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萌獸學園】094-學生證失控-這一切都是意外

作者:未來│2015-06-27 22:59:19│巴幣:12│人氣:119
今天午休時間,在餐廳點好餐點後,提著餐點回碎火之耀吃飯的路上。

不是很喜歡偷聽別人說話的我,也因為太多人提起了,而不小心提起了興趣稍微偷聽了路上其他同學們之間的對話。

『學生證壞掉了。』、『會到處亂傳送』、『會連續傳送很多次』。

有著相當多的問題呢……

還好我自己是很少使用學生證這種東西。

感覺不是很能信任。

相較之下,自己的雙腳或者其他交通工具還更可靠些。

………………

…………

……

露怡絲『碰!』的一聲打開門,衝進來後立刻開口,「汝!今天所有工作都不需要做了!趕緊調查一下學生證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連打個招呼的時間都不給。

「!!」麵條吃到一半的我一瞬間將滿口的麵條咬斷吞下,「咳!咳!咳!」有些噎到的狂咳。

「學生證發生問題,這是我在學校期間第一次看到,這絕對不是小事!」露怡絲強調著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看起來這任務是非接不可,無法推託的了……

由於平常也都沒什麼在使用,「那……學生證的製造商是?」所以我想要先取得多一點線索。

「不知道,學校很保密,也有流言說學生證是學校自己製造的。」

「學生證傳送功能的動力來源是?」

「不知道,不過聽說是各老師、主任、教官默默提供。」

「……那麼,學生證有負責控管的地方嗎?」

「不知道,但是聽說學校有個密室是負責監視學生證的狀況。」

「露怡絲掌門……請恕我直言……這樣謎一般的東西要我怎麼調查啊!」

「你可以親自使用看看,可能會感覺到哪裡怪怪的?」露怡絲臉上笑笑的給了我一個提議。

「啊!午睡的時間到了,咱先去睡了,汝調查加油。」露怡絲逃的很快,在門口揮了揮手後就從我的視線中消失了。

「唉……」稍微嘆了口氣。

左手從口袋中拿出學生證,右手煩惱的抓著後腦。

哇啊--這遊戲真難玩……

「總之,還是只能先試試了,究竟是怎樣壞掉法。」我右手手指碰觸著學生證。

身體逐漸被藍光包圍,原本是想要隨意傳到中庭去的……

但是當我張開雙眼時,卻是出現在某座森林裡頭,如果還是在校內的話,應該就是禁忌森林才是。

但是周圍對我來說,卻是十分的陌生。

我進出禁忌森林的次數也不算少,幾乎每個角落我至少也都有去過一兩次,我竟然會如此陌生令我感到十分奇怪。

而當我抬起頭來,天--居然是黑的。

但是萌獸學園……

我當時可是再吃著午餐呢?

所以……

也就是說……

我居然傳送到了地球的另外一端?

「哇啊--這遊戲真難玩啊……」我感嘆的大喊。

不過似乎是著叢林的樣子,靠著蝙蝠的感覺,我摘了幾個能吃的水果解解悶。

眼睛有著夜視的能力,所以在這裡夜遊也不算是難事。

已經很久沒有夜遊了呢……不對,如果晚上從碎火之耀走回宿舍算是夜遊的話,我可是天天夜遊呢。

……這樣一想怪幸福的。

「呵呵……」獨自一人偷偷的笑了出來。

走著走著眼前出現一個比較空曠一點的地方,我趕緊跑了過去,立刻抬頭往上看。

當時在樹葉的間隙裡頭瞄到的光點果然沒錯--不過完全沒想到的是,居然是這樣如此的滿天繁星。

咬了一口水果,眼睛緊盯著天上的星河。

從來沒有想過平常看到的星點居然會如此壯觀。

如果……可以到星星的世界裡,或許會很美好?

「呵呵……有著這種想法,會被當作幼稚的屁孩吧?」自嘲了一下。

學生證冷卻時間也差不多好了,我重新拿起學生證,用手指戳了一下。

身體周圍發出了藍光,眼前逐漸被白光給取代。

當我張開雙眼,周圍不是叢林,看起來的確是房間的樣子。

不過……眼前似乎多了一個不可以、不能、不該看到的東西……

一名年輕女子似乎是正在換衣服,目前是把內褲脫下的姿勢……

但是,這一切都不是重點,現在那女子屁股正朝著我這個方向啊!!!!!!

(繪師:Red Stars)

我趕緊將被我嚇到丟到半空的學生證接起來,趕緊轉身往門的方向衝去。

「對不起!!!!學生證壞掉了!!!!」我在破門而出之前慌張的扯開喉嚨大喊,當然,離開前關門是一定有的。

之後,幸好露怡絲有出來幫我說話,確定是協助調查才把事情壓到最小。

……看著這樣的露怡絲,首次看到忙東忙西、到處找人談的露怡絲掌門。

我首次誠心的有了『真不愧是掌門!』的想法。

……有些感動呢,那樣的露怡絲掌門,居然會為了我如此認真起來。




……雖然這件事情可以算是因為露怡絲掌門才引起的。


此篇有加上暗鍋,『在陰森的地方夜遊』

由於繪師有授權可以在小說裡頭放圖當插圖,不過我還是貼個網址:Red Star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9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5 篇留言

楓葉⑨蠟燭
所以說 還是燒了吧

06-27 23:35

未來
好燙好燙!(跳腳06-27 23:37
楓葉⑨蠟燭
總而言之 還是先審判才對

06-27 23:41

未來
法官,這是誤會,我是被陷害的!06-27 23:43
楓葉⑨蠟燭
法官?你搞錯了吧?這裡是FFF團大本營

06-27 23:59

未來
GGGGGGGGGGGGGG06-28 00:01
鱷魚飼料
各種福利,羨慕忌妒恨QWQ

06-28 12:37

牧誰
(。>u<。) 異端審判wwwww音波的隱藏被動技越來越強了

06-29 04: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92-泳裝... 後一篇:【萌獸學園】100-(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