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男神--約嗎?!(10 符合喜歡的類型)

作者:錯字王子涼涼孟│2015-06-24 13:45:18│巴幣:30│人氣:1085



  10 符合喜歡的類型
 
  在一間不大的小套房中,我食不知味的嚐著沾滿微波食品油漬的塑膠湯匙,低頭看了看早就被自己給挖得不曉得是什麼東西的食物,一點食慾都沒有。

  「學長……你這樣喝多了不好。」我咬著湯匙,看著眼前一罐接著一罐狂飲的學長,原來學長的興趣是嗜酒啊!

  學長的上衣已經被他給脫掉了,小麥色的皮膚以及結實的肌肉與空氣直接接觸,他的臉頰有些紅,卻不太明顯。恐怕是因為酒喝多了發熱,才會把上衣脫掉。

  在有些悶熱的套房裡我也有些燥熱,不過此時此刻的我……

  「學長,要是熱的話就把冷氣打開吧?」

  卻說著違心的話,我一點都不想離開這股燥熱感。

  學長一口接著一口喝,身上的肌肉跟著飲用的姿勢擺動著,無心進食的我雙眼就這麼跟著學長的動作來來回回。

  我完全不曉得學長是這麼不避嫌的人,今天來這趟可是對極了,我完全不曉得在衣服的遮掩下,學長的身材是這麼的有料。

  胸口的肌肉、腹部的肌肉、兩條從腰際直直埋進襠部的馬甲線,這麼完美的胸肌腹肌大肌肌--根本就是極品啊!

  臉頰忽然熱熱的,我知道這不是外在因素造成的,而是我胡思亂想造成的。

  「覺超啊……你明明沒怎麼喝酒,為什麼臉也這麼紅也留這麼多汗?」學長說話有些不穩,卻還是完整的表達語意。

  半瞇著眼的學長看著我,站起身子朝著我走近,褲檔的牛仔褲不曉得是何時鬆開的,黑色的方格內褲就這麼露了出來。

  我的臉更紅了,將嘴裡咬著的塑膠湯匙放下,我低著頭看著盤坐著的大腿。

  「可能是太熱了吧?」我伸手拿起桌子上的啤酒,這是學長方才開給我喝的,不過我都沒碰,「我不太會喝酒所以不怎麼喝。」

  雙手緊握著啤酒鋁罐,眼睛朝著身旁飄過,學長早已坐在自己身邊。他又捏扁了一罐啤酒,又開了一罐啤酒。

  「覺超,喝!」學長舉起酒罐,朝著我緊握著的酒罐輕撞了一下。

  「好……」雙頰通紅的我趕緊喝了一口。

  冰涼又略嫌苦澀的液體頓時充滿口腔,我實在不喜歡這個味道。將它全數吞下後,只覺得喉嚨及胃部燒了起來。現在不只身體外部燥熱,連內部也失火了。

  「學長……為什麼今天你要喝這麼多酒?」我微微撇眼看著盤坐在身旁的人,根本就不敢大喇喇的直視。

  「因為鬱悶啊!」學長感嘆了一聲,身子朝著我這裡倒了過來。

  「唔……」

  肩膀傳來了不屬於自己的熱度,酒氣混雜著男性汗水的氣味侵襲著我的嗅覺,學長倒臥在我的肩頭上,似乎是想找個靠著的東西。

  「覺超我和你說,你可千萬別說出去。」學長舉著酒罐亂揮,才說道:「我啊,追了快半年的學妹……竟然被、被我的死黨給把走了。」

  「是喔……」我喝了一口啤酒,「然後呢?」感覺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那個學妹就是你的同班同學啊,那個叫什麼知……知……」

  「知穎。」

  「對對對,林知穎!」學長頓了頓,續道:「她啊,竟然在我追她的時候向我死黨示好,我、我才覺得奇怪……怎麼每次約她出去、都、都是和我死黨三人行,結果前幾天和她告白被拒絕,今天竟然和我死黨交往了!」

  「是嗎?沒想到她是這種人。」我附和著學長的話。

  其實我和這位女同學沒有很熟,根本就不曉得她和學長有交集。她是我們班的班花,有很多人追捧,沒想到學長也喜歡這類型的人啊!

  「我、我--我可是在她身上花了很多心力,沒想到她竟然跟我死檔暗通款曲!早上的時候去問我死黨……我才知道……」

  「嗯……」

  一面接受著追求人的好處遲遲不肯回應,一面與真正喜歡的人走得越來越近。直到收盡了好處後才把本來的那個人當沒用的工具一樣處理,沒想到我們班的班花是這種人啊……

  不過與自己沒關係的人,我也不好去批評什麼。

  「覺超你覺得呢?」學長揚起頭看著我。

  我則側過頭看著與自己十分接近的學長。

  「我……我覺得學長你只不過是喜歡錯了人罷了……那種女生追不到也沒關係。」自己喜歡的那個人近在咫尺,我深呼吸了一口氣後才續問,「不然學長你喜歡怎麼樣的人?」

  「我……喜歡怎麼樣的人?」學長挑了挑眉,將頭縮了回去,繼續靠著我,「你怎麼問這種像女生一樣的問題啊!」

  調侃的話傳入耳中,我被堵得語塞。

  學長感受到了寂靜,才哈哈笑道:「沒事沒事,開玩笑的。」

  真是個惡劣的人。

  不過我不討厭就是了。

  「我喜歡的菜嗎?」學長又喝了口酒,閉上眼做出思考的表情,那皺著的眉頭看得我差點入迷,「胸部不用太大,要比我矮些,抱起來舒服一點,要懂得害羞但開朗的時候還是得開朗……嗯,要懂得依賴我。」

