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104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5-06-17 00:29:57│巴幣:8│人氣:275
  帶上這名曾經襲擊我們的男子,回到伊芙的病房裡,將他安置於旁邊的那張空床,生命上索性保住了一命,但身上殘留著幾道與艾迪交手過的傷口,在埋伏我們之前,自己反而優先被埋沒,也不會想應對戰術,真是單純到了極點。

  我們對於接下來的行動、要去的地方以及計劃,可以說是一無所知,也停滯不前,人員的負傷、團隊意識還不夠強烈,隊裡還有隻從貝斯瑪來的蜥蜴,雖說跟我們同夥,也站在我們這邊,但沒什麼作為可言。

  我們預計從這裡接伊芙回克羅夫爾大陸的同時,因為伊芙的負傷而中止,同時也暫時停留在富里克邦,目前為一期待的事是,伊芙能早日康復。

  『就算是敵人,也有生存的權利,我們沒有資格,斷他活路,先揹他回去吧。』憑藉著艾拉之前說的這句話,我才饒了他一命,並拯救他,但是這傢伙,不曉得何時會醒來,而且也不知道,他會用何種方式,報復我們?

  拋開不重要的雜想,我們還是搬著格瑞爾,走上三樓,回到這間病房,將這個人放置於對面的床邊,之後便什麼也沒做,讓他躺好在那休息,之後在想,要如何處理這傢伙的問題。

  澄鬆下手上的槍袋,走到伊芙身邊,拿起她身旁的洗臉盆,走到了浴室,將水倒掉,重新裝一盆溫水,走回病床,將洗臉盆放在病床的小桌子上,取下伊芙額頭上的毛巾,放到水裡洗篠,擰乾後,放在伊芙的額頭上。

  之後我所做的動作,則是從槍袋裡頭挑選幾把,能方便行動的槍枝,至少二到三把左右帶在身上,同時準備一把近戰武器,以利交戰拉近距離的時候,能進行進距離戰鬥。

  同時,跟艾迪交戰的時間也在此錯開,戰力大損,主力人員只有我、艾拉、歐貝倫、歐貝莉亞、伊芙的二顆核心,而非主力的,不用說,那名蜥蜴是其中一名人選,伊芙因為重傷,而無法戰鬥,不用看過程光憑結果就知道,現在跟本沒有勝算,當然我們也沒有打算,放棄擊潰他的那個想法。

  在那名白髮男子離開的瞬間,我跟艾拉低著頭摀著口鼻,離開了衝滿煙霧的那一層樓的通道,僅管只有幾秒的時間,我們看到那個男人,身後藏有六把利刃,從柄發出電流,使利刃充滿紫色電流,他離去的那一刻,他身邊散發出強烈的磁場,覆蓋了他全身,當光束完全消失的那一刻,他的身影,在此消失無蹤。

  到現在我們依然不知道,那名白髮男子的去向,但現在那並不是最重要的事,而且就現況上來說,立刻在做追逐的動作,並沒有什麼意義。

  歐貝莉亞,拔出紮在伊芙手上的點滴針,重新換藥以後,在點滴筒調劑新的藥劑,隨後在打一針,紮針的位置貼上藥布,用另一隻點滴針,增加藥的劑量,取走病床旁的茶托,走到飲水間,重新泡壺熱茶。

  前陣子剛回歸女王身邊的歐貝倫,彼此談和以後,摘下頭上的頭盔,之後坐在她病床左側,凝視著旁邊的機器,手上也準備好了一把武器,帶著恨意,在這塊大陸上,遊走的那名白髮少年-艾迪,那個傢伙,在解決格瑞爾以後,人就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

  「澄,抱歉我先睡一下。」我告訴澄,走到櫃子前打開其中一個櫃子,取出一條棉被,找個位置坐下。

  而艾拉將伊芙身旁的蜥蜴拉到窗台前的坐位上坐好,手上放下長槍與身旁休息稍做一會,身上殘留著不久前戰鬥的傷痕,隨後閉上雙眼睡去,身上幾處傷口經由消毒以後,上藥包紮處理。

  「不用特地告訴我,想休息就休息吧。」我回應艾拉。

  「近況上來看,我們這棟大樓暫時不會受到波及,估計那名男子-艾迪,將這塊大陸摧毀的差不多以後,又會前往其他大陸去破壞。」我對著伊芙,隨後打開裝滿十來把槍枝的袋子,拆開一把衝鋒槍,運用一些零件,重新組一把單手槍,彈藥放在外套的右側口袋,左側口袋在放入一把短刀。

