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第九週-《やめろ!》

作者:霜非雨│2015-06-09 00:02:38│巴幣:12│人氣:82


「啊啊啊啊───」

 
一道紫黑長槍驀地自地底竄出,貫穿了多瑪的左大腿,慘痛的呼喊讓人難受…
 
他們只能像是在看人被凌遲一般…心裡疼痛萬分卻無能為力。
 
「住手啊…」
有的同學已經承受不住的跪倒在地,也有人斷然當作聽不見、看不見的快步離去…
 
「やめろ────」
(住手啊────)
原本架住她的同學或許是因為眼前的光景太震撼,抓不住她的讓她掙開,讓她立時便往前衝去。
 
「退後!這不是妳能插手的事!我知道妳的激憤,但是我不能坐視學生送死!」
隨即就被向恩以長槍掃開,向恩將她掃開後,又接著努力繼續嘗試攻擊障壁,一面揮開逼近的黑蜂。
 
「嗚呃!」
儘管她想閃避,但仍是閃躲不及的被槍桿掃中肚子,飛出界線之外,被同學們形成的人牆接住。
 
被掃中的地方有些發疼,不過因為向恩有拿捏過力道,所以不至於造成太大的傷害…
 
「唔呣…」
身旁的榛名也擔憂的望向她,搖搖頭示意她不要逞強…
 
 
「放了她們……!」
 
 
同一時間,也聽見了卻維大聲央求…但是尤芬會聽嗎?
 
得到的回答是,
 
又有第二道、第三道的紫黑長槍竄出,貫穿了多瑪的右腿與左掌…血流不止…
 
這次再沒聽到慘痛的叫聲,或許多瑪連痛呼的力氣也沒了…
 
接著,尤芬用魔力操起一條紫黑長鞭將多瑪掀起拋飛,直接撞上他們眼前的障壁…
 
血花,直接在障壁上炸了開來,太過衝擊的畫面,讓還未經過風浪的同學們愕然,有人承受不住的直接倒下,也有人一張臉嚇得蒼白…
 
而她只想到那血花代表的含意,為多瑪擔心著、慌亂著…
 
但殘忍的紫黑鎖鍊又一次出現的纏住多瑪,將她吊掛在半空…
 
那悲慘的傷勢,讓人慘不忍睹…
 
「不要…」
 
「住手啊…」
如同感同身受般,有女同學開始崩潰的掩面哭泣,儘管她們再怎麼祈求,也傳達不到尤芬的耳裡…
 
「やめろ…やめてくれ…」
(住手…快住手啊…)
她深深感受到一種無力感開始將自己侵蝕…只能坐看事態發生,卻無力阻止…
 
「蜂神──請放她們一條生路吧!妳要什麼都可以──……」
學院長似乎也忍受不了的用力敲打著難以破除的障壁,高喊著祈求的話語…
 
「好呀、那就來談條件吧?」
蜂神尤芬露出愉快的笑容有些刻意放大說話的音量這麼說道,
 
「兩條命,兩個條件,很公平喔。」
接著伸出兩指晃了晃。
 
「第一點,撤除結界。」
語畢的同時…
 
「啊啊啊啊───」
她放出一道電流掃向亞莎,亞莎立即便發出淒厲的慘叫…
 
就算亞莎曾為她的手下,尤芬卻也毫不留情…帶著愉快的笑容施虐。
 
「至於第二點嘛───」
她一面讓人感覺遲疑的說著,卻是用魔力聚起紫黑劍刃在手上對準多瑪心臟的部位。
 
「卻維……到我身邊來吧,如何呢?」
尤芬揚起絕美的笑容,像是對戀人傾訴著情意般的語氣…
 
「這根本無理,別衝動!」
見卻維沒有馬上拒絕,而是陷入沉默的好似在思考,向恩停下攻擊的動作,大聲喝斥,自然是不相信尤芬會就此住手。
 
「和她談條件,你瘋了嗎?小院長!」
而一旁的迪蘭也同時罵道,就怕卻維不理智的答應…
 
幾乎是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學院長身上,嗡嗡作響的蜂鳴也好似停下一般,屏息等著他的回答…
 
「我……我答應妳……」
卻維的應允,讓旁邊的兩名頓時臉色都變得相當難看。
 
「請妳……放下多瑪……」
他接著對尤芬這麼請求著。
 
「真高興我們能獲得共識呢。」
尤芬笑彎了眼,立時就解開多瑪身上的暗紫鎖鍊,將她丟在地上…
 
儘管多瑪身上早已經殘破不堪的傷重,仍是幾次試著站起的又跌下…讓人看了鼻酸…
 
微動著的唇,似乎在對卻維細語著什麼…露出笑容,好似是要卻維不要擔心…
 
「好了!蜂神,我答應妳的條件了!快點、解開障幕,她需要治療!」
卻維接著立即對尤芬這麼喊道,懇求著。
 
「哎呀,瞧,我真是健忘呢。」
尤芬先是用手掩住嘴角故作驚訝的說著,
 
一時之間,她還天真的以為尤芬會解開障幕…
 
但接著一道紫黑巨刃便貫穿了多瑪的腹部。
 
「我都忘記了,現在是上課時間了呢。」
 
尤芬的殘酷而溫婉的聲音聽起很遙遠,她與其他還站著的同學深深被眼前的場景震撼著。
 
多瑪的傷勢,再加上這樣的一擊,代表著什麼…任誰都相當明白。
 
他們只能這樣看多瑪死去…
 
他們只能這樣無能為力、什麼都沒辦法做的看多瑪死去…
 
「どうして…」
(為什麼…)
這樣震撼又殘酷的事實,讓她被無力感侵蝕,因驚愕瞪大的一對赤紅失去神采,雙腳無力的跪坐在地,原本還緊握著的刀,也握不住的脫了手…
 
「呀-呀-」
儘管榛名努力在的在耳邊打氣,搖動神樂鈴要平靜她波瀾的心湖,但她完全都聽不進去…
 
被無力感侵蝕了思考,聽不進其他聲音,只能茫然的望著眼前的事態…
 
她什麼都做不到。
 
「多瑪、多瑪…?」
卻維仍努力嘗試呼喊的聲音額外讓人感到淒涼…
 

因為…他再也得不到回應…

 
就見卻維手撫著障壁,同樣無力跪坐在地…
 
尤芬揚著美麗的笑容,接著卻是處決了亞莎…

 
兩條人命,就這樣消失了…

 
尤芬卻是仍不放過她們的用魔力燃起紫色烈焰焚燒她們的身軀…
 
「やめろ――――」
(住手啊────)
見不得連她們的死都被玩弄,悲憤讓她從茫然中回過神,迅速拿起刀,起身就往前衝。
 
淚水模糊了視線,但是方向沒有改變,儘管明知道是無謀,可是她真的無法忍受…
 
對尤芬的憤怒、對自己的無力感,對眼前事態的發生非常心痛難過…


感覺不做點什麼,她會發瘋的…
 

所以儘管知道自己什麼都做不到,她還是想去嘗試…
 
總比她什麼都不做,只能後悔自己的無力來得好…



任務現況:

(書寫不能)


to be continued…

 Before                                                             Nex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1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

06-25 0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su54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