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萌獸學園】暗鍋-性轉騷動

作者:Joker-命│2015-06-27 03:38:52│巴幣:14│人氣:122
特別篇章:性轉騷動

  清晨的陽光破開了寂靜的夜,漸漸轉藍的天空訴說著新的一天的開始。

  清晨的光線穿過宿舍窗簾的縫隙,讓一個黃棕色長髮的少女睜開了她的眼睛。但,她身上正穿著男生的衣服。

  「唔......嗯......」

  聽著完全不屬於自己的聲音,感受到胸部上傳來不尋常的重量,少女立刻從昏昏沉沉的狀態中恢復過來,迅速衝進浴室拿水潑了潑自己的臉。

  等到確定自己清醒後,彷彿在做心理準備似的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抬頭看著鏡子,看到的是一張非常可愛的臉龐,還有兩坨很大的肉在自己的胸前垂下,頭髮也變得更長到腰際了,原本只有到背上。

  「咦咦咦咦咦咦咦!!!!」

  少女發出了非常大的驚叫,差一點吵醒其他還在男生宿舍中熟睡的青春少年們。沒錯,男生宿舍。因為,她在昨天晚上可還是一個有憂鬱氣息的少年,天歧.夜一阿。

  夜一的聲音不再低沉,變成了娃娃音,眼睛的顏色還是一黑一紅,身高也從170變到15X,但是,對現在遇到的麻煩,這些變化顯得微不足道。他,沒有女性的內衣阿!這樣子出去絕對會被盯著看,而且胸部一直摩擦著衣服,感覺非常的不舒服。

  「到底該怎麼辦阿。」

  夜一臉色非常鐵青,不斷的在房裡走來走去,最後,她下定決心,決定還是出去買內衣和女性備用品吧,因為不知道這個狀態會維持多久。

  從衣櫥裡找出了一件橘色帽T套上,因為以前比現在還要大隻,所以袖子長到已經蓋住手了還有一小段超出去,下緣也可以完全蓋住屁股了,力氣似乎也變的小很多。或許是因為變成女生版的原因,耳朵無法自動壓下,最後夜一放棄,就讓耳朵自己撐起帽T,尾巴也隨便讓它露出來了。

  咕嚕~~~~~~~~

  肚子發出了小小的聲音,夜一也感覺到了肚子在抗議,所以決定先放下內衣的事情,趕快趁早晨人少的時候去吃早餐。

  夜一在宿舍門內探頭到走廊左看看右看看,確定沒人後才偷偷摸摸的衝出去,出了宿舍大門後走森林的路進學生餐廳。

  這個時候時間還早,尤其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人不算多,但窗邊的位置還是只剩下一個角落的位子。但這次,那邊沒人。

  身體自動緊抓著帽子的兩側,低頭走向自助吧檯拿取想要吃的早餐  三明治夾火腿和一杯牛奶後,看一下那個位子怎麼走才低頭走腦內描繪出來的路線。

  但走到一半,低頭的夜一撞上一個硬硬的東西,險些把早餐弄掉。

  「走路看路啦,白癡!」

  抬頭一看,是一個很壯碩的男虎人,正兇惡的瞪著自己。夜一自己的想法本身是沒什麼感覺,但是身體的情感卻不停的顫抖、害怕著。

  「對......對對不起!!」

  眼淚在眼眶打轉的樣子讓這時候的她萌度飄到非常高,這讓那個虎人感到有些像在欺負弱小的感覺,而且其他人的視線也因為這個男生的怒罵而聚集到了這邊。那個虎人也只好無是這尷尬的情況走他的路做他的事情。

  然而夜一還沒辦法從那種想法跟身體和情感脫離的情形下回復過來,直到回到座位上她還鐵青著臉不斷在心裏想理解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連帽子已經從頭上掉下來了都不知道,長及腰際的黃棕色長髮正散在椅背上。但這看在其他人的眼裏,也只不過是剛剛被那男生嚇到了才會這樣,甚至還有一小部分人又對那個男生投去一些嫌惡的目光。