  「那名男子,曾襲擊過我們,但之後出現比他更危險的傢伙,艾拉提議放他一條活路,所以我才暫時決定,先帶他回到這,這個男子可能還有其他同夥,不能掉以輕心。」澄接著說,指向躺在對面床前的男子。

  「你大老遠的從克羅夫爾來到這裡,為什麼不待在那裡就好?特地來到這找我,背負著我的負擔,明明沒有必要過來。」不了解我這麼做的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的伊芙問著我。

  「我這麼做,並不是只為了妳,而是為了整個團隊,我們的新艾爾搜查隊人數大約十幾人左右,而且在這個團隊到克羅夫爾又各自細分成二人一組,在那塊大陸找住所,並且行動,妳同時也身為我們團隊裡的一員,離開了艾里奧斯,並沒有選擇到克羅夫爾去居住,而選擇回到了這塊曾經以新納斯德一度聞名的大陸-富里克邦,身為隊友的我,當然會替妳操心。」我回答伊芙,同時,擦拭她額頭上,經由發燒折磨所流下的汗水。

  「同伴之間,互相幫助不用任何理由吧,這是艾索德以前曾經教過我們的不是嗎?」我回答伊芙。

  「……我還是不了解,你這麼做的理由。」沉默了一會,同時設法從床起身,走入浴室裡去淋浴,洗篠經由汗水浸透的油漬感,但這麼做的同時,身體上的疼痛,還是傳達到了全身,即時現在想下床,想做裝杯水喝的這個動作,又或者只是微微動了一下,還是會感到疼痛
  「好痛……」口中道出這句話,眼看快要摔倒,歐貝倫扶好她,並抬回病床上,同時為她蓋好被子。

  「妳身上的傷還沒有康復,這幾天請妳老實的躺在床上休息療傷,那名白髮男子的事就交給我來處理,妳不用擔心。」我對伊芙說,同時拍著她的肩。

  「你自己一個人應付的來嗎?那傢伙可能隨時會攻到這裡。」我告訴澄,並且設法阻止他獨自去找那個男人進行一對一。

  「我並沒打算自己戰鬥,而是想帶上幾個人,組隊集體去打倒那個傢伙,不過現況上,我們還沒擬定出策略,所以這件事現在不會做,妳好好療傷吧,等會我去別層樓替妳拿藥。」我回答伊芙,同時拍著她的肩說著。

  她身旁的二顆核心,也貼入她的懷裡,如同有自我意識般的催促著她睡上一會,雖然說,這二顆核心的創始者,說穿了就是自己,而且也是自己身上的一部份。

  「好吧,既然你這麼堅持,那我就不多說什麼了。」我回答澄,並且放鬆身心,躺好仰望著病床上方,只是靜靜的看向那一塊一塊格狀版拼建成的天花板,看向其中一點。

  「妳的病情現在如何?有沒有好轉?」我接著反問著伊芙,同時注視著她。

  「雖然之前受到了致命傷,不過經由歐貝莉亞的照料,我身上的傷勢有逐漸恢復的跡象,暫且來看,已經沒什麼事了,況且我在三小時前,才醒過來,摩比拉比這二顆黑白核心也陪伴在我身旁。」我回答澄,並且將視線轉向一邊看向房門旁的開關。

  「那就好,但我希望的是,從這次過後,妳不要在獨自行動,至少在離開富里克邦之前的這段期間,都跟我們在一起行動,妳可能在行動的過程裡,遇上艾迪,面臨下一次的攻擊,就算妳仍活著,身體上的傷害也會吃不消的。」我語畢後,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在也沒有提下去,只是為了她好而這麼說。

  我點頭以示回應,同時安份的躺在床上,攬著手邊的二顆核心到自己懷裡,腦海裡所投射出來的那台電腦,我寫入了一些資料,隨後閉上眼睛關機,在那疊資料,友誼的成份,又多了一項,存在於身為納斯德感情元素,在迴路上,彷彿也讀取了他傳遞給我的這一段。

  「波可,話說我當初真不應該跟來,走到這鬼地方啊,早知道,留在我的貝斯瑪藥水商店好好過我的平凡日子。」邊啃著大老遠從艾里奧斯帶來的乾貨,以及地下室搜所到的糧食這麼說著。