  我細細地聽著學長的話,心臟撲通撲通的跳著。不用多說什麼,我當然是把自己的特質與學長所說的條件一一比對。

  「啊對了,我特別喜歡短髮妹!」學長忽地坐直,轉過身子朝向我,伸出手來放進我的頭髮裡頭順著玩,「像你這種半長不短的頭髮最合適了。」

  我摒氣,心臟頓時漏了一拍。

  學長骨感的手掌就這麼埋入了我的頭髮中,嘴裡還說著「這種最合適了」這種話,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犯規一樣。

  「那覺超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學長的手伸了出來,一雙眼睛就這麼看著我,「看你這純情樣,該不會沒交過女朋友吧?」

  聽著學長的話,我微微的低頭,「嗯,我沒有交過女朋友。」

  室內寂靜了一陣子。

  「什麼?你沒交過女朋友?」學長有點驚訝,「你看起來不像是交不到女友的人啊,臉長的挺清秀的,應該是女生會喜歡的類型。」

  「是嗎?」可是我不喜歡女生,我喜歡的是你啊!

  「當然!那你有喜歡的類型嗎?」

  「喜歡的類型……」當然是學長你啊,「好像沒有……」

  「難道……你連和女生--的經驗都沒有?」

  我的頭更低了,臉直接燒紅。

  「沒有。」

  怎麼可能有?上了大學整個人整顆心都被你拐去了,只為了你的背影讓我崇拜你到現在,怎麼可能會喜歡別的女生、怎麼可能會交女朋友--怎麼可能會有和別人發生關係的經驗!

  心裡的話滔天巨浪,我卻沒有脫口而出。

  「哈哈哈哈,你真的純潔到一個不行!」學長笑得大聲,然後才說道:「這讓我想到那個時候你被我撞倒,還對我說『學長,我很有空,約嗎!』實在是太好笑了。」
  「哈哈,是嗎……」我苦笑著,整個人羞恥到了極點。

  「對了……那個時候抱你的手感好像不差……」學長忽然喃道,然後抬頭用著詭異的表情看著我,「而且你……」講到這裡話就中斷了。

  「怎麼了嗎?」我有些不安的放下手中的酒罐,從來沒有被學長用這樣的眼神看過,「……我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學長的表情陰陰的,還帶著一抹怪怪的微笑,感覺好像要對我做什麼事一樣。

  我的手頓時握緊,然後慢慢挪動著身子後退,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了,為什麼我會覺得學長一直朝著我靠過來。

  「學長?」我不安的喚著對方的稱謂。

  待續



  後記

  學長,你這樣不行喔!



  <-噗浪比較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6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涼涼孟|長篇小說|BL小說|男神|約嗎?|涼涼孟小說|BL|單戀|原創

留言共 14 篇留言

nine
要吃掉了嗎wwww(喂

06-24 13:58

錯字王子涼涼孟
吃掉吃掉((歡呼06-24 16:48
拓拔碓
還有後續麻 等好久了><

06-24 14:06

錯字王子涼涼孟
最近會比較快更新06-24 16:48
別鬧了好報==
學長,你那可愛的小學弟在你旁邊,身邊又沒人,不做點什麼嗎(太太口水流出來了

06-24 14:54

錯字王子涼涼孟
讓學長撲上去!!!06-24 21:22
絮天糖
抱起來舒服一點的意思是要胖胖的女生?XD

06-24 14:54

錯字王子涼涼孟
健康的女生抱起來都很舒服06-24 21:23
Peter Orunitia
學長快把學弟撲倒吧!!!

06-24 15:10

錯字王子涼涼孟
撲倒撲倒~~06-24 21:23
魅曦
快吃吧~~

06-24 15:32

錯字王子涼涼孟
好好享用吧,高懿學長06-24 21:23
日常
快快!!吃掉他!吃掉!!((激動[e38]


06-24 16:09

錯字王子涼涼孟
[e5]吃掉節操06-24 21:23
H.K 銀河の葉加瀨冬雪
是不是要撲倒了!?

06-24 16:58

錯字王子涼涼孟
撲倒撲倒~~~06-24 21:23
小樂 ٩(。・ω・。)و
嫩肉就在眼前 不吃對不起自己啊學長 !!!

06-24 17:28

錯字王子涼涼孟
節操一定軟軟嫩嫩的很好吃06-24 21:24
無期限耍廢☆魔羽
可能要再抱一下試手感了ww?
就決定是你了!學長!上吧!使出...(被拖走#

06-24 19:52

錯字王子涼涼孟
學長上了!!!06-24 21:24
小易
終於更新了!快上啊學長www

06-24 22:25

我不想當某精
學長要爆走啦!!!各種吃掉啊!

06-24 22:33

川渝
期待啊期待 !XD不過學長的樣子似乎 ………有點可怕耶 真想快點知道他的想法啊啊啊QAQ

07-06 01:15

╭月〃沐星乄夜╮
求下一集R

07-24 15: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pooleas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務正業】強制美女化涼... 後一篇:颱風天就是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