  「不好意思,請問我可以坐這裡嗎?」
  
  熟悉又陌生的聲音打斷了夜一的思緒,海藍色的長髮映入眼簾,抬頭一看,一張熟悉的臉正瞪大了天藍色的眼睛微笑的微歪著頭盯著夜一看,夜一雖然說不怎麼介意,但身體本身超出了她的思緒湧起了錯愕。這次夜一真的覺得,自己今天絕對是出了問題,變成異性還好,重點是情感跟思緒無法觸及這件事。

  但是她還是很快的做出了回應,沒讓她感到有任何的疑慮。

  「沒,沒問題。」
  
  「謝謝妳。」

  少女的名子是裘亞,是夜一在兩個月前的假日在早餐時期遇上的人。後來雖然有在學院裏碰見幾次,但兩人也沒什麼交談。雖然知道,也有一定程度的熟悉,但是跟陌生人一樣的兩人,今天再次用不同的狀態共進早餐。

  但夜一總覺得少了些什麼,阿對了,沒看到那隻總跟在裘亞身邊的蝙蝠,好像是叫托里斯的樣子。但是當夜一吃到一半時,托里斯不知不覺又出現了。

  但是,這對夜一來講不是好事,因為托里斯不斷的打亮著她,讓她覺得有股會被認出來的預感。她不希望這個時候被認出來,因為她覺得這種樣態被認出來時在非常羞於見人,尤其是她今天的狀態非常得詭異。

  「阿我認出來了,妳是......」

  「新生。」

  托里斯正要說出口的時候被夜一微笑著打斷,而且夜一的聲音沒有很大,卻蓋住了托里斯。托里斯對夜一的這個舉動感到有點奇怪。

  「蛤?不對吧,妳是......」

  「新生。」

  裘亞也注意到了托里斯似乎想講什麼,但是卻被眼前的少女堵住了口。這時候,她有一股違和感,是一個不太熟悉的某人發出來的氣場。雖然那時候他似乎沒有什麼很大的動作,但那股氣場和這股氣場很像,都是很認真的。

  「是.新.生.。」

  「好吧。」

  托里斯放棄說出他是夜一的想法,至於是如何認出來的呢?那是因為沒有在做什麼特別反應的這時候的夜一,與當初他看到的那個兩個月前的夜一所做出來得很多習慣和氣息讓他感到非常違和,所以稍微在腦袋裡搜尋了一下記憶。

  「我叫裘亞,能告訴我該怎麼稱呼妳嗎?」

  「......唔,優醬。」

  夜一趁著吞嚥的時候想出了一個臨時名稱填塞裘亞的問題,托里斯則是盯著她,似乎想找機會跟裘亞講她的真實身分。夜一微笑著用眼神示意他如果講出來的話你就完蛋了,托里斯看到她的眼神後決定放棄這個想法。

  夜一比裘亞慢享用完她的早餐,而裘亞則是吃完早餐後微笑著盯著她看,夜一知道後面是牆壁,所以裘亞絕對是在看她。她稍微緊張了一下,想著似乎要被認出來了,但還是試探性的問了一下。

  「怎麼了嗎?為什麼盯著我看呢?」

  「不,沒什麼。」

  好想摸摸她的耳朵阿,真的好像小動物,好可愛呢。裘亞非常陶醉的沉浸在摸眼前的少女的耳朵的幻想中,夜一對於這樣的她感到十分奇怪,不斷內心在緊張著希望她不要認出她來。

  就在兩個人沉浸在不同的世界下時,夜一的早餐已經吃完了。這時候,托里斯提出一個提議。

  「優醬是新生對吧?需不需要我們帶妳逛一下這附近呢?」

  托里斯用一個彷彿在說勝利了的眼神看著她。這個心機重的蝙蝠!夜一在內心理咒罵著托里斯,她現在真的不想繼續這樣跟他們在一起,因為這樣下去遲早會被認出來。但是如果在這裡婉拒的話又得掰一些理由出來,對現在的夜一而言,感覺負擔過重。但夜一換了一個角度去想,如果是一個女性去帶領她買東西的話,應該比較不會出錯。