  「那麼你現在,就會成為炮灰了,也不要跟我說,你忘了那場蜥蜴戰役了,你知道那時候,我們失去了多少戰力嗎?現在艾里奧斯,遍佈著蜥蜴,無限的繁殖,其它大陸的某側,也可能混入了它們的同夥,我們能逃出來,就該覺得慶幸了,別在抱怨些有的沒的。」澄回應那隻蜥蜴,同時槍托對準波可,就差還沒有扣下扳機這項動作。

  「波可!呿,我知道啦,懷念一下也不行,你這小鬼就是這點不可愛,真受不了,還在記那座神殿的事情,你能否別這麼愛跟我這已經邁入歲數的老人家記仇?」不屑的回應我一番,同時嘴上照樣啃著乾貨。

  「如果今天換成你身負重任,然後自己的家鄉受到摧毀,處在那種環境下面對那種問題,若你能在那種情況下,保持這副無所謂的態度的話,那恭喜你,你是個天才,可惜,這種事你做不到,你只是一味的在逃避現實,不斷的看著那本已經顯得非常破舊的日記本,心思不在這個世界,只活在過去來否定現在這個世界。」我回答波可,指出它的問題,不過,它無視我的發言,照走它的路。

  「放它自己出去沒問題?」歐貝倫問著澄。

  「它的事不用去理會,反正只是賭口氣,不久後走累就會回來,況且在來到這裡的途中,那傢伙,不曉得拿出幾次,那噁心要死的食物,還在我背他行動的時候,邊吵邊吃,簡直像個喜歡鬧牌氣的孩子一樣煩燥。」講述它的行為,同時嘆口氣,隨後走到藥櫃前打開,取出幾捆繃帶以及幾箱藥盒,隨後將自己的槍枝袋放入醫療櫃裡面關上。

  「我逐漸明白,為何雷文當時會說他很吵了,原來指的是這方面。」從口中感慨著道出這句話,接著走到伊芙身旁坐在病床的右側陪伴著她。

  「雖然我這麼問,你可能會覺得很煩,但是請容許我發問一下,你接下來有什麼計劃?感覺目前能領導這個團隊,除了你別無其他人選。」臉上帶有認真的神情問著我的伊芙,拉著我的袖子。
  「具體性的計劃我沒有也想不到,貌然下決定,反而會成了妳的負擔,但提議我略知一二。」我調整呼吸的頻率,待能以心平氣和的心態說話的時候,吐氣說出。

  「去找那名叫艾迪的人,與他對侍並擊敗他,或者待妳康復後,我們離開這塊大陸,或者我們取消原先的方案,回去跟艾索德他們重新組隊,擊潰艾迪。」我接著說,語畢以後,雙手攤開槍袋,組裝槍枝,並且準備放入袋子裡,一把帶在手上,並整合著自己的行李。

  「這棟的大樓,結構上我已經看過了,五樓的位置應該還有幾間空房,走廊的盡頭應該還有一間醫療室,我先帶隻手電筒,上去那層樓去拿藥材。」我接著說,準備一個袋子,準備好所有用品。

  「你自己也小心點,隨時提防那傢伙,那傢伙攻擊形式,就跟以前的我差不多,武器也幾乎都我重現,且接近於原版設計,但下次再與艾迪見面的時候,不知道,他又會將自己的技術,提升到何種層次。」正準備走出病房,在我離開前,伊芙對我說著。

  「我知道了,別為我操心,好好休息吧。」我點頭,並道出這句話回應伊芙,隨後,我便離開這間病房,從袋子取出一台手電筒,照亮昏暗的走廊,一路沿蒀這棟大樓的五樓,爬上樓梯。

  來到富里克邦,再次跟伊芙取得聯繫是很好,同時我的想法是,帶她回克羅夫爾,但短時間內,看來是不可能了,身邊還有其他人要顧及,頓時覺得,我目前的所作所為,重現了過去雷文,帶領隊伍徹離艾里奧斯,避免蜥蜴的侵襲,的另一個版本,僅此只有現在做過,我也逐漸的了解那份辛酸。

  此外另一件事上我的想法是,那傢伙目前位於North Type,離West Type好歹也幾十里的距離,就算他的速度在快也不可能馬上到這來吧,我們目前也沒有打算要跟他交戰,只是先準備,並且防禦,妳目前的身份是病人,好好療傷,別在想這些事。

  下午五點,Group North Type本部-
約四年前,我也曾經提到富里克邦這塊大陸,現在正是延續那時候的大陸劇情,按照這個方向去寫我現在的故事,現在大陸的主要分支為克羅夫爾、富里克邦,其餘配角的部份,我往後會提到,還有綠髮領主跟精靈的那一組,沛塔那群士兵之後的去向。

