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求救信》008-初試終了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 2015-06-02 00:40:47 | 巴幣 12 | 人氣 261



(伊爾主線,只有雜圖+文)




  「伊爾,我到附近了,你人在哪?」經過十來分的趕路,諾伊茲總算來到了伊爾所說的地點。

  諾伊茲屏著氣息,等待對方回應,一邊觀察著四周,預防著任何可疑的動靜。

  『慢死了!』數十秒後,回應總算出現,同時還能聽見大量換氣的喘息聲。

  「哪個方向?」直覺對方又被盯上,諾伊茲直接了斷地問。

  『南。』

  「我馬上趕過去,撐著點。」通訊結束,諾伊茲操起符文劍,左手劃過劍身,將上頭的符文迅速轉換成風屬性,將自身的移動速度再提升了一個層次。

  剛才來的時候怎麼會沒發現呢?明明自己是從那個方向一路趕過來的。

  諾伊茲掉頭尋找一路上可能留下的蛛絲馬跡,希望能夠找到對方移動的正確方向,越早追上越好。因為,他知道,伊爾那樣子看起來就是沒有鍛鍊體能,肌肉一點也不發達,要怎麼跟別人比耐力。會來參加比賽的多少都有些基礎訓練,為了學習更強大的魔法,體能是必須的,沒有體能便無法負荷施法時所需的體力及精神力。

  就算他有作弊的方法,也不能應付大量的追擊,自己還是得盡早支援才是。入場時的隨機分配,我們的運氣實在是差到極點,兩人的位置再怎麼說都相隔了好一段距離,只能暫時先應付自身周圍的狀況。好在還有先前的經驗,預先使用了通訊魔法。


  有了!


  雪地上總算發現足跡,果然,追著伊爾那隻大肥羊就來不及了,不可能還特地隱藏,從這腳印看來,對手有兩個人嗎?

  諾伊茲提劍,踏著一旁的巨石跳上樹,藉著周圍茂密的枝葉隱藏身形,繼續追蹤著地上的足跡,越是追著,雪地上的足跡越是雜亂,看來戰鬥已一觸及發,來到這裡已經可以聽到對方的吆喝聲。

  「別躲了!我早知道你躲在那了!」

  聲音清楚的從前方傳來,諾伊茲發現是一名金髮少年正拿著細劍,盛氣凌人地指著眼前的矮樹叢。他那站姿,筆直地拿著劍,直挺挺地站在那,看樣子就是想耍帥,說著,手還撥了一下頭髮,喂喂,認真點行不行啊?

  算了,那不是重點,伊爾現在在那嗎?另一個人躲在哪了?依照剛才足跡看來,應該是個不怎麼高的女性⋯⋯諾伊茲原先扛在肩上的劍,早已為了能快速夾擊而拆解成雙劍,握在手中轉換成備戰狀態。

  應該是西方吧?諾伊茲依著剛才看到的另一個足跡,將注意力移轉至西側能藏人的樹叢、樹幹背後,仔細地觀察那可能出現的細微跡象。

  「喂!不出來我就過去了喔?」

  這時,金髮少年的聲音把諾伊茲的注意力拉回,一轉頭只看見少年漸漸逼近疑似伊爾躲藏的樹叢。


  另一個人都還沒找到啊,要先解決他嗎?


  想著,諾伊茲開始踏著枝幹移動至少年身後上方,等待出手的好時機。

  「喂——」少年呼喊,同時將細劍高高舉起。

  諾伊茲緊握雙劍,盯著少年的一舉一動,說起來,伊爾為什麼都不聯絡自己呢?他真的在那嗎?

  「諾伊茲,男的交給你了!」

  在諾伊茲猶豫之時,身後突然傳來陌生的聲音,指示著自己該如何行動。


  誰啊?不管了,我上了!


  疑惑的時間只有一秒,諾伊茲看見那金髮少年正露出得手了的表情,將細劍猛烈刺向樹叢。

  諾伊茲在此刻跟著從樹上一躍而下,斬向少年。

  同時間,一道火光從樹叢閃出。

  少年以為自己要被打到了,連忙退了好幾步,但卻發現自身身後又多了一個敵人,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慌亂地又將劍刺向諾伊茲。

  但是,沒刺中,因為,早在那一刻之前,少年已被傳至場外。

  「伊爾?你還真的躲在那啊?」諾伊茲朝向方才魔法飛出的位置,看著從樹叢躦出的身影,訝異地說道。不過對方倒是沒有回話,又開始進行下一個魔法的詠唱。


  當初報名時,反對成那個樣子,現在倒是很認真嘛!


  諾伊茲在心中吐槽著,同時將注意力轉往伊爾注視的位置,提劍。

  「火球!」

  發動語毫不留情地從伊爾口中說出,火光迅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出,擊中左前方十公尺處的那棵大樹,頓時樹後傳出了尖叫聲。

  諾伊茲配合著火球攻勢,快速切換成火焰符文,一路以Z字型的移動方式朝目標的方向衝去。

  「咿——我、我認輸了啦——」見到諾伊茲殺氣騰騰地衝到面前,少女嚇得都忘了把手上的長杖拿好,跌坐地上,開始大哭起來。

  沒想到對手竟然那麼容易就放棄,原先期待的戰鬥一場也沒碰上,諾伊茲無奈地搖搖頭,隨後舉劍將金球擊碎。

  這一瞬間,除了少女,諾伊茲和伊爾身上也同樣開始泛著傳送魔法的光芒。






  『好的!第三區的初試就此結束!晉級的小隊分別為諾伊茲小隊,蘭小隊和傑諾小隊!』




嗯,簡短的主線更新
順便解諾伊茲每周所需的新手任務

這禮拜應該還會有一更新



創作回應

綠茶無糖微冰
這少女出生注定被虐(?
2015-06-02 06:56:11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只是個跑龍套OWO
2015-06-02 20:25:54
伊斯
諾伊茲超帥der!!

吉爾真是作弊的存在吶www
2015-06-02 13:22:46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作弊超讚/
如果萌獸有考試,伊爾大概都不用看就能滿分了(X
2015-06-02 20:27:30
伊斯
(´・ω・`) 欸~ 可是吉爾應該不會跟伊爾一同傳過去吧? (我應該沒漏看?
2015-06-02 20:32:19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吉爾自己飄過去的(X
2015-06-02 22:02: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