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萌獸學園】淬火8-1.專屬於兩人的婚禮

作者:鱷魚飼料│2015-06-16 17:18:56│巴幣:34│人氣:251

總之這篇算是主線的後記吧,順便跟少數讀者道歉一下,那篇最近出了點小瓶頸加上最近比較忙,可能會凍到暑假吧,這篇算是先破梗是GE了,總之就……就看吧,歡淫指教批評打臉OWO//

還有,結婚誓詞好難找,為了符合露怡絲大人的個性就用最隨便的吧XD

順便一提,原本預定的標題是:血汗老闆還是月老?



1337房的室友們不知道去哪裡了,也許是出任務,也有可能回老家結婚了吧,但更可能是不爽讀了。但我不想追究,剛好藉此住進夏莉家,過著幸福的半同居生活。
 
我舒服的躺在她柔軟的的沙發上,把頭枕在她的大腿上,比起沙發稍微硬了一點,但她的體溫跟剛洗好澡的香味卻讓人想一輩子身陷其中。也許是之前做過那檔事了吧?夏莉並沒有感到害羞,只是一邊轉著電視一邊把零食塞進我嘴裡。
 
如果轉到的是色情台我大概會要求再來一次吧,但偏偏轉到的是八點檔,還是男女主角準備要結婚的劇情,雖然依照這劇情等等大概又會有突發事件,但我不在意,而是……
 
「夏莉醬,算算時間我們也差不多可以結婚了吧?」畢竟上次被強行抓回老家接受繼承儀式,也是她把我給救回來的,所以我想給她一個承諾。
 
「也是呢,差不多可以結婚了吧吧吧吧欸欸欸欸欸欸?」夏莉終究還是慌了,伴隨著結巴的語氣,餅乾也脫手而出,而我的臉正好迎接著開口和即將灑出的酥脆可口小物體。
 
當然,我被餅乾砸得滿臉都是……

「對吧對吧?」比起臉上的油膩感,乘勝追擊更為重要,所以我從褲襠裡拿出預藏已久的結婚登記表。

「真的要結婚?等等等……就這樣而已?」出乎我意料的,她頭上兩跟呆毛微微下垂,語氣也漸漸的低沉、微弱,感覺相當的失望,就像拿到一大包聖誕禮物,拆開後卻發現是自己完全不想要的東西一樣。
 
「怎麼了嗎?不是聽說簽個名就好?」我頭腦不好,不知道夏莉為何失望,所以只能愣愣的拿著那張白紙,屏氣凝神等待著她的答案。

「簽個名就好……是嗎……」夏莉臉上彷彿蒙了一成陰影,毫無生氣的喃喃自語著。
 
「欸欸欸到底怎麼了?我哪裡做錯了嗎?」到底怎麼了,為什麼她要這麼生氣?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阿,誰來告訴我阿……

「結婚才不是這樣……絕對不是這樣…………」夏莉低著頭沉默數秒,隨後梨花帶淚的抬起頭,像是抗議我的隨便般低聲說著,隨後大步跑出了我們的家。
 
空蕩蕩的套房,剛剛的歡樂景像彷彿只是幻影。她小小聲的抗議卻如同子彈重擊我的胸口,又像一根根銀針刺入我的心臟。
 
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但我知道如果不表態的話,她可能永遠不會回來了。

「夏莉醬,妳到底在哪裡?」焦急的跑出房門,企圖尋找她遺留的蛛絲馬跡,讓她流淚的自責與擔心她再也不回來的慌亂,讓我完全失去了理智,沒辦法靜下心來追蹤,只能大喊希望她能回來。也是我第一次希望從沒照顧我的上天能偶爾關心我一下,讓我能順利得找到她。
 
 
-------------------------------------------------------------------------------------------------------
 
 
喊了半天,她並沒有出現,而是喚醒了一頭惡狼——露怡絲。是的,她就是我們學派的老大,可惜我不是很喜歡這種上位者,尤其是某次事件後。
 
「閃開,我現在很忙,沒時間處理那些鳥公文。」在她的怪力之下當然毫無勝算,但是我還有更重要的是要處理。
 
沒辦法,開戰吧。
 
「白癡!」聲音傳來,人影瞬間消失,不對,是我的視線轉到了天上,今夜的星空真美呢……
 
「汝對小夏莉做了什麼?」纖細又不失強壯,潔白而散發引人犯罪的美腿踩在我肚子上。可惜看不到那絕對領……不對,原來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秒了嗎?
 