  沒錯,只要對方不是大小姐的話,應該。

  看著竊笑的托里斯,夜一感到了些許不安,但看著裘亞閃閃發亮的眼神,夜一決定放棄掙扎,順其自然吧。

  「嗯,好。」

  將袖子微微靠在嘴唇,稍微撇過頭去,怯生生的聲音讓夜一再次萌點破表。這讓托里斯差點喜歡上這樣的夜一,但後來他冷靜下來,不斷洗腦自己對方原本是男的。

  但裘亞似乎撐不住,閃亮亮的大眼看著那樣的夜一,只差沒有說出我能不能夠把妳給帶回家之類的話語。

  「咳咳,那我們走吧。」

  托里斯乾咳了兩聲,做為轉回來的開頭似乎頗有效果,總之,兩人一蝙蝠的逛街之旅要開始了。

  「呀!」

  當一行人走在學校鋪設的路時,夜一的腳絆到了石頭撲到了裘亞背上,裘亞沒跟著一起倒下,但是她感覺到了,兩顆原本應該被內衣護住的東西碰到了她的背。她知道那是什麼,所以臉有些羞紅的問了夜一。

  「優醬......妳該不會,沒穿內衣吧?」

  夜一聽到這句時臉自動的紅了起來,內心的想法也覺得這個問題實在非常令人臉紅,這大概是第一次遇到突發事件時想法和情緒一致。旁邊的托里斯聽到這句話時雖然覺得很正常,但還是情不自禁的朝夜一的胸部看了一下。

  「......嗯。」

  兩個臉紅的少女依然走著路,至於為什麼沒用學生證呢?因為夜一謊稱她忘記帶學生證出來了,然後女生宿舍又離這邊有些距離,所以放棄回家去拿了。裘亞對這件事沒有疑慮,而托里斯也明白夜一撒這個謊的理由。

  「為什麼呢?」

  裘亞提出這問題時夜一也不知道該怎麼應對了,畢竟總不可能說忘記了。這種事在女高中生身上是幾乎不可能發生的,所以夜一也只能含糊得應付過去。

  「發生了一些事。」

  臉埋進裘亞的背裏,雖然這是個幫助她圓謊的動作,但也加入了夜一的一些本身的情感  因為發生太多事情,所以很累。這個方法對裘亞蠻有效的,所以裘亞並沒有追著問下去。兩人在路上聊了一些事情來轉移ㄧ些對腳的注意力,還好學校不算大,花了半個小時走進了西之市井。但人還是跟以往的假日一樣很多。

  夜一一直猶豫著要不要牽裘亞的手,裘亞注意到了之後,反過來牽起她的手。對夜一來講,這件事反而比較沒有那麼尷尬。因為她以前從來沒有主動跟母親以外的女生牽過手。在裘亞和其他人的視野裏,這不過是一個害羞的少女會有的平常反應,當然,除了托里斯以外。

  「不要跟我走散了喔,優醬。」

  「嗯。」

  擠過了人潮,她們首先來到了一間內衣店買好夜一的內衣。然後在廁所穿上了之後,夜一總算覺得舒服多了,而且不用再帶著一個會被人家發現的心了。

  然後,兩人來到了一間名叫"拉拉平價時尚服飾"的店內買女性的衣服,在這途中,裘亞給夜一試穿了很多很多的衣服,其中有些衣服搭配夜一散發出來的害羞向的樣子足以讓人一見鍾情。裘亞不斷給夜一試穿衣服,就像換裝娃娃一樣,自己有時候直接跟夜一在同一間試衣間換了幾套,讓夜一完全不敢朝她那邊看。兩人搭在一起還給攝影師照了一張像。

  做完這些事情後,已經是接近中午的時間了。夜一看著好不容易買好一套衣服的在鏡中的自己,又看了看陪在她身邊的裘亞和托里斯,露出了真心的微笑,沒錯,跟兩個月前憧憬著她們兩個之間的友誼一樣的微笑,心裡想著這樣其實也不錯,就像交到了好朋友一樣。

  「優醬終於笑了呢,這個笑容,就像......」

  當裘亞看到少女的微笑想要形容一下時,腦中卻浮現起了兩個月前看到的一個有著憂鬱氣息的少年的微笑,跟這個時候疊在一起,簡直是一模一樣,只不過臉變了。

  「就像......兩個月前看到的夜一同學的笑容一樣!?」

  夜一聽到這句話時,馬上慌張的跑走了,因為,她知道,她認出他了。為什麼?為什麼好不容易隱藏到了這個時候我竟然讓她察覺了?因為真心的笑容嗎?還是......?