  擊墜了格瑞爾,之後便像少個歡樂,欲求不滿,離開伊芙所在的病房的那間大樓,前面對面的Group North type大樓大肆破壞,取得其他資料,同時打算繼續尋找下個人,並且在短時間內,抹滅對手的戰意,短時間擊倒對手,要形容自己的戰鬥風,也就是以「迅速」這個字詞來形容,當這項計劃實現後,之後在滿街的廢棄納斯德,放入自己從別的本部取到的晶片,最後嵌入並復活這些納斯德,使它們恢復生命,之後由自己帶領所持有的納斯德成為自己的棋子來使用。

  位於Group North Tape的艾迪,打破了廢棄的公會內部一棟大樓的玻璃門,走入大樓裡頭,撿起地上的資料,丟棄了多餘的資訊,僅此收集堆積如山文件中其中幾頁的重要文獻,總合他在East Tape本部所收集到的資料,並做個整理,準備一個資料夾,裝好這些資料,隨著這疊資料的記載來到了北部公會的實驗場裡,踢開長滿青苔的實驗門,入內走到機器前,檢查內建程式是否還能從中修復,如同曾經充滿著新納斯德文明的富里克邦,再一次的復甦,從這些納斯德的機器人群裡,奪取他們手上的武器,改造自己手上的由核心變化的黑色利刃。

  嘴上依然不失竊笑的那副神情,徹底的破壞實驗台,走到主控室前,注視著長滿青苔的操作機前面,手上一個指令,身後的所有利刃,飛向了那台機器,在短短只有幾秒的時間,遭到了破壞,拔出裡面的幾條電線,還有取出了幾台機器,搬到了實驗桌上,找尋還沒完全壞損的量產機前,插好電源,準備投入原料,製這群納斯德變成,聽命於自己的棋子。

  「我還真是越來越中意這塊大陸啊,將這些傢伙復甦以後,就可以徹底的解決那個白髮女,這些傀儡兵,也能替我擋下百分之九十的傷害,數量不斷的增量,就像是那被蜥蜴攻陷的艾里奧斯,完全相同。」正當計畫進行的相當得意之際,從臉旁穿過一顆子彈,並劃出一道傷痕。

  「我想你的計畫沒那麼容易就實現。」從黑暗中走出一位小姐,手上持著一把雙手槍,描準那台機器的方位射擊,破壞了機器運作,同時增產作業也被迫中斷,這位小姐,正是屬於,與澄相逢的其中一名成員,貝莉姆小姐,曾經跟蕾娜戰的一片火熱的那名女槍手,現到來到這塊大陸,尋找艾拉,成為她最初的目的。

  「想不到,還有人找我挑戰,真是令人高興的事情,不過。」口中閉起來竊笑一會,隨後,身後的利刃,往六個不同的方向蔓延開來,同時也往六個不同方向飛去。

  我閃開了其中五把利刃,左肩被一把帶著電流的利刃瞬間劃過,留下一道傷痕,頓時往後退了幾步。

  「很遺撼,我現在沒時間跟妳玩,這次算妳的運氣好。」語畢後,他瞬間衝到我的身後,右腳用力一踢,使我雙膝跪地,之後從他身旁走出十來個納斯德,阻攔去路。

  「這些傢伙……」凝視著他們的雙眼以後,確實的斷定,這的確是充滿生命氣息的納斯德,而且運作方式,還有他們的行動思維,都具備身為活性生命體的基本形態,但態度之之前些許不同。

  「妳就好好的跟這群傢伙玩吧,他們全部都是很好的實驗對象,但是都還只算是半成品而己,我所追求的完美棋子,可不止這點程度啊。」得意的發言,同時具備不知從何得來的自信,狂妄的發言。

  又或者該說,內建的程式晶片,已經被那名艾迪進行改寫,自己成為領導者,率領這群納斯德,破壞這塊大陸,從守護的晶片模組,轉換成消滅的模組。

  在這些傢伙拖住貝小姐的同時,艾迪此時也離開了這裡,走到了富里克邦四個本部的中心內部,四個本部的中心點,有坐連接四個本部能源供應的雷達塔,以前這塊大陸-富里克邦,主要能源,就是靠這裡來供應,跟艾里奧斯大陸結構上完全不同。

