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萌獸學園】逆推之前發生的事+闇鍋

作者:楓葉⑨蠟燭│2015-06-27 12:20:22│巴幣:6│人氣:122
「搜….搜…」在僅有一人的房間中,發出了物品移動的聲音。
 
這個「物品」在移動的同時,身後甩著白色的尾巴,若有其他人看到的話,可以發現非常像有些人家裡會養的家貓的尾巴一樣。
 
應該這麼說,那正是一條貓的尾巴,不過她不是一條貓而是一位半貓人。
 
正確地來說,是一名穿著白色短裙和服的少女,頭上頂著一對純白色的帶點花紋的貓耳,一頭長髮因為趴伏在地上的關係而在地上拖著,聲音正是由此處發出來的,她的長髮若在風的吹撫之下,想必可以彷彿帆布一樣揚起。
 
而全萌獸大概也只有這位獸人會待在這個房間了,因為這個房間的主人是其男友,而在這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中來到這裡的女友……大概只有一件事了──夜戰!…..不好意思跑錯場了,是夜襲….反正就是你們想的那樣啦!
 
但是,她可能得失望了,因為床鋪的主人並不再房間內,她嘆了一口氣,接著爬了起來,做到床後露出頗無趣的表情。
 
「又去工作了阿…..」甩著尾巴的伊白直直地躺到了爛的床上,頭完全埋在了枕頭裡面。
 
「你可要習慣這種生活,以後他可是不一定會常回來的喔。」突兀的,一個聲音從上方傳來,讓伊白猛地拔出了藏在腰間的短弩,對準了上方。
 
與此之時,她的右手化型出爪,直直地指向床的右邊,同時彈出了一道劍氣,卻被一道同樣外型的灰色劍氣給擋下了。
 
銀光一閃,伊白的身形消失在床上,位於上方的聲音無奈的笑了一下之後說著「竟然跑掉了呢….真是珍惜這裡的東西呢….」
晚風颯颯,伊白雙爪放到地上,呈現戰鬥姿態,她知道一定會有人追上來,因此已經準備好了,在下一秒便可立刻解放自己的九尾。
 
果不其然,在銀色的閃光過後,一個人影出現在屋頂上,呈現跟伊白一樣的戰鬥姿態,身後也甩著一條白色的尾巴,頭髮隨著風而飄揚。
 
伊白定睛一看卻是非常震驚,因為那是從小看到大的臉─自己,她此時是跟自己擺出了相同的臉─應該吧
(這邊解說一下 因為兩個聲音重疊所以用『 跟 』
『你是誰?』兩聲相同的聲音,從各自的身體喉嚨中向是用嘶吼一般地喊出來。
 
『……』
 
『小爛是我的!』
 
『我喜歡草莓蛋糕!』
 
『之前總共跟小爛ooxx了xxx次!』
 
諸如此類無腦的話被兩狐默契非常好的一同說出口來,讓人懷疑他們是否是一個個體。
 
應該說,他們原本就是同一個人了,因為她不是沒聽說過校園內出現另外一個自己。
 
反正─她們現在要做的事非常簡單,就是分出一個真伊白。
 
如果楓梨在旁邊,一定會吐槽說,兩人是同樣的個體,戰術、想法、攻擊策略、技能、體能等等的都一樣,是要分什麼….分自己身邊有沒有可以拿來丟的還比較快。
 
先不提不再這邊的楓梨不可能出現的吐槽了,先前的伊白和後面出現的伊白,兩人一縮雙腿,接著往前彈跳出去,同時揮動了她們的爪。
 
「鏘!」兩爪相交,爆出了金屬碰撞的聲音,兩人的爪子各自被彈飛,但是在同時,兩人又借力在空中一轉,另外一隻手就襲了過去。
 
「鏘!」爪子再度被彈開,此時衝力已經把兩人給各自帶往一個方向,另她們只能展開九條尾巴作為受身的手段。
 
各自撞倒了一些東西,兩人灰頭灰臉的爬了起來,靠著建築物來個自彈跳往對方那邊過去。
 
在建築物不高的樓層間穿梭,兩人不斷轉移位置,並且伺機衝上前去,還不時使用短弩進行掩護射擊。
 
接著在兩人僵持幾分鐘之後,出現一個不是她們的聲音但很像她們但還要更沉穩的聲音出面制止。
 
「明知浪費時間還執意打下去嗎…..嘛,真不愧是我!」說到後面,這聲音甚至有點驕傲,恩,看來性格就,恩,殘念了點。
 
就看在一次互相衝撞的時候,兩人的爪子被另外一個出現在這裡的人給擋住,而且僅僅各使用兩隻手指,便將她們的爪子穩穩地捏住,不管兩人怎麼出力都拔不回來,如果直接收回武器的話爪子又會斷掉,只好任憑對方宰割。
 