「妳到底在說什麼?我一句都聽不懂!」盡力克制嘔吐的慾望,我像隻被咬住喉嚨的綿羊企圖做垂死掙扎。
 
「汝不知道結婚對一個女孩子有多重要嗎?居然用一張藏在內褲裡的結婚登記表來打發?哪個女孩子會……」比起平時的慵懶,多了一絲憤怒,但也僅只於大人對犯錯小孩子的訓話而以。
 
「算了,咱就幫這一次吧,把她帶到校門外的廢棄教堂,咱只等到天亮。」突然,她的語氣漸趨緩和,留下這句話便離開了。
 
「為什麼妳要這樣幫我?」像條負傷的狗,狼狽的撐起自己,看著她離去的身影,突然有點理解除了實力,她為何能立於我們之上了……
 
「因為咱被汝跟小夏莉這對萌個滿臉阿。」她人已消失,只留下模糊的回音……讓人不禁懷疑相信她真的是對的嗎……
 
該怎麼說呢,我成為露怡絲小弟到底是緣分還孽緣呢,雖然被她強迫處理一堆公文,但他也把我在學校亂搞的事壓了下來。之前被她隨意抓去當實驗材料,但也因此跟夏莉感情更加溫。後來卡庫多跟天羽因為私事辭去掌門秘書的位子,剩下的縱然是戰神音波也忙不過來,我也因為戰鬥力算前段班被抓去當掌門秘書,雖然沒做事,但她似乎也無所謂。
 
算了比起這個,在大概五個小時就天亮了,我必須快點找到夏莉,至於露怡絲,就信她一次吧。
 
 
-------------------------------------------------------------------------------------------------------
 
 
「夏……夏莉醬……呼呼……呼哈哈哈……」漫無目的的找,學派、隔壁學派、商店街、交誼廳……跑了不知道多久,終於在湖畔發現了她的身影,當初在大家慫恿下,跟她訂婚的地方。

喬?」夏莉站在樹陰下,神情黯淡的看著我。跟那次一樣,她傷心,我不知所措。她退開,我追尋。而我希望……也能跟上次一樣打動她……

「對不起。」喬一把抱住夏莉「是我錯了,我沒想到結婚那麼重要,我自己把這一切是為理所當然……」顫抖著,輕聲在她耳邊低語,我果然是笨蛋,笨到做出這種蠢事。總之謝謝你了,惡狼,謝謝你點醒我的錯誤,讓我有機會挽回,縱然時光無法倒流,至少讓我能乞求她的原諒。

……」本來以為夏莉會推開我,但並沒有,只是一言不發的像個木偶似的毫無反應。唯一的動作只是雙手輕輕的顫抖著。
 
忍不住好奇的看了看,湖邊的爛泥沾滿了夏莉潔白如玉的雙手,纖細滑嫩的手指爬滿了一絲絲血痕,精心修剪過的指甲也磨損、外翻,而銀白的戒指也不知道去哪了。

「夏莉妳……」掃視了下地面,終於發現了一小塊被翻開又填回的土地。
 
「對不起……真的……」蹲下,以雙手為鏟,開始挖掘那埋藏我們承諾的地方。
 
 
"這氣息……你是早上的跟蹤狂?"第一次見面,你沒頭沒腦的問著。
 
"哈,真敢講啊,要不是卡庫多說有隻欠關照的同學,我也……懶得……跟蹤……妳……"因為我的自做主張而讓妳受到危險,當時我還沒有想到自己的行動有多無腦。
 
 
土比想像的緊實好多,手有夠痛的……
 
 
"笨……笨蛋,很危險的阿……"當時被露怡絲抓去高空彈跳,我只記得我嚇的手腳發軟。
 
"笨蛋,誰叫你一附可憐兮兮的啦。"是妳不怕危險的來陪我。


「不要挖了!」背後傳來夏莉阻止我的聲音,但我完全不打算停止。
 
 
"呐吶,喬,你什麼時後要戒菸呢?"前幾天你用腳指戳戳我肚子問著。
 
"好啦,就說這包是最後一包咩……"只是隨口敷衍著,我根本沒打算戒的意思。


終於,我的指甲還是挖破了,暗紅的血液與泥土合而為一,陣陣刺痛感襲來,但比起妳剛剛的心痛,這又算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過來?"當時,我已經絕望了,自暴自棄的放棄了一切。
 
