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萌獸學園】091.春宵之刻忘憂愁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6-03 23:55:03 | 巴幣 22 | 人氣 512


  我這個人向來最討厭所謂的夢結局,到了正精采的地方才發現一切都是夢,不然就是看醫生遊戲,用另外一種方式來形容好了,就像是%%%,到了要高潮的時候莫名的軟掉,這不管是誰都會火大吧?


  咳哼!如果看不懂上面要表達的寓意的話就先無視它,不久後就能夠看懂了。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躺在床上,比較不太一樣的是我被子旁邊的異樣突起,這是我睡到一半才發現的情況,其實不用張開眼我就知道現在的狀況有多麼不妙。


  現在的我就像是一些輕小說或者GALGAME的男主角,只要一轉過頭就能近距離的觀賞一位美少女的臉龐,而且還是我的妹妹,身為一個紳士蘿莉控的我自認為十分難把持住。


  光是現在從身旁傳來的清香就已經讓我默念著色即是空了,為什麼要鑽進我的被窩裡阿!就這麼放心我嗎!?我自己都不放心了阿喂!


  不行……再不快睡著的話會發生一些不太好卻喜聞樂見的事情,我記得在腦中數著東西有助於睡眠。


  一隻蘿莉……兩隻蘿莉……三隻蘿莉……四隻蘿莉……五隻蘿莉……六隻蘿莉……七隻布羅利……


  不對吧!為什麼蘿莉數到一半會出現布羅利阿!是要我起床去尋找龍珠的意思嗎!我絕對打不贏什麼超級O亞人的阿!等等……我在這邊自己吐嘈自己幹嘛,明明都要睡了。


  然而,腦中的布羅利形象越來越清晰,只不過卻不是原本的布羅利,而是一隻留著金色長髮的蘿莉,雜亂的毛髮反而增添了一股野性的氣息,兇惡的眼神中反而帶股嬌感,嬌小且潔白的身軀完全不會給人嬌弱的感覺,原本應該一絲不掛的上半身此時卻穿著運動內衣,至於褲子還是和原本一樣是一件紅白配色的垮褲,這已經不是布羅利了阿!這哪裡(不)蘿莉了!


  接著,在我想像中的(羅利)朝我衝了過來,並同時抱到我身上蹭阿蹭地,於是我就這麼輕易的睡著了,恩?至於什麼睡著的,有個詞叫做萌暈。


-----


  「哥哥……哈姆。」


  現在是什麼情況?我完全搞不清楚,我也想不起來剛才到底發生了些甚麼事情,整個腦袋都呈現暈眩狀態,身體也變得十分灼熱。


  而菈克茵卻整個人趴在我的身上,衣衫不整的樣子令我不敢直視,她現在的表情也格外的誘人,我從來沒有看過她的臉變得這麼紅,而且還喘著粗氣。


  「嗚!菈克茵妳在做什麼,快停下來,否則真的會發生非常不得了的事情。」


  我並不是在開玩笑的,現在我的身體已經快要不受理智的控制了,漸漸的摸上菈克茵那嬌弱的身軀,接著不安定的在她那纖細的背上遊走著,快停下來阿!雖然真的觸感很棒,但是真的不行阿!


  「哥哥,你不喜歡我了?」


  「不不不,重點不在那裡吧!總之先停下來,妳真的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有多不妙嗎!」


  「不要,好不容易都打起勇氣了,如果再不快點的話哥哥會被搶走,明明是個笨蛋為什麼會有人喜歡阿……」


  「但是這——嗚!?」


  突然間,雙唇被什麼非常軟綿的東西堵住了,一股令人醉心的香甜瞬間充斥著我的口腔,當某種濕潤且柔軟的東西進到口腔中的瞬間,腦中彷彿有什麼東西斷掉了,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那東西叫做理智。


  激烈的攻防戰在我倆的唇間展開,一開時我還有想要推開對方的想法,只不過隨著興致的侵蝕,我終究還是接受了,並且開始了享受。


  由於大宇宙意志的限制,無法進行過於詳細的描寫,否則會聽到引擎轟隆隆響。


  只不過有一點能夠說明的是我們真的做下去了,而且時間還有點長,完事之後自然會累癱在床上,只不過心裡卻是那麼的滿足。


  還真的做下去了阿,心裡充斥著無盡的溫暖,右手緊握著的小手也越來越緊,在此刻我發了個誓言,直到永遠,我都不會再放開這隻小手。


  這時,兩人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靜靜的躺在對方的身旁,雙眼在時間的沉澱下漸漸的闔上,原本應該要進入夢鄉的才對,但是……