「看吧,只要乖乖不動的話,不就很可愛嘛。」抓住他們的手的人有一頭白色的長髮,以及血紅色的雙眼,傲人的雙峰,一手可握的腰間,吹彈可破的肌膚,傲然而立的貓尾…..在此不冗言贅字。
 
「你該不會是!」「未來的我?」兩人很有默契的一個前一個後把句子統整成一句,然後話中的含意只因眼前擋下他們倆攻擊的女人。
 
那個長大後仍然帶有調皮的個性,淘氣的眼神,以及一絲對生命的漠然,都是可以從她們身上找到的,然而眼前的人更是將上述幾點更加完整的呈現出來。
 
「NO~應該說我是平行時空裡的你們的其中一個未來。」這句話並不會讓兩個現代伊白迷惘,因為楓梨的書有時候也會提到這些,因此她們並不意外。
 
「既然你可以說出平行時空的話我們就直說吧。」「看到她之後,一定要有一個死,不然會形成矛盾。」一號現代伊白說著,二號正要開口的時候,被未來伊白給打斷了。
 
「其實你們只是在想,怕對方搶走小爛,對吧?」不愧是未來的伊白,一針見血。
 
「因為你過去就是這樣想的,被你們那邊的未來的我給一語道破,所以現在可以一語道破我?」一號伊白在未來伊白說完後馬上接續了這句話出來。
 
「當然,好了來談正事。」說道這,未來的伊白放開了手指,兩人連忙抽身。
 
「你們,不一定要互打阿。」未來伊白說著,同時臉上帶起了微笑。
 
「因為你們,只是吸收太多傷罪,導致暫時性的分裂而以,在一段時間後便會自動變回同一人了,你們也不希望哪一天自己身體變成一半吧?」未來伊白說著,拿出了早就準備好的平板畫出示意圖。
 
畫面中的伊白手有著一團灰色的霧,接著分裂下去變成兩個伊白,接著下一個畫面是兩人互打,到這邊又有分割了。
 
其中一條是兩人趴在爛的身上詭異的微笑,接著下一個畫面只有一個箭頭,這個箭頭指向拿著平板的未來的伊白。
 
另外一條是其中一人站著,另一人身上有大量的血並且沒了心臟,下一個畫面是被眾多妖怪追的畫面,同時像是失去感情一樣的屠殺追兵。
 
最讓人感到意外的是這個畫面中帶頭追殺伊白的竟是拿著刀的爛,兩人驚恐地看著圖。
 
「因為一次的意外中我知道了這個平行時空,所以你們還要打下去嗎,前面那一條雖然不能獨佔小爛,但總比失去小爛好吧?」未來伊白的表情轉為沉重,指著帶妖怪追殺伊白的爛那一張圖。
 

兩人像是啄木鳥一般的快速點頭,接著同時發問「那該怎麼辦才好?」
 
「暫時先不要互相打架或者是殘害,然後,盡可能的兩人一起行動增加變回來的機會。」未來伊白說到這裡,忽然帶起一抹詭異的笑容。
 
「今天,小爛回來的時候,你們可以…..」
門,悄悄的打開,在開門的人發現沒有人在之後,便打開了門進到房間。
 

看看現在的時間,凌晨2:50,幾乎所有人都在睡覺了,因此他才這麼小心的不去打擾到任何人。
 

這是外表冷漠的他,其實內心溫柔細膩的一面,也是兩個相同的少女會愛上他的原因之一。
 

在他簡單的梳洗之後,他躺到了床上,接著仰望天花板準備入眠,卻發現了一件事….
 

「「歡迎回來!」」兩聲愉悅的聲音,從天花板上的兩人口中發出,接著兩人放開手,直直往床上掉落。
 

然後,在兩人的逆推下剩下的夜晚時間也在大膽的行動中度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9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Mings
格式

07-01 12:01

楓葉⑨蠟燭
好了07-01 1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1847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渾然不覺的操... 後一篇:【萌獸學園】巧遇總是伴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