  Group West Type本部醫院五樓-

  持著手電筒,離開唯一有光源的三樓,走上階梯,照明地上,一路爬上五樓,迎來的是跟一樓相同的長廊,但跟一樓截然不同的是,這條走道非常昏暗,而且周圍的病房房門各個都是開著的,有些固定門的板子是鬆開的,傾倒貼於牆邊。

  我一手摸著牆壁,一手握著手電筒,照明前面的道路,一路走到盡頭的醫療室,轉動門把,打開門後走入室內,裡頭倒處充滿著日積月累下來的塵灰,藥箱全部都包裝於紙箱內部,而且標示字幕的部份,也模糊不清,有些甚至已經隨著時間的流逝,覆上了灰塵。

  從口袋裡取出了出發前的短刀,將箱子上的膠帶切開,並且翻開找尋內部的藥箱,絕大多數的藥劑,全都是供納斯德專用的東西,大多都以一台一台、一組一組的計算方式去計算劑量,或者一劑一劑的點滴袋,雖然這方面跟人類常用的點滴袋接近一樣,但是成份卻完全不同,僅限於納斯德使用。

  我將藥劑裝於袋中,並打個結,提起來後,走出藥劑房,空出來的右手握好手電筒,沿著剛上來的方向,走回三樓。

  Group West Type本部醫院三樓-

  回到這裡的時候,伊芙已經睡著,身旁的歐貝莉亞以及歐貝倫,從現了過去的生活模式,服侍的病床上的女王,而我調整好呼吸後,走進去放好東西,關上房門。

  「除了這層樓以外,其他樓的電力系統還有水力系統,應該都已經荒廢了,此外五樓的能見度非常差,袋中的藥,標示的文字我完全看不懂,所以乾脆先拿光那間醫療室裡百分之三十的藥箱,一樓跟地下室,你們去過所以應該也知道,那裡的很暗才對。」我語畢後,將那袋子上的結解開,並且拿出一些藥劑,放置病床旁的桌子上。

「倒是拜這蜥蜴所賜,我們找到了不少資源,雖然說帶它在身邊到處行動真的很煩,我總算能了解你的感受,澄。」歐貝倫對澄說,同時拍著他的肩,表明自己的無奈。

  「你目前做的事,就像之前我帶著這隻蜥蜴到處移動的事完全一樣,在神殿的時候,他貌似不畏懼,同類的侵襲,並且做好必死的覺悟,在那啃著自己的乾貨,逃命的時候,也費了不少心力,才把它帶離那裡。」我表明過去的無奈,同時拍著歐貝倫的肩說著。

  「有食物!波可。」正當波可把那誤以為是乾貨的東西,正準備放入口中吃下去時,我阻止了他。

  「請問你識字嗎?那明顯不是人類或蜥蜴專用的藥劑,如果你不怕死的話,就盡量吃吧,後果如何我可不負責。」我敲了波可的頭一下,並且拉走他。

  「謝謝你了,澄,接下來讓我來吧,我先帶女王到隔壁的房間去。」歐貝莉亞對著澄說,隨後抱起伊芙,走到門口處。

  「門我來幫忙開吧,女王的事先交給妳處理,歐貝莉亞,黑白核心由我拿著吧。」歐貝倫說著,轉動門把,讓歐貝莉亞走出去,同時接手伊芙身上的二顆黑白核心,提袋藥袋協助她搬運東西。

  「麻煩你了,歐貝倫。」簡短的回應他,同時也準備幾件女性換洗衣物,走到隔壁間去,而我只送到門邊,將所有的藥提進房內以後走出來,之後歐貝莉亞帶著伊芙走入隔壁的病房關上房門以後,接下來的事,就只有女性與女性之間能介入的事而己。

  我走回原病房,同時戴回頭盔,繫好領帶,同時,倒了一杯茶於杯中,喝了幾口,眼神直視著躺在旁邊的格瑞爾。

  「倒是這名男子的事上,你打算如何處理?」場內的氣氛平靜了一會以後,我問著澄。

  「現況來說,保持不變,救他的理由主要是艾拉曾說的:「就算是敵人,也有生命的權利,我們沒資格斷他生路。」,而我不斷的思考,從來到富里克邦以後,我就背擔著隊長一職,擬定策略、方案、計劃,還有抽時間來陪伴伊芙,但真實憑良心來講,我本身不適合當指揮官,只是這裡必須有人出來引導隊伍,並予以指揮,所以我才站出來勝任這份工作。」產述自己內心的感想,並且起身走到波可的旁邊,拍著它的肩接著說。

