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蛻變之聲】逆光:烏—黑色行者/多絡莉絲‧卡蘿

作者:銀雪│2015-06-27 20:37:57│巴幣:22│人氣:457


(感謝ギワマ( ゚இДஇ゚)゚繪製!)

(如果能力不行的話只好刪掉#皮膚是白的#這是畫冊問題###)

「嗯……緋、我不明白……」
「毀了一切吧……如果是為了你……」
「我……消失……最好了……嘻嘻嘻嘻……」

「夏……?蕾……新名字?不要……跟我、提起以前……」

►名字:多絡莉絲‧卡蘿
    (姓氏翻譯為:烏鴉)

►性別:

►外表:黑色的直長髮及腰,鮮紅色的無神瞳孔,皮膚蒼白,不知為何總是隨身攜帶陽傘,僅在白天及有月亮的晚上使用。黑衣後面畫著一個小小的黑色翅膀,胸前領帶上的圖案是隻烏鴉,隨身也跟著一隻烏鴉,烏鴉的名字叫做:卡羅。

►信仰:斷罪(烏之使者)

►種族:黑色行者/被詛咒者

►故鄉:地球(現居黑城)

►能力:【蔽光烏之羽】
    使用能力時領帶上的烏鴉會消失,而背後出現宛如墮落天使的黑翼般的巨大虛擬羽翼,但碰不到,只能夠短時間飛翔,但卻無法離地面過遠。
    場地會陷入微微昏暗的狀態,且會飄下黑色的羽翼,被羽翼刺入眼睛將會造成半小時的失明。

    是不分敵我式的攻擊,但將多絡莉絲的髮絲穿過卡羅的羽毛(以下簡稱烏羽項鍊)後掛在身上就可以免疫(可以一直使用),髮絲是還好,但多卡羅除了多絡莉絲或是喜歡的人外不會讓人拔羽毛,所以得到很困難。
    
    如果在以中能力後想消除能力的話,也是用烏羽項鍊,戴上後將重現光明,但必須戴滿所剩時間,否則將回到30分鐘重新計算。時間過去後烏羽項鍊將會消失。

    每一個人中了能力,能力結束後將換多絡莉絲失明一個小時(如範圍擴大將會更加時間,範圍縮小則時間減少),而如果想要延後的話,一個人等於一跟卡羅的羽毛,將烏羽項鍊帶在身上後以累計式的方式保留,最多保留2天的時間,如超過將直接失明直到回歸到最高限制(兩天)並且造成思考混亂,後來將烏羽項鍊取下後將直接失明,且直到時間歸零為止,在度帶上烏羽項鍊將無法解除負作用。

    範圍是:視線所能及的距離,也可縮短範圍及放大範圍,但範圍越大副作用時間會越長。

►背景:
    與緋納拉在同樣的地方出生,而後在同一個被某個暴食怪物(蕾無誤#)所毀掉的村落中僥倖逃過。
    雖然與緋納拉一樣對蕾,也就是夏洛特會做出那種事的原因非常明白,但卻還是沒辦法如同緋納拉般原諒對方,但卻也沒辦法責備對方,據緋納拉所言為:「想要成為朋友卻又怨恨,想要怨恨她卻因同情心氾濫……雖然還是有對其報復的可能性。」
    夏洛特也知道這點,所以兩人見面後會維持著『表面上的朋友』關係。
    而兩人的默契也算挺好的。

    (以下代補#)

    ●知道蕾的真名【夏洛特‧班妮米婭】但都以【夏】稱呼對方,最近正在改變稱呼叫【蕾】。
    ○與緋納拉為類似青梅竹馬般的關係,以【緋】來稱呼對方。
    擅長武器為:武士刀、小太刀、長針。
    ○屬性為病嬌^p^
    除了夏洛特外,對吃貨都會有點露出不悅的表情#

    (代補#)


  
後記:
   病嬌喔喔喔喔——!
   難得不是本家的人#說不定總有一天也會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9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雪|蛻變之聲|RG|多絡莉絲|病嬌~~~~#

留言共 6 篇留言

筱亞
黑肉妹子呀!!

06-27 20:39

銀雪
不是黑肉啊XDDD只是我用畫冊背面畫出來所以是這樣######06-27 20:42
冰o糖
喔乾喔乾!!!!這個妹子我可以^q^(滾#

06-27 20:40

銀雪
病嬌~~~~~(對某銀來說的重點#06-27 21:00
筱亞
居然嗎WW
被銀雪騙了(#

06-27 20:44

銀雪
嘿嘿大成功!(你根本沒預料到吧成功什麼#06-27 21:00
Lee提姆
真不錯呢

06-27 21:21

銀雪
謝謝妳Wwwwwww06-27 21:23
時雨
服裝有點punk又有點哥德 很可愛!

06-27 22:25

銀雪
這種服裝超好看的>W<!06-27 22:30
ASBC血淵
喔喔病嬌(被打#
同是黑色行者求交流(?

06-27 22:56

銀雪
病嬌好啊病嬌^p^(病嬌控###
來都來!都來交流喔喔喔喔!^p^06-27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27091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