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BBTS】角色設定 ─ 墨黷

作者:Corvi蔻彼│2015-06-12 22:15:16│巴幣:34│人氣:256



角色:墨黷
角色年齡
大概6百多歲 角色性別 男性
角色種族 樹人 角色身高 183 cm
角色類型 羅漢松 角色體重 75 kg
角色生日 5/4(日本綠之日) 角色星球 絲凡拉
資質:(參考種族介紹的圓餅圖,起始點數有20點。)
魔力:00 天賦:4
體質:10 潛力:6
通行證
-


❖外觀

一頭帶點乾澀的黑色亂髮,亂的原因是懶惰到睡起來就不整理。
褐色的眼瞳。
不管是出門還是在家的穿著都非常簡便。喜歡穿著簡單花樣及鮮明花色的和服,肩上再搭配暗色系的羽織。
頭頂上都會有一個東西停在上面(?)。每日都會有不同的東西在頭頂上,有時會因應環境、季節、節日變化,有時又不會。好像是體質的關係,不管怎樣都會吸引、動物、物品、神仙、妖怪到他頭頂上,一開始本人會覺得很煩,會驅趕牠們。但到後期就無所為了,怎麼趕都還是會來。很奇特的是,一個東西就停在上頭後,之後的動物就不會來。
菸斗為有時消遣玩具。


❖角色介紹

老家在絲凡拉──藝術之都 · 真蒂萊斯基Gentileschi(真理城)開了一家服飾店,專賣和服,是絲凡拉最悠久的和服服飾店。
目前在傳到他手上已經是第一O八代了。

在他小時候就顯露過人的才華,對於各類事務都很擅長,家族的長輩都對他很期待。但等到他父母親去世後,傳到了他的手中後,他在別人眼中看來是對家族事業的態度採極度消極狀態,但其實很關心店內的一切。

對待別人態度很差,十句有九句都是在酸別人,要他講出真心話(好聽的)的辦法還未有人知確。
對於自己關心的事務,一認真下去做事就是以天在算的時間。曾經研究壽司長達十年之久。
看到不整齊的事物、沒裝滿的盒子,會有衝動去想弄好他。
愛好品茶,最愛喝紅茶,品茶刁鑽的程度已經超越世界級專家的水準。
算是個酒豪,但只喝清酒,目前跟他比賽喝酒,曾經灌醉過他的人就只有一人而已。

────<代增>


❖墨黷名言

「想要我來服務?去坐板凳吧。」
「紅茶最高,懶惰第二。」
────<代增>


❖其他

喜愛:喝紅茶、沒事(每天)去逛美術館、刁鑽員工、填滿、整齊、潔淨的東西。
討厭:改變、跟和服不一樣的東西、空虛。




烏鴉開講時間

最近又無聊不行了!
但好多坑wwwwww(活該)
五月病真討厭……
總之我想到動力了~~
想要來填絲凡拉的坑: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5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御玖☪
新孩子!『頭頂上都會有一個東西頂在上面』這點也太可愛了<3 吸引亂七八糟東西的體質(? 也好讚^q^

06-12 23:13

Corvi蔻彼
就是要萌點屬性很高^q^(?)06-13 15:06
竹炭批發商
頭頂上停東西超可愛的XDDDDDD
期待不同的停留物////(?

06-12 23:14

Corvi蔻彼
根據挺計顯示,動物停留在上面的機率最高~物品第二的說06-13 15:07
Samia
服飾好喜歡(艸

06-12 23:34

Corvi蔻彼
日本和服超讚的呀XD06-13 15:08
傑森
居然是新孩子
還以為有新人XDDD
我的頭上容易招引奇怪的東西,同一個東西出現太久的話,那裏會變成他的巢穴(X

06-13 00:59

Corvi蔻彼
幾乎每天都是不一樣的,很少重複的動物。就算重複倒也不會是同一隻~
每天早上就是上演搶頭頂的大戰(?)06-13 15:09
なでこ
超棒的////居然在絲凡拉!!!!然後和服店好棒窩喔喔喔喔///(整個超愛和風 黑髮羅漢松帥哥!!

06-13 01:04

Corvi蔻彼
歡迎來光顧~~和服真的很讚!!個人超愛男生和服的~~06-13 15:38
芙櫻
被人物形象戳中萌點拉啊啊!!和服大愛QQQQ!!!
期待頭頂的變化XDDD連設定都好萌/////
超想去和服店裡看看!!!感覺是天堂ˊ//q//ˋ(不要騷擾

06-14 00:04

Corvi蔻彼
和服大好!!(雙手高舉
很快的,我畫的和服店面圖就會出來(其實還很久
他就只是一個每天窩在家裡的死宅男+1
或著是跑出去溜搭不管店內一切事情的富二代(欸
祝你好運可以幸運見到本人//////06-15 20:00
草平
角色登入WIKI囉!
不好意思拖這麼久(下跪
剛剛跑去看角色登陸區才突然看到
真的很抱歉RRRRRRRRR!

06-21 14:50

Corvi蔻彼
沒關係啦~~我也沒很急的說:)
一切慢慢來~~XD
辛苦囉~~06-21 14:55
二戚
喔喔喔!這個角色好棒!賣和服的,感覺雲杉可以來認識一下

07-01 15:28

Corvi蔻彼
來認識吧XD~
只要你運氣夠好,能找的到人就能認識他~07-01 15:39
二戚
哈哈哈,我想到一個好方法,在房間裡放一堆沒收拾好的紙張和盒子然後等他上鉤XDDD【好壞

07-01 15: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perish87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DXF THE ... 後一篇:【BBTS】法里傑遺族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