  「所以決定不處置他?你是這個打算?」我詢問澄。

  「恩,我是這麼想的,我們離開克羅夫爾,少說也快過了一星期了,我目前所想的事,伊芙康復前的這段日子,就這樣一直留在富里克邦。」擬定了這個計畫以後,心裡自然也有個底,所期望的是,再度改變。

  「就算我討厭這傢伙,也不能將它丟在這不管,隨著與它同行的那段時間,我早以把它當成隊友看待。」語畢後,走回旁邊的椅子前坐下,同時將槍袋取出,裝填好自己的大炮。放置於牆邊。

  「你離開伊芙自己率領厄泰拉當地的納斯德清空厄泰拉隧道的那件事,我真心覺得你也挺厲害,而且我想那時候,你心裡也有些罪惡感吧,對於離開伊芙這事上來談。」隨著澄的講述,我也映起了當時那件事的映象。

  「當時伊芙身邊,也跟隨著她創造的納斯德吧,到現在應該也有些後悔了,就算是新型的納斯德,也取代不了你,不過現在你回來了,那對於伊芙來說,也算是她最快樂的時刻,儘管以前她曾經有愧於你。」我說完這段話以後,接下來我起身走到茶機前,雙手端起熱水瓶,走到離這病房不遠處的地方去洗乾淨,再泡一壺茶。

  「以上大概是我對於那隻蜥蜴波可,還有伊芙她的認知以及感觸,其餘的事,我就不知道了,如果你想知道的話,親自去問她本人比較快,我先去泡茶吧,她們應該半小時後,就會回來了。」離開前說完這句話。

  『……』將剛才他說的話,放入腦海內消化一陣子,隨後嘆口氣,消滅艾迪的那項計劃,在這暫時告終。

  Group East Type本部-

  「不是說一小時以後,在這會面,而隊長現在人還沒到。」不知格瑞爾目前位於West Type本部醫院的三樓的五人裡頭,其中一個人所做出的發言。

  「我看我們先徹離這塊大陸吧,在待下去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鳥事,空缺的人員,可以隨時到別的大陸去找人做替補。」另一個人說著。

  「也對,趁早離開吧,留在這也不是辦法。」隨著前二人的附和,第三人也介入話題,跟隨著談論。

  過了幾分鐘,這五人做好了決定,走到了West Type本部外的港口處,找艘內部系統還沒有完全被摧殘的船隻,上了船以後,從倒在船隻周圍的納斯德口袋裡取出了鑰匙,走到駕駛艙去,啟動引擎,離開了這塊大陸。

  他們的這項決定,同時也早一步將他們推入死路的深淵裡。

  「想找到優質品比我想像中還來的複雜,淘汰掉劣質品,手上現有的棋子大概也就這些,無意義的文獻倒是放置了一大堆,真正有用的沒有幾頁。」嘴上儘管充斥著無止盡的抱怨,手邊的工作仍舊沒有停止。

  手邊納斯德的修復工作,進行了百分之四十六。

  位於富里克邦四座本部中心雷達塔內部的艾迪,取走了不少納斯德晶片,改寫他們的內建程式,並開始進行他的實驗。

作者後記:這部隔了半年,今天終於寫出來了,寫到中段的時候,我還順道去睡了一下,讓自己休息一會,以去年的時間計算,這部故事是2014年時第十九篇創作,但看了下時間,已經到了20156月,所以列為本年度首篇著作,離完結剩11篇,回篇這部創作繼續動筆寫的同時,我也回鍋了遊戲去玩了一會,此外我也重新過目一下上一話的劇情,以及看一下上一集103話寫出來的時間,也已經隔了半年左右,同時這也成為我寫這部故事五年下來,第二次卡了半年,才繼續著手寫起的創作,近況倒是還有二份要在一週內處理完的報告,外加碰上期未考,寫作這事上,也只有等到我完成報告還有考試各事,排時間去寫接下來的瞧段。

  至於我另外的構想是,為何報告不是小說,讀起來前後連貫,那麼有趣,這是我當時所納悶的問題,現在做的,只有排行程,沒在做其他事,至於從這話開始,我決定不在擴大字型,按照我以前的寫法,去寫我的故事,格式按照支線篇的形式來撰寫,近況報告大概就這些,排了進度表,實際去做的時候,也需要時間,之前我等同於強迫自己在時間內,一定要寫出一篇來,完成我的進度。

  寫這部自創故事的起始點,我要做的也只有:自創,這是我從第一話開始時,就一直在做的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9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4巨龍山谷及其他感言... 後一篇:沒時間沮喪沒時間哭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