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096*以前的運動會

柏勒 | 2015-06-14 14:49:44 | 巴幣 8 | 人氣 110


(附難吃的闇鍋)



  這裡是萌獸學園,不知道是幾年的萌獸學園。今天是學園校慶的日子,校方舉辦校慶運動會讓各獸人和人類學生發揮他的實力,只是有一個跟這個時代毫無關係的人亂入了這場祭典……。

  「獲勝者為人類組。」裁判拿著廣播器報告。
聽到此捷報的人們興高采烈的對彼此擁抱。

  「學弟還真是厲害,我輸的心服口服。」一名兔獸人對他的對手稱讚著。

  「不是學弟厲害,是因為他們兩位配合度很好,聽說才剛認識不久呢。」他們的隊友也跟著附和。

一道道的稱讚讓凌月和他旁邊的人尷尬的笑著。其實除了他們兩個外,大家都還不知道凌月是未來人,至於他為什麼會回到幾年前的萌獸,這就要從他撿到一個東西開始……


那時候的凌月在湖畔附近閒晃,那邊有很多成群結隊的人們在那邊聊個五四三,凌月看了這現況只是默默路過,隨後他往湖畔附近的大樹群的深處邁進,走著走著突然踢到一本看似筆記本的東西。

凌月看到好奇心發作就把它撿了起來,沒有看封面就直接翻開內頁,翻了幾頁發現都是空白的,凌月就想著「應該是別人掉的吧」類似這樣的想法就帶回去了。

回到湖畔後發現已經沒有甚麼人了,他就把這裡當成他家似的坐在大樹下仔細觀察那個東西,翻的過程中被夾住的筆掉了下來,凌月隨手撿起來後,就開始在這上面隨便亂塗了。

  「嗯……既然都可以這樣,那幹脆就寫個回到過去之類的的好了。」說完下一秒馬上實現他說的話。

當他滿足亂塗筆記本的欲望後就闔上了,只是當凌月仔細看看封面,發現想要改卻沒有方法了,因為它上面寫著「未來的某一天」……

  「這……應該,應該不會那麼剛好吧?」凌月為了說服自己說出跟心裡違背的話,隨後他就在樹下睡著了。

隔天,凌月在他自定義的家附近閒晃時,看到地上有一個看起來很老舊的卡,然後就跟昨天的情景一樣,只是不一樣的是他手上的卡疑似是學生證。

  「怎麼有那麼老舊的學生證阿。」他摸索著,然後發現背後的按鈕就按了下去,接下來他身邊圍繞著異樣的光芒讓他飛向某個地方……

  「好痛!」凌月被飛到一個地方後,有可能是一時之間無法反應所以頭就和地板一起碰撞了,好不容易起身的凌月摸著被撞的頭後發現這裡是他很熟悉卻感覺陌生的地方。

  「這裡是萌獸嗎?怎麼好像不太一樣?」只是凌月的疑惑還沒解開時卻被一個人類女孩搭訕了。

  「那個,你一個人嗎?」

  「呃……算是啦。」現在的他完全搞不清楚狀況,這裡是哪他都還沒問清楚,雖然他心裡有個底了。

  「那就跟我一組吧。」語畢,她突然就拉著凌月的手跑向一個地方。

  「疑,等一下,我們都還不認識吧。」只是她根本沒有聽進去。

就這樣被拉著走的凌月只好跟著走,只是在這過程中凌月夜看了一下這裡的環境和建築,凌月看了之後心理的不安感也漸漸上升,為了解除這不安,他決定問一個連他都覺得很蠢的問題。

