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萌獸學園】巧遇總是伴隨事件+闇鍋

作者:楓葉⑨蠟燭│2015-06-29 21:13:20│巴幣:0│人氣:115
中午12點半左右,某個人影撐著古代的刀俠之類有時候會拿著的油傘,手上提著一個藍色的袋子。
 
用油傘頂著大太陽,她的目的地是日月潭建立的湖水浴場,那邊看起來就像是夏威夷一般,甚至還有種樹呢。
 
而她此行最主要的目的不是去那玩水,而是跟女朋友約會,但她馬上就會發現…..事情沒有她想的那麼好。
 
當她─楓梨來到了游泳中心前,她看到了一頭璀璨的金髮,金髮及腰,其主人的黑色眼眸中透露出嚴肅,但又不時出現了調皮、淘氣等等個性特色。
 
楓梨隨即將視線移到她的腰間─沒有劍,在看了看她的穿著,非常如同動漫裡齣戲的人物一樣穿著連身洋裝頭戴陽帽,估計跟楓梨一樣是來消暑的。
 
而且重要的是,眼前這名少女,他是認識的,因為在之前(1月時候)曾與她一同迎戰過一隻夢魔,雖然最後因為躲避不及,而使的她在夢境中被宣判死亡,但在出來後便醒了。
 
在那之後也有在同一科自選科目上遇到過,也說過幾句話,因此算是關西普通的同學…..吧
 
她看起來是想要來玩的,避免雙雙誤會,還是先繞開好了……這麼想的楓梨,邁開腳步,撐著傘往建築物裡面走。
 
此時…….楓梨的手機響了。
※楓梨第一視角
さぁ!!ナイトメアーパーティーはじめましょう透過螢幕我得知是雙雙的電話當電話鈴聲撥到一半的時候我接了起來,至於選用這首的原因是太喜歡了,絕不是把雙雙當成什麼才放這首….事實上手機的鈴聲不管誰打來都是這首。
「喂?………………………什、什麼!」我聽到某個字後大叫出來。
 
伊芙莉娜同學都轉過頭來了,我稍微點頭苦笑道歉,一邊朝著電話說。
 
「為、為什麼不能來了阿…..欸?暑期補修?那個不是妳不用去嗎?國文考試因為沒過要重修!?嗚哇……」沒想到雙雙因為成績不及格要重修….真是糟糕阿哇………
 
「怎麼了呢?」探頭過來的伊芙同學好奇的問。
 
「啊、啊、啊…沒事,不好意思」尷尬的笑著回答,楓梨把手機收了起來。
 
「看來是你得女朋友不能來吧?那可以陪我嗎?和認識的人一起玩也比較放鬆吧?」伊芙同學提議,我支支吾吾地說不出半句話。
 
「那就這樣決定啦。」說完,我馬上被拉了進去,通過剪票口的時候就被扣款了…..錢都花了只能進去玩了….
 
「那麼我們去換衣服吧,看你好像有帶。」伊芙莉娜說完後拉著我…..走向女性更衣室。
 
「等..等等等等,我是男的阿…..!」略為悲慘的叫著,我死命地拉著大門牆角。
 
「欸?」伊芙莉娜愣住了一下之後把我放開,仔細地端詳我的身體。
 
「恩……百分之百是女生,不會有人懷疑的啦。」沒想到,伊芙莉娜爆出了這句令人跌破眼睛的話。
 
接著我再度被拉了進去…..
※切換
進到更衣室,楓梨立馬躲進了單人的隔間,無視了門外伊芙莉娜笑著敲門讓他出來的話,打算快速換上了泳衣就出去。
 
沒想到……他們家裡也有叛徒,放在袋子裡的泳衣有兩套,一套是他自己放進去的,是一件上衣加上泳褲。
 
另一套雖然不是多暴露,但是還是很……….因為,那是一套白色的女性兩件式泳衣,還好心的選用穿上去也不會被當成女生的下半身的三角泳褲。
 
楓梨無言了一下,陷害的人也太笨了…….代表只有一個人會做這種事,那就是伊白。
 
他把那件泳衣收到了袋子內,卻在他動作之前,伊芙莉娜用不知從哪個管理員身上搜來的鑰匙打開了門,看到她手上的泳衣後伊芙莉娜竊笑著了一句。
 
「我來幫你換吧!」接著作勢撲上前去,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在楓梨的堅持下,最後伊芙莉娜還是離開了,但是她走前發現了那套T袖之後就拿走了。
 
她無奈地穿上了那套白色的泳衣,接著走了出去,馬上被伊芙莉娜拉去玩各種設施。
 
第一個去玩的是……..這邊也就兩個,先說第一個是大魔神的進化版,邊上下快速地動邊灑水。
 
在這個設施中,白色的布料被噴得有點透明,使的楓梨下意識地伸手去遮,畢竟也被當成女生養了幾年….甚至有次她真的變成女生好幾年,讓她現在都不知道自己該算是女生還是男生了。
 
因此,她現在也只能繼續遮著了…..
 
下一個是雙人滑水道,請注意,是雙人。
 
當伊芙莉娜把她拉過來後,馬上發掀了不妙,她要求嬌小的坐在前面,這也就是說…….
 
藍色的雙人游泳圈上,一前一後坐著兩個人,前面的楓梨讓一頭綁起來的紅色馬尾完全遮住自己的臉,後方的伊芙莉娜雙手抓著後方的握把,並催促楓梨也抓住。
 
在她抓住之後,伊芙莉娜稍微把身體往前傾稍微施力之後,兩人從最高處飛速的順著飛瀑而下往下滑。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楓梨帶淚慘叫著,只因為……….她有懼高症啊!詳情請見楓梨的焠火03-2跳高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後方的伊芙莉娜想必更加喜歡這種設施,只見她開心地大叫著,一伸重量全往楓梨身上壓了,好在除了某個地方以外都很輕。
 
「碰!」到達底部的時候,兩人帶來的水激起更大波的水,把圍觀的人全都潑溼了。
 
楓梨在到達底部的時候才睜開了眼睛,讓她的災情被縮小很多。
 
在等船自己漂回去的過程她發現,伊芙莉娜此時整個人趴在她身上開心的歡呼,也就是說,一對高聳的胸部,正貼在她身上……
 
滿臉的通紅的楓梨從來沒有這種經歷,她只是張著嘴驚訝的感受著,並且愣住著……
幾個小時之後,兩人總算玩完了,但當他們回到了更衣室的時候,發現由於走前楓梨的衣服並沒有鎖上,因此….很悲催的,就這樣被偷走了。
 
楓梨迷惘的看著有所起來的泳袋跟裝貴重物品的有鎖上的小空間,她的衣服被偷了,代表要這樣走回去…
 
學生證呢?啊,沒帶….楓梨呆站著吸引了伊芙莉娜的注意力,她便如此提議著。
 
「我把另外一件衣服給妳換上,之後在還我如何?」而她的另外一件衣服,自然也是跟之前穿的同款了….
 
在無奈之下,楓梨也只能接受了,她換上了洋裝,跟伊芙莉娜在路口分道揚鑣,自己走向了宿舍…….自選科目中一起上課,引自選科目

也因此,我們得知,巧遇總是(會再游泳時)發生事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1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Mings
格式

07-01 1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1847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逆推之前發生... 後一篇:【萌獸學園】微憂花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