  正當夜一不斷在內心質問自己時,跑去的路線上又撞上了一個沒有說很壯的人,然後往後坐倒。這一次,這個人不像早上的那個人一樣,他不在乎外面的人怎麼看自己的,而且其他人也似乎不想惹上麻煩似的不打算幫助夜一。

  「唷,這不是一個萌妹子嗎?我還以為是哪個冒失鬼敢撞上本大爺我咧。」

  「對......對不起。」

  「道歉有屁用阿!蛤?撞上我,妳就得要有一失去重要的東西的準備。」

  那男的用兩指掐住夜一的下巴把她抬起臉來對著那個男的的臉,是一個充滿色慾的猥瑣的表情。夜一打從心裡厭惡這個男的,但她的情緒卻不是厭惡,而是恐懼。

  「不,不要。」

  兩行淚從夜一的臉上流下,這不是夜一此時想做的,她很理性的早就已經判斷出來這時候她可以做哪些動作來海扁這男的一頓,但是卻發現身體控制不了顫抖,根本不能夠控制身體。這是第一次,夜一對這種情況感到無力。

  這個樣子更激起了男子的情慾,才剛撕開夜一的服裝時,停在半空中的手的手軸被往後一扯,海藍色的頭髮再次映入了夜一的視線,然後那個男的就被裘亞絆倒在地上。裘亞不給那個男的緩衝時間,一腳踩到了他的肚子上。

  「請不要對我的朋友無理。」

  裘亞露出非常冷酷的表情,然後踩在肚子上的腳不斷的加重力道。

  「啊哈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男的終於受不了,發出了一陣慘叫後昏厥過去,可見裘亞對這件事有多憤怒。夜一看著這個畫面,聽著這句話,內心升起的昰滿滿的暖意和歉疚。

  「謝謝妳,裘亞。」

  「不客氣,優醬。」

  在行走回去的路上,夜一腦袋閃過這就是朋友嗎?感覺真得很棒。然後,下了一個決心,要跟她說自己的真正身分。她救了我,所以我想做一件事情回報她,不僅是為了道歉也是為了道謝。

  「其實啊,我不叫優醬。我是夜一,天歧.夜一,兩個月前也跟妳面對面吃過早餐。然而,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女生的模樣。」

  這句話一說出,感覺裘亞並沒有露出很驚訝的樣子,但似乎也是剛剛在服飾店才注意到。托里斯則是一副終於說出口了阿的樣子看著她。

  「這點我剛剛就知道了,因為我只看過一次夜一同學的真心的笑容就能夠記住了阿。」

  裘亞的笑容十分的貼切,不包含虛假或是什麼。著實的能讓夜一安心的把接下來想講的話講出口。

  「下一次,我希望我能夠以夜一的身分跟妳做朋友,而不是''優醬'',雖然我不知道何時能變回以前的身體。」

  「嗯,我會好好期待的。」

  兩人這樣的一問一答,讓回去的路變的不再是一段沉悶的路。這時候,夜一鼓起勇氣說出了最後一段話。

  「但是,我想為了妳救我還有我隱藏身分這件事道歉和道謝,我想要幫妳做一件事。」

  「嗯?」

  裘亞這時後突然停頓了一下,夜一原本以為她是錯愕了,但沒想到,她居然用雪亮的眼睛轉過來看著她。這讓夜一感覺到這恐怕不是一個好主意。

  「任何事都可以嗎?」

  「嗯......。」

  「那我想要......摸妳的耳朵!」

  裘亞非常開心的說出了這句話,總覺得,她這句話似乎憋了很久很久。夜一聽到這句話後也著時放心了不少,因為不是什麼更獵奇的要求。

  「這樣就行了嗎?那,隨便妳摸吧。」

  「耶伊!!」

  就這樣,這一整天的騷動就過去了。

  幾天過後,裘亞收到了夜一寄過去的買了沒機會使用的女性用品,還附上了一張寫著謝謝妳的卡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9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魍魎
耳朵嗎?我也想摸~(伸手

06-27 10:31

綠茶無糖微冰
這排版!!這寫法!!你......終於達到新的境界了!

06-27 13:58

Joker-命
耶一06-27 14: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odd1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e creator ... 後一篇:【The creato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