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089*交代?傳話?

柏勒 | 2015-06-27 02:38:19 | 巴幣 8 | 人氣 116







  在繁星閃耀的夜晚,有兩個人在沒人的湖畔附近正面對面地看著彼此,其中一個就是今天跟著陵澪的未來陵澪,另一個說起來有點不相信他是凌月,因為他外型高挑,腰間配了一把長劍,只是可以作為他特徵的黑白短髮以及披風一眼就看出來了。

  「你把小鬼時期的你揹過來幹嘛?凌月。」剛看完這裡的自己的陵澪在問著他對面那身材高大的男子。

  「看他累了所以就揹起來了。」他還是一樣開朗的有點受不了。

說到這個凌月,離開學園之後就專心的練習防禦術,只是不一樣的是,他偶爾會回到家拿著劍要把從小被遺棄的劍術慢慢的補回來,只是為何要重新拾劍這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算了,那他們知道初代的事了嗎?」

  「不知道,我們冒著危險來這裡的目的不就是他的事嗎?」凌月臉色突然沉重的看著看著陵澪。

  「是阿,可是我們來的時間好像太早了……。」陵澪思考著,接著說「算了我先回去了,你快點把小鬼帶去我那邊吧。」她指的就是在宿舍的『她』。

  「知道了啦……,果然還沒變阿。」凌月一邊嘮叨一邊目送她離開。

看到她離開之後凌月就想著既然難得可以回到過去就多陪陪在他背上的小鬼,結果就是隨便找個地方休息直到隔天早上。



  原本應是平凡的過一天結果卻被自稱未來的我給打擾了,這不是運氣差是甚麼?
我看著跟我並肩行走的他心裡的問題接踵而來,既然是我那腰上的劍是怎麼回事?身高怎麼突然變那麼的高……等類似這些問題一直在我腦海裏揮之不去。

  「怎麼?」

  「沒有。」

他真的是我嗎?連口氣都不像阿!

說到這個人,我一睜眼遇到第一位就是他,而他看到我醒來就已他的笑容來迎接,不知道為什麼看了有點不爽?隨後我想要無視他直接走我的,但是他卻一直跟過來,這過程中有很多女性一直看著跟著我的那位,真是,他有多受女性歡迎阿?

我走到人少的地方終於忍不住想要對他開罵,但是他卻突然說他是五年後的我,我聽了之後就聽不下去似的馬上拿起藏在披風裡的暗器馬上朝他攻擊,但是他卻馬上抓住我的手了。

只可惜我可不是省油的燈,沒被抓住的手握著拳頭正要揮向他時,他卻看破我的計劃似的握住,現在的我是被抓住的狀態,想掙脫卻無法成功,為了省點力氣只好放棄。

  「終於變乖了嗎?我知道現在所發生的事你可能都無法相信,但是這是事實阿,凌月。」為甚麼他知道我的名子?難道他真的是……?!

不不不,像這樣子時空旅行這些奇怪的都市傳說絕對不可能發生的,應該不可能……吧?

可是相似的髮色、體型不得不相信我跟他確實很像,但是這樣也無法確定他就是五年後的我阿,這要怎麼確認啊!!

  「我依稀記得那時候的我為了逃避陵澪所在的學派所以我盡量的在野外過夜,但是還是無法逃避還是跟她住了,我還真是沒用。」未來的我看著天空自語著。

跟她住是什麼意思?難道我跟那個討人厭的傢伙……不不不,不會吧,我記得還有淬火阿?!我到底在想什麼?

  「凌月。」

  「幹嘛我已經相信你了你還有什麼問題啊?」真的,就算不可能也只能暫時相信了。

  「你知道我們家族有關於初代的傳說吧?」

  「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啊?」關於初代的話,我對他的印象只有生前沒父母然後遇到恩人就脫胎換骨變成一個忠心到不像話的普通人而已啊。對了,這些都是我小時候老爸為了讓我安眠所說的睡前小故事。

  「他的靈魂還在世上,而且是在哥的體內。」

  「真的?」在哥哥體內?!!所以是哥哥和那個初代一起用哥哥的身體?

  「我幹嘛騙你啊?」

等等等等,今天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一下子未來的我突然在我面前,一下子又說初代在哥哥裡面,訊息突然接受太多腦袋有點塞不下了。

  「其實我和陵澪來這裡是為了初代的事,只是陵澪好像沒在做正事的樣子,算了,可以確定的是這一年的初代氣息還沒出現在這裡。」

我已經不想再聽他說什麼話了。

  「反正時候不早了,我也應該要回去了。記住,哥哥體內還有一個人,那個人就是初代。」說完他就離開了。

他終於回去了,真是太好了,只是初代還活著這是真的嗎?我想找時間回去家裡在證實他說的話好了。


這個月的坑終於補完了

我想七月應該可以搞合作了吧030((沒人想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