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cauchemar(9)

作者:Q桑│2015-06-12 00:40:36│巴幣:24│人氣:169


「我是不是應該浪費時間來問你成為間諜的原因呢?」瑞伊恩輕輕往柔瞥了一眼問道。

「看您願不願意花時間來浪費囉!只要您願意花時間,我很樂意回答的。」

「甚麼問題都是?」

「是的。」

「是嗎?」少年將身旁的黑氣凝聚成箭矢般的錐狀:「那麼,被我殺死、被陛下抓住而被凌辱而死、拋棄天界的一切真正成為魔界人並在我手下工作,而我提供妳保護跟吃住,以上妳選哪一個?」

少年自己知道,自己知道根本不該給任何選項,根本不應該給予一絲一毫的反寰餘地,直接交給布魯托是最直接了當且正確的唯一選擇。但是自己百年來,第一次認為自己的靈魂被救贖,第一次覺得活著不是空虛的,第一次有自己認為很重要的,不希望她死去的人……原來自己如此希望柔選第三個選項……

在少年的意料之外,女孩遲遲沒有決定。柔垂下了眼簾沉默許久,四周沉悶的令人近乎窒息。

「我還是沒辦法……我是天界人,一生為了陛下而生、為了陛下而死,無所謂您是否保護我,這是我的生存之道……

不等柔言畢,瑞伊恩將用魔力凝聚在手四周而強化的利器從柔腹部無情刺穿,暗色的鮮血四處噴濺,柔只微微的一笑,反手抓住了少年的右肩。

「您真的太溫柔了……謝謝您讓我至少知道戀愛感覺……但這是我的使命……

少女一邊淚流著一邊笑著闔上了眼的倒下,但少女抓住少年右肩的手卻像是黏住一般的防止少女的屍體倒在地上。刻骨般的捼熱疼痛自被柔碰觸的地方延燒。

少年知道,這是詛咒……少女給自己的最後的溫柔的詛咒。

上一篇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4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nC小說|BBTS|巴巴托斯的繼承|cauchemar

留言共 3 篇留言

筱亞
最後居然悲傷走向WW

06-12 00:42

Q桑
還沒結局說OAO
快來抓錯字(#06-12 00:44
筱亞
先睡覺,明天再找(#

06-12 00:46

Q桑
XDD06-13 13:56
傑森
登錄公會表單~( ̄▽ ̄#)﹏﹏

06-27 2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blackcat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InC小說][... 後一篇:[InC填問卷]畫風挑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