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SilverCarnival】-出道文

作者:玨穎雷悠│2015-06-06 01:54:57│巴幣:28│人氣:295
目蝕


團體類型:雙人團體

團長:斯若  團員:金澤 羊

 

出道海報】、【出道文】

時間軸為五月多



「穎...我想組團...」工作結束之後,當映穎載著忙完的斯若要回家的時候,一直安靜坐在副駕駛座的他,突然開了口。

「咦...真難得阿,小若你竟然說要組團...」穎有些吃驚,他...是怎麼了?

曾經,自己家帶的藝人,有加入過一個大團體......可是因為一些原因,他並沒有久留,而是退出了團體。

然後就一直維持著這樣,將近快一年,但是現在居然主動開口說想組團?

難道明天太陽要打西邊出來了嘛......?!

「幹嘛說的一副很不可能的模樣...」斯若無奈的問著。

「恩...好吧,那麼想跟誰組團?」是哪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嘛?

「恩...金澤 羊,五招的。」

「金澤...哦哦,上一次一起拍過晚宴的那孩子阿?你們甚麼時候感情這麼好了~?居然主動說想要跟他組團呢。」

「我有我的打算嘛......」斯若扁了扁嘴。

「好好好,你們自己說好就好,有需要我幫忙處理打點的地方,在跟我說吧。」

「好,謝謝.」

不能在這樣止步不前了...步調要有所改變...

曾經,團體的各種不合,很讓我覺得失望,所以才離開。

可不能一直這樣子...說不定,只是因為大團不適合我...?

那就...試試看雙人團體?或許是可行的...?



「請問你們的組團動機是什麼呢?」一位帶著眼鏡的女性,一手拿著本子,一手拿著筆,鏡框後的棕黑色雙眼,正望著坐在她眼前的一黑一白的兩人。旁邊還有一位男性,也在拿著V8做拍攝。

兩人身上都穿著日系風格的服裝,黑髮的穿黑色的,白髮的穿白色的。

「因為前輩太蠢了,需要人照顧?」小羊很果斷的說著,根本超級打臉旁邊的那一位。

「......」斯若的嘴角抽蓄了一下,「我才不蠢...我呢...是希望想要有些改變...然後又可以讓感情變更好,還可以一起做團體工作,詢問過之後,他也答應,那就順利一起組團了。」

女性點點頭,快速的把兩人說過的話都抄寫下來,然後又丟出了下個問題,「你們對於對方有什麼看法呢?」

「蠢?」小羊又再次打臉斯若啦!!不過這次居然是疑問句?

「......」很自然的伸手,把對方的黑髮給柔亂,邊揉邊說,「伶牙俐齒的。」

被揉亂頭髮的人,到是...蹭了蹭兇手的手,不過蹭了一下下就停止了動作,然後伸手順順被弄亂的頭毛。

「那請問團長如何選的呢?」女記者默默覺得這兩人這樣的互動還挺萌的...不對不對,專業!!!要繼續問下去啊!

「因為前輩太蠢了,所以需要磨練!」小羊整理好了頭髮後,非常認真的說著。

喂!!可不可以不要三句不離蠢啊!?內心正在默默吐槽的斯若,表面還是很平靜...「因為是我邀請的,由我來擔任團長,好像也很合理?」

「那...團體接下來的工作走向主要會是什麼呢?」

「看前輩想接什麼吧?我不是團長~」小羊一口推的乾乾淨淨。

「如果我跟小羊都有興趣做工作的話,甚麼走向我都可以,我並不強求。」於是又揉了對方才剛整理完的頭髮。

「平常會一起做些什麼呢?」記者看了看,是最後的一個問題了呢。

「互嗆。」小羊一臉平淡的說著。

「咦...?」女記者跟負責拍攝的人,好像都愣了個幾秒。是自己耳朵沒清乾淨嘛...?

看到他們愣住,小羊露出了有一點欠揍的笑容。

下一秒,一個力道沒有很大的手刀打在他的頭頂。

「好痛.」小羊伸手,揉了揉被打的地方,到也沒有再說甚麼,或是在做什麼。

「平常會聊天..有時候出去逛逛晃晃。」之前是真的有去逛去晃啊,還滿開心的,那一次。

記者半傻的點點頭,把所有內容都抄完。

「最後請跟觀眾們說些什麼吧?」記者看起來問題都問完了

小羊聽到問題,微愣住了一會,才回過神,「今後請多指教!」

「今後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目蝕,也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歡樂喔。」斯若到是很自然的勾起了淡笑,為這場訪談畫下了還算可以的句點。

