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萌獸學園】100-(略)唱歌(略)睡著(略)-令人嗜睡的魔音

作者:未來│2015-06-29 22:38:32│巴幣:10│人氣:137
天氣好熱啊……

我抬頭看著在天空中高掛著的艷陽。

但是不管怎麼仇視太陽,他還是那麼的熱。

無奈的舉起右手用袖子擦掉額頭上的汗水。

怎麼會熱成這樣……

無奈的嘆了口氣。

還是去找小販賣部去買個飲料吧。

從口袋中掏出錢包,一邊往販賣部的方向走去,一邊細數著自己身上還有多少財產。

……

和我想像中的不同,販賣部人少的可憐,或許是因為現在才剛下課?

恩?你說如果現在剛下課,那我我為何當時上課時間在外頭晃?因為我是淬火掌門的秘書啊!剛剛才請完公假呢!

「恩?那不是樂琳嗎?」遠遠的就看到了那醒目的大尾巴,跑了過去揮手打招呼。

「嗨嗨,學長-」坐在販賣部門口長椅子上的樂琳也朝著我揮了揮手。

我很快的到販賣部,「一罐麥X奶茶,鋁箔包的。」和阿姨很有效率的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後走出去找樂琳。

「你翹課喔?」我笑笑的問著。

「恩……因為不喜歡,所以連去都沒去。」

樂琳的話害我笑了一下。

「這不是值得驕傲的事情喔?」我吐槽。

「學長你也不是翹課,不然怎麼會在這?」樂琳放棄防守,反過來攻擊我。

原本是想說淬火掌門秘書公假的事情,但是總覺得這樣太作弊了。

「你發現了不該發現的事情囉!」我只好笑著假裝被發現。

「嘻嘻,這樣我們就是共犯了。」樂琳彷彿看到同伴般的,滿意的笑了。

「呵呵,那還真是沒有辦法!」我也跟著笑了。

這時才發現,樂琳手中拿著販賣部賣的小魚乾的零食包。

「喜歡小魚乾?」我手指著樂琳手中的零食包。

「恩。」在回答我的同時,又抓了一隻吃進嘴裡,「要嗎?」手伸得直直的,但是還是沒有成功的遞到我面前。

我輕輕笑了一下,「謝謝。」用手接過小魚乾,丟到嘴裡咀嚼。

之後,由於兩個人都沒什麼預定,就決定兩人一起在校園裡頭走走逛逛晃晃。

……不知不覺間,周圍的人也開始變多了,看來下課了的班級也越來越多了。

這節下課是中午時段,是吃午餐以及午休的時間。

經過穿堂的我們,注意到了在公告欄上的宣傳單。

『世界聞名的催眠歌手,引領你們美美的進入夢鄉。』大大的標題是這樣寫道。

「……聽起來真神奇。」我輕輕的說道。

「感覺有點有趣?」樂琳抬起頭來看著我,像是在確認我的想法。

「是啊……樂琳你下午有課嗎?」我低下頭問道。

「……有是有,但是不是還有午休時間嗎?」樂琳不解的歪著頭。

「如果睡過頭怎麼辦?」我露出微笑。

「那就翹課吧。」樂琳也用微笑來回應我。

「哈哈!那就走吧!」

………………

…………

……

到了舉辦的地點--管絃樂團練習室,是個很像電影院的地方,其實將舞台上的投影幕放下來,也真的可以當做電影院來用。

打開門後,幸好活動還沒開始,不過開門的聲音,對於在相當安靜的會場內,算是非常惹人注目的。

……尤其出現的人又是我。

許多人看到我,大多都直接迴避掉了視線。

並不是討厭我,而是畏懼我……

「學長,我們去坐最前面吧。」拉著我的手將我往最深處的第一排帶去的樂琳,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

而當我們正式坐下後……其實也不用等到正式坐下,當我們表現出『要坐在這』的樣子的時候,周圍的人立刻鳥獸散。

正式坐下後,這個區塊除了我們兩人以外,已經沒有其他人坐了……

「……」對於這種情況,我並不是很能維持正常的心情。

「學長就是學長,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一個小小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中。

「……樂琳?」我輕輕的發出了疑問的聲音。

「學長,表演要開始了。」樂琳抓住了我的袖子,另外一隻手指著台上。

一個溫柔的歌聲,從在整個練習室裡頭回盪,源頭就在前方的講台上。

但是……這歌聲非常魔性……

我想……確認一下這聲音的主人……

……的樣子……

但是……

………………

已經……

…………撐不住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1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鱷魚飼料
戰神a霸氣

06-29 22:48

未來
霸氣啥拉wwww06-29 2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94-學生... 後一篇:【萌獸學園】091-春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