  「那個……這裡是萌獸學園吧?」

  「對阿,怎麼了?你是新生?」她停下腳步看著凌月。

  「果然是嗎?難道是那個筆記本嗎?真是糟糕阿。」凌月現在非常的後悔,只是事情都發生了所以只能接受了。

她仔細看了凌月之後覺得不太對勁,然後在看他手上那老舊的學生證,她心裡的問題也逐漸增加,為了解決問題,她決定要好好問清楚。

  「喂,我怎麼沒有看過你的樣子阿,還有你手上的那個學生看起來還真是老舊……,你到底是誰?」

  「這才不是我的,我的在這裡。」凌月馬上拿他的來給她驗證。

她接過他的之後就仔細的看了一下,發現這學生證的發證日期跟她的有點不一樣,為了確認所以也拿她的,互相對照之後她默默地還給他。「你……是怎麼來這裡的?」

  「就……我撿到這個東西之後就來到這裡了啦。」凌月如實回答。

  「阿……不會吧,那個等等再說好了,先幫我忙。」反正現在疑問太多等等在問也不遲。

之後她把凌月帶到的地方是操場,那裏聚集了許多那裏聚集很多獸人和人類,跑道和草皮上佈置了許多運動器材和一些有的沒的,然今天天氣也很炎熱,學園為他們著想用了休息室可以避暑,但是她的目的地不是那些,她帶著凌月來到的是草皮正中央。

  「裁判,我帶來了。」她氣喘吁吁的報告。

  「恩……,伊藤莎織通過,可以參賽。」

  「原來妳叫伊藤阿。」凌月在遇見幾分鐘後終於知道她的名子。

  「少囉嗦,揹我。」

  「為甚麼?」凌月看著伊藤伸手示意要揹的樣子。

  「騎馬打仗阿。」

聽到回答的凌月頓時無言,當聽到騎馬打仗和伊藤的動作可以明確的表示他待會很慘,只是比賽要開始了所以就只好跟著做。

這次的比賽是要跟兔獸人比,只是他們都是半獸,所以要獲勝也不太容易。一段時間代表開始的槍鳴聲響,雙方就開始認真比了。

騎馬打仗的規則是只要奪取敵對的帽子就獲勝,剛開始沒有幾分鐘兔獸大軍就把三分之一的帽子給拿走,讓人類隊和旁邊的加油隊開始緊張,當然凌月和伊藤也不例外。

  「怎麼那麼強啊?」凌月看著敵人覺得要贏根本很難,可是伊藤卻不那麼覺得。

  「他們使用能力和他們兔子特有的腿力才能那麼順利,所以我們只要比他們早一秒拿到帽子就好了。」雖然伊藤的推理方向對,但是凌月又有問題。

  「哪有可能啦,一秒根本不可能吧。」正當凌月要吐槽伊藤的理論時,突然有一組要搶奪他們的帽子,只是他們比較早發現,他們巧妙的閃躲他們的攻擊時順便把帽子給拿了下來。

他們不但沒有為此高興著,反而一邊吵鬧一邊躲避攻擊並把帽子拿下,直到把對方的都拿到他們卻還在吵,吵到都結束了都還不知道,直到裁判說他們勝利時才發現。

  「呃……這怎麼回事?」凌月和伊藤異口同聲的說這句話。
不只對戰中很有默契的拿帽子,連問個問題都可以有默契的一起說,說這是注定的怨家也不為過。

之後他們沒有得到回答卻得到許多人的讚賞和歡呼直到運動會結束……。

  「那個白毛,你要怎麼回去?」他們到初遇的地點正在解決這個問題。

  「嗯……應該明天就走了,那本筆記本時效只有一天吧。」如果明天無法回去的話,他真的只能認命的在這裡生活了。

  「是嗎?其實……我今天跟你一組感覺很開心,只是我們剛見面就那麼有默契我們是不是有很奇妙的緣分阿?」

  「不知道。」頭腦簡單的凌月聳聳肩。

  「你也不知道啊……,對了,你試試看你的學生證吧,你是用這裡的傳送來的,那如果用你的應該可以回去了。」凌月聽了伊藤的提議後就把他的拿出來按了它的鈕,讓他送來這裡的光芒又在他身邊圍繞著,下一秒就消失了。

  「咦?成功了!伊藤你看……」凌月還沒說完就消失了。

  「為什麼你跟那個笨蛋同一姓氏呢……,凌月?」伊藤看著帶領凌月的光芒。
其實伊藤那時檢查他的學生證時順便喵了一下名字,所以不用問他名字她也知道,之後就回去她的宿舍了。

然而好不容易回到現代的凌月還是不小心跟地板親吻了,只能說他今天的運氣不太好吧……


這闇鍋真是難吃死了
而且寫得有夠渣的

偷偷說一下其實伊藤是...........................凌月的媽媽Σ(゚д゚)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