記者跟拍攝員簡單的道謝過後,揮別了兩人。

「我回答的很好吧~前輩。」待兩人離去後,他們兩人還繼續坐在坐位上。

「是是是,回答得很好~」斯若一臉燦笑得繼續伸手揉亂對方的髮絲,「雖然有點僵...我只能給八十分?」

小羊只能又伸手整理頭髮,「有點僵的是前輩吧?我可是幾乎都秒答喔!」

「秒答不是最好啦...你以為是搶答遊戲嗎?」斯若繼續在揉亂對方頭髮,還故意弄得更亂更亂。

小羊果斷拍開斯若的手,繼續整理頭髮「可是第一個想到的答案不是最真實的嗎?」的確跟之前說得一樣,他是個標準的直覺派。

「嗯...可能對你是這樣?對我就不能套用這理論喔...」沒在弄對方頭髮了,輕笑著讓他可以好好整理頭髮,「等等走吧,去吃飯?」

「嗯?前輩想要穿這樣去吃飯?不覺得很累嗎?」羊瞄了一下兩人身上的服裝...

或許有點累啊,而且會太吸睛。

「當然會換下來啊...走啦~上次去的你同學家開的店還不錯呢...我還想去吃,麻煩帶路囉?」

「那就走吧,我會再偷壽司吃喔~」小羊笑著,把椅子推回原位,走離了這裡,要帶路。

「...偷吃可以,記得幫我換甜點就好。」無奈的笑容,斯若也跟上了小羊的腳步,離開。


奪去你的目光─
                                 我們是目蝕

後記:再次感謝蘑菇啦啊啊啊啊啊!!謝謝你願意一起組團啊!!!

小羊是個可愛的孩子!希望可以有更多萌萌Der互動^q^!!

小羊啊,我可以懷疑你也是傲嬌嘛ww(不)

不過我還是會看情況啦ˊˇˋ,沒興趣的團體工作,我真的嗚嗚QQ......(挑食(等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8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緋暮
雷悠狼我愛你/ (先搶/

06-09 00:42

玨穎雷悠
蘑菇窩也愛你/(被搶惹~(#06-09 00:44
茶葉梗
恭喜出道//

06-09 00:49

玨穎雷悠
謝謝茶葉OWO~06-09 00:56
緋暮
覺得整篇最辛苦的就是記者小姐啦 xDDDDD
我發現小羊你這樣秒答好像在攻擊問問題的記者啊啊啊啊 w
而且你的答話內容根本就是要欺負大白啊啊啊啊啊
要不是大白脾氣好 你一定會被轟出去啊啊啊
大白你辛苦啦/ 之後小羊就拜託你啦/ 拜託你不要把小羊轟出去啊 (#
轟出去的話 我就看不到萌萌互動啦 Qwo (#
雷悠可以當他半傲嬌/ (到底#
期待之後會有有興趣的團體工作喔 wwww
嘛,沒興趣也會試著接其他有興趣的一般工作啦 wwww
在頂多,就約出去玩啊 wwwww (欸#
雷悠狼辛苦囉 wwww 讓你熬夜打文章還要用家人電腦/
再說一次我愛你 (欸#

06-09 01:11

玨穎雷悠
記者小姐表示我手速很快的!(咦?)
記者:回答的毫不猶豫呢(笑)
大白各種被打臉啦www!!笑他!(被踹#
大白脾氣超好的wwww~~可是他討厭我Q口Q!!!
大白:不辛苦...不會轟出去啦......
我也會看不到的QWQ
那我們家的就是隱性的完全傲嬌(不#
好喔~~希望有QWQ
一般工作也是可以^Q^!
約出去又要到處趴趴走啦ww~
還好啦QWQ~趕在家人回來前而已QWQ
窩也愛蘑菇^Q^!06-09 01:22
Rinoa (閉關中)
兩人都是可愛的孩子
恭喜出道

06-09 07:43

玨穎雷悠
謝謝夜月~從此斯若會各種被整(#06-09 17:31
AI
恭喜出道!!兩人都萌萌的www

06-09 09:04

玨穎雷悠
謝謝owo!萌萌互動~~~06-09 17:31
深栖
恭喜出道,
感覺這一組好像會很歡樂XDDD

06-09 18:48

玨穎雷悠
謝謝~~會有滿滿的吐槽!(?06-09 23:01
CFP
看起來又是一個可以哈嘶的對象

06-09 22:58

玨穎雷悠
诶!??!06-09 23:01
非望
那個那個...首先要先道歉...
我把 "目蝕" 看成 "日蝕" 了!!OTZ(整個錯阿

加入了新團體
雷和斯若都要加油阿!!>A<

06-10 23:48

玨穎雷悠
沒關係,一開始還有同學看成月餅 WTF!?

好喔好喔~我們都會加油的啦!!06-10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