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ilverCarnival】穿越復古風

作者:Lumière君│2015-06-07 21:50:05│巴幣:4│人氣:137

  「瑞爾,要是你不會跟我搶東西,你就是個百分之百的好弟弟了。」

  說完,我把瑞爾玩到一半的手機搶到手中。「都要讓給姐姐才是。」

  「你這臭老頭很討厭耶!?」

  瑞爾哭笑不得的用力踩了我一腳。

  「你這臭小鬼敢踩我的鞋子是不是--」我挑起眉,毫不留情的掐住瑞爾的頸背,不出幾秒,瑞爾立刻就投降了。

  盯著這副樣子的瑞爾看,我嘆了口氣。「唉,我完全不能想像你穿上衣服,看起來假優雅的樣子......唉,這次沒記錯是要跟女明星吧?那套應該會還蠻適合她的......」

  「.....不是。」

  「嗯?」

  聽見瑞爾小小聲的說,我鬆開手。「什麼?」

  「不是。」

  我看見瑞爾的表情變得很奇怪,我瞇起眼。「......男生嗎?」

  瑞爾點頭。

  我手一抓,翻起桌上的資料,錯愕的盯著上頭的合作對象,語青。金髮這看起來明明就是一個帶著中性美的......

  我往下看。

  「你、你們這些人的性向真的讓我很懷疑啊啊啊啊啊!!!」



  在負責人員的帶領下,瑞爾好不容易才找到了語青,這次的工作夥伴。

  「你好,語青。」瑞爾有些慎重的對面前的青年伸出手。

  「你好,瑞爾先生。」語青的手先是縮了縮,隨後才往前握住瑞爾的手。瑞爾露出一個笑容,接著才鬆開。

  瑞爾笑吟吟的望著眼前的語青。「好久不見了呢,語青。」

  語青是少數在工作前就有印象的明星之一,跟語青的相遇雖然只是一個飲料機前的小插曲,但瑞爾卻記得這件事,還記得很清楚。

  因此瑞爾才稱呼語青,而沒有在後面加上敬稱。

  語青點頭,回以微笑。「是呢。」偏了偏頭。

  瑞爾望了望四周,隨後抓了抓黑髮。「語青,這次的工作沒問題吧,是穿女裝耶?」笑容轉的有些無奈。

  「嗯。」語青點了點頭,隨後指了指兩件掛在衣架上的禮服。「沒問題的。」

  這次的工作,是為了宣傳知名服裝品牌所推出的一系列服裝。由專業設計團隊所構想,將復古風融合現代服裝之中。

  而瑞爾和語青的服裝款式便是這個系列的其中一套,主題是歐洲以往的貴族華服。

  兩件禮服,各自都有自己的特色。

  男性服裝設計的合身、質料也採用輕便好穿的材料,設計方面也參考了現代的搭配,使整套禮服看起來不會顯得太突兀。作為禮服不但適合,而且精緻華麗,可以吸引全場的目光。

  女性的禮服則是走優雅風格,不如貴族的繁瑣華麗,這套禮服易脫易穿,卻也不失貴族風度,以柔順的質料製成,加上精心打扮,穿在身上讓人看起來有如清秀的公主一般。

  「沒想到這件禮服還真是不錯呢。」經過簡短的解說後,瑞爾點了點頭,用手指戳了戳這套禮服的袖子。

  語青則是抱著自己的禮服,進了更衣室。

  試著穿上了這件衣服。在配件全部弄好後,眨了眨眼,以奇異的目光盯著身上的衣物。「嗚喔,穿起來真的很舒適,不像看起來那麼悶耶?」

  「這可是我們公司經過專業的設計而完成的作品喔。」服裝公司的人員微笑,在一旁看著瑞爾端詳自己身上的衣物。「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也不會礙手礙腳的,真的很好穿,看起來也好漂亮。」瑞爾盯著鏡子中的自己,瑞爾的樣子原先看起來只是一般的男孩,但穿上這件禮服後,看起來穩重正式的多,也不會有落伍或是看起來像角色扮演的問題。「這件衣服要多少錢?」瑞爾隨口問。

  對方抿了抿唇,用帶著笑意的聲音說。「嗯......大概八十萬吧。」

  「好貴!?」瑞爾立刻打消買一件在正式場合穿的念頭,決定還是繼續穿父親的老舊西裝就好。

  就在此時,更衣室的簾子拉開,語青的頭探了出來。「請問這樣就可以了嗎?」

  「語青,出來吧?」瑞爾揮了揮手,漸漸的也好奇起來。語青穿禮服究竟會是什麼樣子?

