅的臉的搖著頭,「……我絕對沒有在想師傅喝下藥後的樣子……啊!」說完後才發現自己將心裡想的話也跟著說了出來,臉通紅的摀著嘴巴抬頭望著我。

「……這很危險的喔。」由於夜凌並不是很了解這東西,所以我也不打算去追究。

「唔……那要怎麼找到這個藥?並且阻止?」夜凌恢復鎮靜思考正事。

「不用擔心,這是我的事情。」我輕輕的笑著說道,並不希望太多人介入這件事情。

這時,不知從哪裡來了一顆鐵球,落到了我們兩人中間,『嘶----』的迅速朝著周圍噴射出不明氣體。

「快捂住……」我話還來不及講完,身體瞬間無力,眼前快速轉黑。

「唔……!」夜凌驚訝了一下便也跟著陷入了沉睡。

在一間中西混合的臥室中,中間的大床上正躺著一男一女,他們都閉著眼睛貌似都沒有醒來,但是那少女的雙手被高高的綁在了床頭上,身上穿了一件連身衣,那衣服上有著許多的環扣,有大有小不知道是甚麼作用。

「唔……」男子似乎有了醒來的跡象。

「哇啊!怎、怎麼回事?!」不知何時醒來的少女驚恐的張望著,想要把被綁住的雙手抽出來。

「唔……究竟是……咕嗚……」一瞬間,男子似乎感到劇烈的身體不適。

「呃……呃啊……呃啊啊……呃啊啊啊!」男子在一陣幻影的搖晃當中,突然分裂成了兩個人,兩個一模一樣的人。

「哇阿啊!這又是怎、怎麼回事!」少女驚恐地瞪大著眼睛望著那兩位一模一樣的人。

兩名男子同時抬起頭來,一名是黑瞳、另一名是紫瞳。

紫瞳的男子二話不說的直接往女子的唇上吻了下去。

黑瞳的則是不支道從哪裡拿來了蠟燭,正在一旁將其一一點燃。

「唔!唔嗯!」少女驚訝的愣住後知後覺的才發現自己被吻了,張口要說話。

紫瞳雙手在女子的腰部上滑動,從正面、側面到最後直接雙手環到女子的背後,稍微有點力道的抱住,接吻中的舌肆無忌憚的往女子的嘴裡侵犯。

黑瞳則是將蠟燭放到了少女身旁,蠟燭的火在少女的腿附近燃燒,熱度很確實的傳達到了少女的腳上,但是火並不會燒到少女,隨後用著自己的舌頭在少女的腿上舔拭著,雙手不時的故意緊捏少女的大腿肉,在上頭留下紫灰色的瘀血。

「唔嗯!嗯……」少女從一開始的掙扎到最後開始回應著紫瞳男子的吻,享受著黑瞳男子所帶來的疼痛快感。

紫瞳在被接受後,雙手開始在少女的上半身開始進行『征服』,不管是胸部、腰部、肚臍、手臂還是腋下,四處都在用自己的雙手去感受著少女的體溫。

黑瞳突然從舔拭變成了含咬,在少女的大腿上不斷的留下自己的印記,稍微側著臉的含咬,在另外一隻腳那邊,以蠟燭頭的火離少女的腿非常近,用輻射熱燙著少女的腿,不時還會有蠟燭溶下的高溫臘滴滴在少女的腿上。

少女的身體輕微的顫抖著,那一滴滴的臘油滴在大腿上的感覺讓她無法自拔的將腳曲起,那調皮的雙手在身上遊走著通過了一個個的敏感讓少女興奮的將身體更貼近於那雙手。

………………

…………

……

「呃!」我瞬間驚醒,總覺得夢到了很奇怪的夢,但是想不太起來……

「哇阿啊!!剛、剛剛發生甚麼事了?!」夜凌一瞬間跳了起來抱著自己的手臂驚慌的張望著,第一次看到她如次的害怕的樣子。

「……」還是很迷糊的腦子被忽然的大叫給震的頭痛欲裂。

稍微往聲音的方向轉過去看。

夜凌一臉驚慌失措的表情看著我,臉突然燒紅了起來。

……但是暫時還是什麼都想不太起來……剛剛明明有一種快想起來的感覺,可是被夜凌的大叫給吼掉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先去忙了,回頭見囉,夜凌。」我站起身子,揮了揮手後往碎火之耀的方向走去。

……『春夢』,必須趕快去處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2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鱷魚飼料
春藥 春夢OWO//

06-30 21:17

未來
恩恩www設定被我抓來用了~06-30 21:20
魍魎
是說蠟燭到底是誰的主意,想不到會有人寫微SM梗......

06-30 21:24

未來
因為蒼0的暗鍋需要,所以我就來寫了030(蠟燭是我想的,應該說男方完全是由我來控06-30 21:32
雲滄暮
感覺關係更進一步XD(精神層面)

06-30 21:31

未來
有可能吧www06-30 2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100-(略... 後一篇:【萌獸學園】097-日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