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C】孽子/戲劇/#116

作者:Tumao-du_兔貓-小懵毒│2015-06-29 03:34:34│巴幣:18│人氣:146
【孽子】劇情類(限滿18歲藝人)
主角李青生長在眷村中,是一名同性戀取向的少男。阿青之父為山東省籍的退伍軍官,母親則為台灣省籍,兩人出身背景以及年齡差距均甚大,感情不睦。
在阿青小時候,母親即與別人私奔,從此阿青即與父親及唯一的胞弟弟娃相依為命。

李青與同學趙英,兩人友情漸深,某個颱風天,弟娃急病猝死,阿青傷心至極;趙英陪伴安慰阿青,二人情感失控,就在學校實驗室裡發生了親密行為,卻為校警目睹,向校方舉發,結果阿青遭到校方開除。

阿青被逐出家門後,無論精神情感、實際生活都無依無靠,直到他輾轉來到新公園;阿青在入夜後新公園陰暗的角落裡,遇見一群同病相憐的人,於是他加入了這個神祕的「王國」。身為同性戀者,這一群人的情感和慾望不見容於主流社會,只能留連在新公園幽暗的角落裡,或者彼此取暖,或者隨波浮沉……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演員:
阿澄  伊社嚮飾
阿青  夏亘飾

劇本討論:


翅膀為網路素材再度繪圖


無字版


最滿意的小地方♥
  


在阿淘的文裡面提到的嚮的雷點嗎......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1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C】工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恥骨
好可怕XD還好夏亘沒叫醒他。謝謝小D的合作!辛苦了~

06-29 09:41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你將這角色演得活靈活現,簡直驚艷全場呀!!這是你的報酬還請收下。
演技▲20、魅力▲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07-01 1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甜心小雨衣/代... 後一篇:【S★C】樓梯/國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