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089#一模一樣

柏勒 | 2015-06-03 22:25:45 | 巴幣 8 | 人氣 126






  在夜黑風高的晚上,一個行蹤可疑的白髮女子正拿著一本看起來厚重的書在陰森的森林裡遊走,走著走著她突然停下來並翻開,接著她說了一句話突然書本發出異樣的光芒,光芒消失後現場就只剩下那本書……。

  「喂,孤僻女,給我起來。」一道既熟悉卻有點陌生的聲音把我吵醒。由於今天沒有任何課程要上所以我就無視他就繼續睡,只是他突然扯我的衣服讓我不得不離開那誘惑的枕頭。

  「你誰啦,怎麼進來的?還有你名字叫什麼?地址跟誰要的?」我雖然還沒完全醒過來但是警戒心沒有放鬆似的一直丟問題給他。

  「從書本進來的,夜方陵澪,我記得晴雲水月的宿舍沒有地址這東西啊。」沒想到他居然一一回覆我的問題……不對,她怎麼跟我同名同姓?!

  「你的名字是怎麼回事?」

  「什麼怎麼回事?我叫夜方陵澪沒錯啊。」

  「給我回答我的問題。」我不耐煩的要拿劍指向她。

  「先聽我說完,我是妳五年後,也就是妳二十一歲的夜方陵澪,我是冒著生命危險來這裡做一件事的。」她冷靜的向我解釋。

只是當我聽到前面幾個關鍵字就不太想聽下去了,五年後?這種只在影集出現的時空旅行哪有可能真實發生?

  「妳應該正在想這是不太可能的事吧。」他居然知道我在想什麼,她真是五年後的我?

  「算了,妳來這裡幹嘛?」我已經懶得再追究她了。

此時她從口袋裡拿出數張看起來放很久的相片拿給我看。

  「這是我離開萌獸那天拍的湖畔,然後這我跟凌月在操場一起練習的相片。」當我看到這張時我把她手中的那張強過來看個仔細。

  「喂,這張是甚麼時候拍的?」以現在的情況來說凌月根本不可能跟我合照才對。

  「保密。不說這個了,妳看一下這個。」她巧妙的避開問題並把已經黃掉的陳年相片遞給我。

我看著相片,我記得這張是在我小時候跟家人的唯一一張全家福,有笑臉常開的凌月,有看起來溫柔但是心裡在想什麼奇怪的計畫的哥哥凌日,還有爸非常恩愛的媽媽,只是當我看到我抱著媽媽的畫面時眼淚趁我不注意時默默滑落。

  「這應該可以證明我就是你了吧?」

  「嗯,算是吧。」我裝沒事的擦掉眼淚。

  「對了,你來這裡幹嘛?」雖然不能相信,不過這種事發生在我眼前我也無法在說什麼了。

  「其實我昨天看到一本奇怪的書,內容是說只要講一句想要回到那個時代它就讓你成真,剛開始我當然不信,只是這居然是真的我也無話可說囉。」由這句話再加上剛剛的照片可以證實這是未來的我沒錯。

  「所以要怎麼回去?」讓未來的我一直留在這裡好像不太好。

只是她一直摸著她的頭髮煩惱著,我想她有八成機率是沒有計畫的就來這裡,沒辦法,誰叫她……我們都無法相信呢。

  「不知道,先買泳衣再說吧。」

  「什麼?等等?!」當我正要問清楚時她卻拉著我的手興奮的離開宿舍。就這樣我們兩個穿梭在學園的每個地方直到商業區裡的某個專業店。

  「所以說我們為什麼要來這種地方?」一進店裡看到滿滿的泳裝,我的第一個想法是她為什麼要來這裡,難道其實我對這個很有興趣?

她看到我的樣子就大力的拍我的背,然後說著一句很像某人的口氣說話,「未來萌獸有一個節日會需要它的,你就偶爾參與一下嘛。」

萌獸有什麼節日我根本不想知道阿,她應該也知道才對。

  「你就為了我犧牲一下也不行嗎?」

  「沒錯,雖然妳是我可是我真的做不到,對不起。」當我正要離開時,一個很眼熟的人突然在我的面前。

  「陵澪你也是來這裡買泳衣的嗎?」我看著蓉蓮正拿著數件服裝看起來是要試穿的樣子,不過不知為何每次看到她時感覺有不好的事要發生似的。

在我思考時蓉蓮突然拿一件荷葉邊的紫色泳衣給我,我仔細看了一下,這……這不是比基尼嗎?這也太顯露了吧。

  「我看陵澪你每次都是大衣包住你那白皙的身材,偶爾穿這樣也不錯阿。」蓉蓮居然……,我看事情不妙就想找二十一歲的我求救,只是她居然默默的看著。好吧,在這個方面彼此也都是一樣的。

  「你沉默表示你答應了。」算了,反正我買來也不會穿的。

之後為了不破壞這氣氛也只好接受蓉蓮的要求買了一件,之後她開心的離開而我一直看著那件嘆氣著。

  「喂,那個萌獸有什麼日子需要它阿?」

  「你覺得呢?」

  「給我回答阿,來自未來的。」

  「反正任務達成了,我就先回去了。」

  「你不是不知道嗎?」

  「剛開始是沒錯,只是我好像想到只要完成一件事就可以回去的樣子,剛剛買了泳衣應該可以回去了。」

在她說完同時她就像人間蒸發似的消失了,雖然我還有很多問題要問她,但是她終於回到她的世界我就不再追究了。

創作回應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為了泳裝日從五年後過來嗎www
2015-06-07 00:38:02
柏勒
為泳裝日鋪哏嘛哈哈wwwwwwwwwww
2015-06-07 00:42:52
牧誰
(。◕∀◕。) 為了泳衣www感覺另有隱情
2015-06-07 22:43:16
柏勒
陵澪表示為未來的自己感到無奈。

是說什麼隱情啦wwwww只是泳裝日會穿泳衣一下下的(?!
2015-06-07 22:52: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