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後遺症I(BL)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 2015-06-13 16:11:29 | 巴幣 10 | 人氣 310


(完整度沒有的 腐向 圖文產物,請搭配 後遺症N 使用?)










  潺潺的水流聲不絕於耳,在這時段更是分外明顯,若是有人經過大概會以為是有人開水忘記關,讓水白白流了一整夜。

  現在是早上七點,少年站在蓮蓬頭下已經將近二十分鐘了,什麼動作都沒做,就只是站著,閉著眼讓那冷水直往身上淋。

  突然,外頭傳來一夥人經過的嬉鬧聲,硬是將少年拉回了現實。

  少年甩了甩頭,接著又用力地拍了拍雙頰,將水流關閉,最後才套上換洗衣物步出淋浴間。


  總覺得還是一樣啊⋯⋯

  少年佇立在宿舍澡堂的長鏡前,看著鏡中的自己,頓時就是一陣歎氣。

  就算想憑藉著冷水讓自身冷靜下來,果然沒什麼效果啊⋯⋯少年想著,自己的身體看上去還是有些紅,更別說體內那股燥熱感,現在依舊隱隱發作,讓少年完全無法靜下心去做任何事。

  唉⋯⋯詛咒娃娃的事都還沒過幾天,今天又作了詭異的夢,當時被碰觸的感受又回來了⋯⋯

  異常的身體狀態,讓少年忍不住低聲咒罵那名不在現場的室友,「真是該死,諾伊茲!」






  時間回到半小時之前——

  為什麼動不了?

  伊爾猛然回過神,發現自己完全無法動彈,接著就發現有道黑色身影,正趴在身前,雖然看不清他在做什麼,但可以感覺到有些微弱的觸感正碰觸著自己。

  那濕黏觸感,很明顯是舌尖所帶來的,那人正不斷地舔拭、揉捏著,深深地刺激自己,這些舉動直讓伊爾覺得渾身發熱。





  諾伊茲?眼前明顯的黑髮,伊爾當然知道自己身前的人是誰,但搞不清楚,為什麼他要對自己做這種事。

  總而言之,不管對方到底是吃錯藥還是怎麼了,首要之急都是得先阻止對方在自己身上到處亂摸。

  「⋯⋯嗯⋯哈啊!」

  殊不知,伊爾才要開口阻止,卻是傳出了令人害羞的喘息,頓時讓氣氛染上濃濃的桃紅色。


  咦咦咦咦咦?


  伊爾瞬間不知道該做何反應,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竟然能發出那種聲音?

  諾伊茲一臉笑意,輕輕撥著伊爾的瀏海,看上去異常的溫柔,一點都不像平常那種帶點輕浮的笑容。


  發生什麼事了?

  伊爾腦內快速運轉,這和他所知的諾伊茲根本不同,據他所知,諾伊茲是個挺知道分寸的傢伙。

  他再怎麼白目,也不可能會做這種事。唯一能想到的解釋是——這是夢?

  伊爾得到了答案,但,還是阻止不了夢境的發展,只見著自己在諾伊茲的連翻撥弄下,快要不能自己——






  「嘖!」全身的熱度又上來了,伊爾不滿地想找地方發洩,卻發現他無法對任何人說這種事。

  回到房內,伊爾猶豫著該如何看待自己作的這個惡夢,他想忘記,但身體似乎不放過他,反應依舊明顯。

  竟然還覺得很舒服什麼的,這到底是在想什麼啊?

  伊爾自嘲著,只希望身體能在其他人回來之前恢復正常。

  「呦!伊爾,該起床了——咦?」突然,房門開啟,伴隨著那擾人的聲音,不用想都知道是諾伊茲。

  伊爾緩緩地回頭,發現來人原先輕浮的笑容突然有些定格,伊爾不以為意,繼續擦著頭髮。

  夢境是夢境,兩者不能混為一談,雖然諾伊茲平常真的挺令他火大的。

  伊爾努力保持淡定,就像平常那樣子,把嘴角往下壓。

  「今天這麼早啊?」諾伊茲笑著,看了下伊爾又移開視線,似乎打算開始閒聊,「剛才去洗澡?」

  伊爾聽到問題有些愣住。

  這該如何回答,自己總不可能照實說,因為在夢中被你上下其手⋯⋯嘖!想到就很火大!

  「流太多汗了。」最後,伊爾隨便想了藉口將這問題打發掉。

  「啊,也是呢⋯⋯最近很熱呢!我剛才路過蛋糕店,看他正特價呢!就買了回來,你會吃的吧?」諾伊茲微笑表示同意,將手中的蛋糕放上桌,將盒子打開。

  「唔⋯⋯」看著諾伊茲滿臉笑容,一時之間竟與那夢境有些相似,伊爾莫名覺得自身的熱度又上升了,頓時不知道該接什麼話,最後只默默地點了點頭,「嗯。」

  到底為什麼會作那個夢?

  伊爾還是很想知道答案,自己的性向自己當然清楚知道,誰會平白無故想夢見自己被人上,竟然還嗯嗯啊啊的?

  光是這點,就讓伊爾覺得非常不尋常。

  「呃⋯⋯口味不喜歡?」

  諾伊茲突然湊近的臉龐,不但打斷了伊爾的思緒,還讓原先已經不低的體溫又更上了一層。

  「沒!可能是太熱了吧!」要是這種體質被諾伊茲發現,那感覺真是糟透了!伊爾慌張地退後,隨口扯了個謊。然而,在意識到自己反應似乎有些過頭,伊爾努力地讓自己能平穩的把話說完,但卻是越說越小聲,「沒有食欲⋯⋯」

  「那⋯⋯我先拿去冰囉!」諾伊茲反常的對此沒有任何意見,很是平淡地說著。

  「嗯⋯⋯」

  應該沒被發現吧?

  伊爾坐至桌前,藉著毛巾偷瞄諾伊茲。

  對方在說完之後,就俐落地將蛋糕收入冰箱,似乎完全沒有察覺自身的異狀,伊爾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

  這時,伊爾發現諾伊茲彎下腰,撿起被伊爾放置許久的『魔法原理』,默默地走到床邊,接著竟然翻了起來。

  這傢伙是怎麼了?竟然會去翻關於理論的書?

  諾伊茲今天異常的安靜,伊爾有些訝異,這些舉動真讓他非常不習慣。

  奇怪了,平常巴不得他閉嘴的,現在不過才安靜一會就覺得奇怪,我這是怎麼了?諾伊茲能安靜一些是好事呢!不會來吵自己,更不用怕會有身體接觸了!

  伊爾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不知不覺露出了微笑。




  啊啊,想通了之後,突然很想吃那塊蛋糕了——

《End》



又是個寫來自爽的產物w

圖的部分嘛
只是單純練習骨架
唯一滿意的只有伊爾的腰線(喂喂

畫到最後覺得像在練習厚塗w


創作回應

灰羊
傳說中的續集?!?! (0Q0)b
2015-06-13 18:58:17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大概是吧(?
2015-06-13 19:04:45
御劍 司
伊爾的性感腰線^q^bbbb 這續集……好棒(鼻血躺(被拖走
2015-06-13 19:36:27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腰線大好/
2015-06-13 19:39:10
牧誰
(●ゝω・●) 感覺是很厲害的展開www
2015-06-13 23:06:27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很厲害嗎wwww?
2015-06-13 23:11:10
派橘
要再出續續集嗎?還有續續續集跟續續續續集和……(無限
2015-07-01 18:23:45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有梗的話XD"
2015-07-01 18:27: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