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萌獸學園】092-泳裝日-品嘗

作者:未來│2015-06-17 23:37:02│巴幣:16│人氣:222
泳裝日,貌似是這所學校的傳統,在這兩天,學生們所稱呼的『泳裝祭典』中,所有人都要穿著泳衣入校。

………………

…………

……

真的是一個非常奇怪的傳統呢。

在這兩天,無緣無故請病假的人也不在少數。

究竟為何要繼續維持這種傳統,可以說是這所學校的七大不思議之一了吧?

……雖然這學校的不思議早就超過七個了。

身為掌門秘書的我,雖然是有點想要請假留在宿舍裡頭裝死拉。

但是卻在一大早的時候就被露怡絲給挖出來工作。

不過這兩天我的工作並不是窩在辦公室內處理文書。

而是和大家一起穿著泳衣,到學校內的游泳池以及湖畔的救生員。

今天下午,也就是現在,我所負責的區域是校內游泳池。

其實工作比平常輕鬆很多,大多時候也就只是手上拿著一個救生圈,然後在週圍亂逛、遇到認識的人也沒有說不能聊天,就只要人在週邊就行了。

……雖然看到了熟人,但或許是傭兵血統作祟吧?我會選擇繼續專心在任務上。

眼前忽然有名學弟慌慌張張的跑了過來。

「學長!那邊好像有人溺水了!」指著游泳池內那不斷激起的海量水花,由於水花的關係並沒辦法從這裡判定是男生還是女生。

「!」看到這情況我二話不說的直接跳下去,用我最快的速度往疑似溺水的人游去。

接近到一定程度後,那不斷被激起的水花成了我的阻礙,一是我看不太清楚溺水的人的位置,二是水花不斷的濺到我的面前,讓我不好張開雙眼。

「同學!你還好吧!」為了我自己的安全,也是為了不要讓疑似溺水的人太過慌張,我決定在稍微有點距離的地方大喊。

水花在這時很自然的逐漸減小。

原本還以為是那個人沉入水中了,但是……

「恩?」一名學弟歪著頭看著我,「學長找我有事嗎?」

「不,我還以為你溺水了……」有些傻愣住了。

「啊……抱歉呢學長,我游泳的姿勢不是很標準,剛剛也是在練習,結果一直留在原地就越游越用力,水花也跟著越來越大……」學弟看著我傻笑。

「沒關係,人沒事就好。」我稍微低下頭表示抱歉打擾了,之後就轉身離開準備回岸上。

「抱歉,學長,讓你白擔心了!」從身上傳來學弟道歉的聲音。

在水裡頭緩緩的走著,用身體感受著水的冰涼。

這時,眼前看到了一名熟悉的身影,坐在岸邊看起來是在休息著。

是裘亞。

身上不時滴落下來的水珠證明著裘亞才剛上岸沒多久,臉稍微有點紅,小小的氣息有些急促,看來游泳的很賣力呢。

從我現在這個角度,裘亞轉頭是看不到我的。

而我從這個角度,看到了不一樣的裘亞。

吸血蝙蝠血統的尖耳朵,看著遠方的精緻側臉,掛在上頭的水珠閃爍著光芒,有如幻境裡頭的精靈一般。

身上藍色的學校泳衣,讓裘亞那細緻的身材更加的顯露出來。

透明的水珠滑過細嫩的皮膚,看起來相當誘人。

「裘亞。」我走到了裘亞身旁,叫了一聲。

「你在吃什麼?」看著裘亞手中的冰棒,明知故問。

「哥哥,在吃冰棒……旁邊那有在賣,哥哥可以去買來吃看看?」裘亞不疑有他的回答。

一字一句其實我都沒有很注意去聽,不知為何我的視線全都留在了裘亞那沾有冰棒甜汁的嘴邊。

閃閃發光著。

「好阿,我先來嚐看看味道如何?」我露出一抹微笑,但是立刻又收了起來。

「?」裘亞一臉糊塗的看著我的臉離她越來越近。

『啾,嘖嘶嘶--』親了一下裘亞的嫩唇,舔了舔裘亞的嘴邊,讓甜汁溶化,最後在一口氣吸光。

「恩,味道還不錯。」居然可以讓我這果蝠的味蕾如此滿意,看來用料相當不錯。

「希望有水果口味。」自顧自的離開水中,上了岸,轉過身去往置物區走去。

留著滿臉通紅的裘亞在岸邊。

……突然激起愛玩的心也不能怪我吧?

雖然本來就是要怪我就是了。

心中自嘲了一下。

從放在置物區的包包裡頭拿了些零錢,往冰攤走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00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鱷魚飼料
音波,調戲技能EX

06-17 23:45

獨特
音波表示:計畫通

06-19 11:10

靈體狀態
炎爆術>w<//(喂

06-19 1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89-來自... 後一篇:【萌獸學園】094-學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