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萌獸學園】092. 泳池狂拍

作者:鱷魚飼料│2015-06-26 21:19:49│巴幣:1,016│人氣:204

46ㄈ話一下XD,總之最近段考,加上沒有手感時在寫不粗東西,但快月底了(挖土來ㄘ(X)不得不快生粗奶,總之就是個歡(亂)樂(寫)的東西,看看笑笑就好吧ㄏㄏㄏ


「喬? 醒了嗎?」當我在宿舍悠閒的看髒髒時,熟悉的聲音傳來,各位應該都知道是夏莉吧。對了現在時間是早上,因為她找我出去玩,所以熬了夜,以片子提振精神。

「早啊,夏莉醬……關掉那R18的東西,反正都老夫老妻了,我只穿著一件內褲便去開門。
「醒了嗎 ?粗乃玩吧!」一開門,夏莉一擁而上摟著手臂

恩,雖然小了點,但那歐派如同棉花般柔軟,深深的讓我的手臂陷入,雖然隔著胸罩無法觸及那小葡萄乾,但……

但……上次莫名其妙的就做了還沒跟她解釋清楚,而且身旁又沒有防護措施,還是先算了吧……

「要去哪裡玩啊?」輕輕撫摸她柔軟的捲髮,笑著問道,希望可以忘記腦裡的髒髒思想。
「泳池?游泳玩水,夏天到了消消暑。」仰著頭,夏莉開心的說著,似乎非常期待。

「可是……我的泳褲破掉了……是的,上次小小喬出來跟大家見面時的那件在壯烈的戰役中英勇殉職了……

「沒泳褲的話也只能去買了呢,喬要不要買件新的呢?」夏莉開心的拉著我的手,似乎非常想去游泳,總之上次任務賺了不少錢,買泳褲應該是沒問題。

「好啊,那就走吧。」說完我開心的準備出門,但似乎哪裡不對?

「等等等等等你的衣服阿啊啊,大笨蛋 !」夏莉慌張的把我拉回房間裡,原來是我只穿了件內褲阿……

「ㄜ……對欸!」就這樣被拖著進房穿上衣服

花了一段時間換衣服後,來到了市立游泳池,貌似有海灘日的活動,不同於平常,造浪魔法使原本平靜的水面產生了陣陣波浪。連水泥地板都鋪滿了沙,沙地上不知怎麼的種了幾株椰子樹,還有小販在賣椰子汁。

不過我們不打算穿著內褲下去游,所以只好去附近的攤販買貴的泳褲,挑了一段時間終於找到了滿意的款式,我自己選了鮮紅色的束褲,而夏莉選了件純白的比基尼,果然女孩子就是要穿比基尼才能突顯她的美呢。

選好泳裝準備玩水時,幾個人叫住了我們「你們好我們是學校的攝影社,請問能讓我們拍來當校刊封面嗎?」帶頭的是一個黑色短髮,帶著眼鏡,特就就是像心吧一樣沒特色的學長拿著相機問我們

「校刊封面那具體來說是…….拍甚麼像是怕被賣掉似的,夏莉小心翼翼的問著眼前的人

「因為原本的麻豆吃壞肚子不能來,就只是拍封面照以及跟校刊社配合泳池的專題報導而已。」新……我是說那帶頭的學長有點低聲下氣的回答,似乎真的遇到困難了

「喬要拍嗎 好像沒有人幫她們」夏莉拉著我的手臂問著

「好啊,就幫忙吧,反正時間還很多。」仔細想想,我們再一起這麼久似乎都沒拍過照片,隨然很大一部分是我自己懶的學就是了,不但能留下紀念,還能順便幫忙,真是一舉多得

幾個禮拜後,我們的合照居然出現在校刊封面,看來不小心成名了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8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4 篇留言

嗜風者
好短

06-26 21:31

鱷魚飼料
沒手感咩Q3Q06-26 21:40
阿遼
泳褲破掉那裏又再次讓我噴笑了,這是一個好梗(蓋章

06-26 21:33

鱷魚飼料
喬已經回不去惹QWQ06-26 21:41
魍魎
居然沒想到頭香......

06-26 21:34

鱷魚飼料
笑妳(X06-26 21:41
綠茶無糖微冰
路過

06-26 21:35

鱷魚飼料
新一代路過傳奇4NI XD06-26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淬火8-1.... 後一篇:【萌獸學園】喬主線——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