"我是來帶你回去的。"而妳,為了我隻身前往那陌生的地方,硬是把我帶回來。

 
「所以我說你……」夏莉似乎看不下去了,哽咽著大喊,希望能阻止我,但她講到一半就停了,因為他看到我同樣沾滿血絲的雙手輕輕捧著剛挖出來沾滿泥土的精緻小盒子。

不給她反應的時間,只是無視沙子刺入傷口的刺痛感,在褲子上拍了拍,稍微清潔一下雙手後霸道的牽起夏莉的手開始跑。
 
是我配不上妳,我這廢物讓妳傷心太多次了,但即使如此我還是自私的希望妳能在我身邊,自以為能夠守護妳的笑容。
 
跑著跑著,原本灰暗的天空緩緩轉成魚腹白。我們也終於到了目的地,校門旁不遠處山坡上的破爛教堂,黎明的日光穿過破洞的天花板,照耀著一套純白的婚紗,而剛剛海扁我一頓的露怡絲正慵懶的坐在大位上,右手慵懶的拖著腮。
 
「這……這是?」夏莉輕輕抹掉眼淚,又驚又喜的看著婚紗。
 
「這是喬特意準備的,穿上吧。」露怡絲笑笑的說著,而夏莉也開心的換……好吧我視線被露怡絲擋住了看不到,先認命的換上西裝吧,等等這西裝就隨便丟地上喔,待遇差太多了吧……
 
等了一陣子,女主角終於換上婚紗了,一瞬間,我以為看到了天使,純白的露肩裝和她雪白的肌膚合為一體,拖長的裙襬像是落入凡間的天使垂下的翅膀,又像是即將開屏的白孔雀。而今天,這天使將屬於我一個人。

「所以,夏莉,你願意嫁給我嗎?」我正準備單膝跪下時,某頭狼阻止我了。

「汝別著急阿,咱今天可是神父呢。」說完她坐上了大位,用以她的標準相當嚴肅的口吻說道。
 
「喬.唐納德,你願意接納傾夏莉.安,為自己的合法妻子。與他分享未來,並發誓將用自己的溫柔與愛慕去愛他、尊敬他、照顧他,度過豐富多彩的一生嗎?」
 
「我願意!」大喊著,像是想吵醒全校的人與我一同見證一般。
 
而露怡絲只是笑著,繼續說道「傾夏莉.安,你願意接納喬.唐納德為自己的合法丈夫。與他分享未來,並發誓將用自己的溫柔與愛慕去愛他、尊敬他、照顧他,度過豐富多彩的一生嗎?」
 
「我願意!」紅著臉,夏莉輕聲的說著。接著拿起了我的戒指輕輕套在我的無名指上,由於太過興奮,我愣了一下才想到要照做。
 
「好啦好啦,咱宣布汝等正式結為夫妻,新郎可以吻新娘了,然後咱要回去睡覺了。」看完我們交換戒指的白狼,欣慰的化作一陣白光傳送回學園了。好啦露怡絲,算我欠你一次,以後我會乖乖處理公文啦。
 
確認露怡絲離開後,夏莉靠了上來,並將嘴唇緩緩貼近,淺淺的一吻,千言萬語或多麼激烈的動作也無法表達的愛意與感謝充滿了這廢棄的空間。
 
我發誓,這是我最後一次讓你流淚,然後菸也想個辦法戒掉好了。

過一陣子後,學校多了好幾個亂七八糟的傳說,像是在校門旁山坡上的破教堂求婚成功率是百分之百、那破教堂有著寄宿著讓人得到幸福的精靈、學校有受到祝福的婚紗、吵架的情侶在湖邊道歉就會有隻善良的白狼幫他們和好、或是露怡絲其實很善良之類的……
 
當然我戒菸還在努力中,而菸友們叫我試著去傳說中的教堂求婚時,我也只是笑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8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4 篇留言

Mings
怒插頭香(?

06-16 17:21

鱷魚飼料
被怒插,痛痛DER(?06-16 17:25
狐咪123
恭喜結婚(≧∇≦)

06-16 17:30

鱷魚飼料
可惜不能辦桌(?06-16 17:33
綠茶無糖微冰
恭喜恭喜!