  聽見瑞爾的招呼聲後,語青才從更衣室走出。

  大部分的人都愣住了。

  語青穿著這套衣服意外的合適。戴著長長的假髮,表情似乎在忍著些什麼,看起來有切害羞。語青的舉手投足看起來完全沒有問題,幾乎看不出是個男兒身。甚至看起來比某些女孩漂亮。

  一瞬間,瑞爾有種自己和語青是國王與王后的感覺。

  「這樣應該可以吧?」語青頭低了下去,有些小聲地問。

  幾秒鐘的延遲後,在場的眾人一致點頭。



  「來,語青,這是還你的。」

  從袋子中拿出冰涼的飲料放進語青手中,瑞爾腳一踢,坐在語青身旁。路燈剛剛點起,現在是日落時分,街上的車子慢慢多了起來,行人也變的更多。

  接下。語青輕聲說。「啊、謝謝。」

  「語青真的是很認真工作的人呢。」視線保持盯著外頭的街景,瑞爾手指一彎,開了手中的飲料。「即使穿的不是很自在,也是很順利完成了呢。」
 
  「因為是工作。」語青平和的回應,捧著手中的飲料罐。

  「......」自己也低頭看著飲料瓶,手不自覺的轉著。瑞爾想起另一件事情。「那個,語青,你也是法國人吧?」

  「是呀。」語青也看向瑞爾,似乎也想起了瑞爾的出身地。「我來自巴黎。」

  「啊,我不是。」瑞爾有些惋惜的捏捏手指。「我小時候有一段時間住在鄉下,之後搬家到里昂去,但是只在那裏待一陣子,就跟著我姐絲米兒到這裡來了。」

  「絲米兒...是那位帶瑞爾先生來這裡的小姐嗎?」語青眨眨眼,瑞爾點頭當作回應。「這麼說來,瑞爾先生是來自鄉村的呢。」

  「小時候覺得都市好吵喔,而且大家都很冷漠,所以當初不是很喜歡里昂。不過在這裡待久了,就慢慢習慣了這種感覺。」看著街上的景況。瑞爾撐著頭,回憶著。

  「瑞爾先生是什麼時候過來的呢?」

  抬頭,將剩下的飲料一飲而盡。「兩三年前吧,在我進來SC之前我跟姐姐都是相依為命的、那陣子真的很辛苦,真的很慶幸當初我能加入SC。

  「......嗯。」語青似乎也想到了什麼,低著頭,讓人看不見他的表情。

  「其實我很喜歡歐洲老家給我的感覺,最近太累了,所以,意外的思鄉吧。」苦澀的說,乾笑了幾聲,瑞爾抓亂右半邊的頭髮。

  聽著瑞爾說的話,語青沉默著,也把瓶子中的飲料喝完。

  「謝謝,瑞爾,很高興能跟你合作喔。轉頭望向瑞爾,語青說。

  望著瑞爾的眼神沒有剛才的疏遠,而是有些親近的感覺。眨了眨眼,語青將頭再次低下。

  「......」瑞爾愣了一下,但表情慢慢的舒展開,最後不再像剛剛那麼糾結了。「...謝謝,語青,也很高興能跟你合作喔。」

  接過語青手中的空瓶子,起身,瑞爾回頭,對語青咧嘴笑了一下。

  在日落餘暉中,瑞爾朝家的方向走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0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花妮擾聲
給你留言

06-07 22:24

Lumière君
06-10 17:48
修行のCandy
覺得很棒WW

阿 U7是假髮哦(太晚說

06-13 23:18

Lumière君
喔喔、明白www幸好我有記得寫進假髮(#06-14 02:28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找你代言果然是最佳的選擇!這是你的報酬請收下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06-22 0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xc3257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