  「嗚阿阿阿阿阿!!!!哥、哥哥你在做什麼阿!雖然說不討厭……但是還太早了啦!至少要等我做好心理準備的時候……」


  雙眼一睜開,映入眼簾的是菈克茵紅得宛如蘋果般的小臉,而且距離還是進到能夠互相感受到對方鼻息的程度,現在我完全處於搞不清楚狀況的狀態。


  「等一下,我能問一下為什麼我會在妳上面嗎?」


  「——我哪知道阿!問你阿!」


  問我嗎……不過我自己真的也不清楚阿,張開眼睛就是這種狀態了,連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瞬間移動到她身上的,而且雙手還很好的撐在她頭部的兩側,這不管怎麼看都像是推倒的動作吧?原本蓋在我們身上的被子居然也掉到了地上,這一定是命運O之門的選擇。


  「所!以!說!可以從我的身上起來了嗎!」


  經過她的提醒我才驚覺,不疾不徐的爬起來,同時從床上離開,雖然說剛才那個狀態很容易讓人誤解成我在睡眠中對自己可愛的妹妹毛手毛腳或者直接上了,但是我相信我自己不會這麼做得,因為……


  我是個紳士啊!!!!!!!!!!!!!!!!!!!


  「好了,早餐要吃什麼。」


  「恩?和平常——喂不對吧!為什麼哥哥你能夠這麼正經的問出這種問題阿!明明剛剛還……」


  「不是阿,有一句話叫吃飯皇帝大,難不成我可愛的公主殿下想要篡位了?」


  「篡吃飯的位有什麼意義阿!還有我到底什麼時後變成了這種吐嘈腳色了!?姆嗚嗚……笨蛋哥哥。」


  看著從床上炸毛起來的菈克茵,我的表情產生了微小的變化,雖然還不是很明顯,只不過我能確定得是變化得比以前都還要大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菈克茵好像也發現了,露出了像是看到什麼有101那麼高的屎一般的表情。


  「哥哥你笑了?」


  「我猜大概應該有可能或許吧。」


  「——噗!什麼阿,為什麼自己有沒有笑都要用這麼多不確定的詞,真的是笨蛋。」


  如果現在我KY一點的話或許會脫口說出什麼:守りたいこの笑顔!(好想守護這個笑容!)很可惜……


  「今天傲嬌的Power沒有平常這麼強哦,是因為剛起床嗎,原來傲嬌Power也要有一段的準備期嗎,上一課了。」


  我只是把我心中更想說的話毫無保留全部扔出來而已,有必要拿出長槍指著我的腦代嗎,只要輕輕往前刺的話我的腦袋就會像西瓜一樣爆開來哦,碰的一聲哦。


  「對不起我錯了。」


  這種時後再不道歉的話就看不到明天的蘿莉了,於是我十分果斷地來了個正宗土下座,這種角度我一向都是十分喜歡的,尤其是菈克茵還穿著這種輕薄的薄紗睡衣,從這角度看上去可以說是天堂也可說是地獄,天堂的部分是我的雙眼,而地獄的部分則是克制住自己的那份痛苦,總歸一句:藍白的。


  很幸運……不,很正常的,菈克茵並沒有發現我正在接收福利,收起魔法的同時我也站起來了,就算觀賞了福利還是那一號表情。


  「阿!對了,哥哥你說你忘了為什麼會在我身上對吧?那麼就回想看看最近的記憶是什麼吧,我聽別人說這樣有助於回想忘記的事情。」


  恩?最近的記憶嗎,我記得那是在睡覺的時候,我突然發現菈克茵跑到我的被窩內,於是我開始了一連串的自我吐槽,最後睡著的時候腦袋裡的是……


  「布羅利吧。」


  「是超級賽亞人嗎!!!!!!!!」



創作回應

楓葉⑨蠟燭
你還是店長嘛!?那個節操值負值的!?
2015-06-04 16:40:21
才不告訴逆雷
我人這麼NICE
2015-06-04 18:47:02
黎明的拉瓦
該上車了
2015-06-04 18:13:09
才不告訴逆雷
是引擎聲!
2015-06-04 18:47:10
魍魎
腦袋裡都是布羅利了RRRRRRRRRRRRRRRRRRR
這篇怎麼會好笑成這樣XD
2015-06-04 20:16:24
才不告訴逆雷
布羅利的power!
2015-06-04 20:29:55
魍魎
不要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我不要看到布羅力!!!
2015-06-04 20:31:14
才不告訴逆雷
http://i.imgur.com/p5ksyKL.jpg
2015-06-04 20:34:06
魍魎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孟克的吶喊表情)
2015-06-04 20:42: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