06-16 17:33

鱷魚飼料
紅包(根本沒請客還好意思要(被拖走06-16 17:34
綠茶無糖微冰
我就大方的給吧!(從口袋拿出了白色的信封紙

06-16 17:36

鱷魚飼料
(收06-16 17:49
ㄨㄌ魚花
第二段沒有想像中完善耶@W@

06-16 17:39

鱷魚飼料
因為窩懶(被打死 其實窩覺得那樣差不多了欸……06-16 17:49
嗚喵喵
可惡沒喜帖(遭毆

06-16 17:40

鱷魚飼料
紅色炸彈(真的丟出炸彈06-16 17:50
魍魎
我這次絕對不會被感動的!QQ
絕對不會啦!QAQ

06-16 17:58

鱷魚飼料
原來感動大於閃嗎XD06-16 18:46
鱷魚飼料
傲嬌的魍魎豪可愛(捏捏06-16 18:48
Krasny
我想知道結婚後的事XD

06-16 18:00

鱷魚飼料
寫了會上車QWQ06-16 18:48
我是鯊魚
鯊克洛:紅包是沒有,你收支票?

06-16 18:05

鱷魚飼料
好支票,不收嗎?06-16 18:49
阿遼
恭喜恭喜阿~我要抱寶寶(被揍

06-16 18:50

鱷魚飼料
寶寶什麼的應該生不出來啦XD06-16 19:12
魍魎
> <
才不可愛啦!(揮拳(ㄟ?

06-16 18:51

鱷魚飼料
很好很好,我的獵物今天一樣有精神呢(逼近06-16 19:12
Mings
有沒有新婚第一次?(X

06-18 17:18

鱷魚飼料
此乃新婚禮炮(?06-18 19:30
牧誰
ミ ゚Д゚彡 看完的感想是...居然要戒菸!!!!!!!!

06-25 03:55

鱷魚飼料
喬40歲惹,聽聽就好(?06-26 21:40
御劍 司
血汗老闆還是月老wwwwwwwwww 感覺兩種標題都好棒OWO+
躺在夏莉學姐的大腿讓她餵食零食好羨慕喬QWQ 感覺像新婚夫妻又很像相處很久的老夫老妻呢XDDD(被揍 可惜沒轉到色情台不然好想看啊啊啊!! 喬莉的(ry(被打
喬突然的一句話讓夏莉結巴臉紅真的好可愛阿 很喜歡這樣的喬和夏莉的相處方式呢[e5]
褲檔藏結婚登記書wwwwwwww(重點不是這個吧# 雖然覺得喬這樣的方式有點傷夏莉的心,但是又有這樣做才是喬啊啊!!的感覺(´・ω・`)"(# 擔心夏莉衝出去的喬,怕失去夏莉而失去理智的喬,第一次希望上天照顧自己的喬,從飼料的描述中可以知道夏莉在喬的心中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人,真的很感動QWQ 不知道裘亞能不能遇到這樣的人呢(笑(離題了#
露怡絲掌門人真好wwww 原來露怡絲掌門也是喬莉控嗎//(握手(被咬 挖土那裡讓人心疼阿....這回憶描述...QAQ 在最後找到了精緻的小盒子真是太好了qwq 喬牽著夏莉的手跑很有畫面阿XDDD 沒想到掌門除了在教堂等兩人之外還擔任牧師wwwwwwww
兩人一起經歷了這麼多的風波,終於結婚成為夫妻了 喜歡喬莉的我好滿足,能喜歡這對CP真的太好了QWQ 謝謝飼料跟玦// 你們的孩子真的萌我滿臉啊啊啊啊啊(被拖去揍

08-30 23:47

鱷魚飼料
二次元的女角東西都能藏乳溝了,褲襠藏東西一定是天生技阿//
跑出去找夏莉那段窩本來還在想內心描述會不會太誇張XD
然後露怡私大人是喬莉控這點是基於露大人個性描述那段鑽漏洞的(被莫瑟拖去打 因為感覺好多前期的淬火人都跟露大人很有緣就是了(意義不明笑
然後窩好多小細節都被小司大人抓到了,感謝小司大人認真看完跟讓人看了動力十足的回應QWQ08-31 2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測試版... 後一篇:【萌獸學園】092. 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