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萌獸學園】001 舞-好友的代號

作者:牧誰│2015-05-31 15:05:17│巴幣:28│人氣:187






我有很多朋友,一起努力、一起訓練、一起成長的朋友...

朋友的屍體殘破不堪,一具一具被抬出來,因為神沒有選擇他們...

之後輪到我了...

被綁在實驗床上,打針、身體被接上許多管子...

雙手、背後、冷冰冰的金屬...

房間全是血,分不清楚是朋友的還是我的...

好痛...我瘋狂的叫喊,但他們並沒有停下動作...

好痛...尾巴似乎被切掉了...好痛...







不知道失敗了多少次,最後只有兩個實驗體生還,然而生還的實驗體也不算成功,只是適性好而活下來而已,目前處於待報廢狀態,過不久即將被處理掉。

「4,準備好了嗎?」

「不行,我覺得這樣子還是太危險了...」

「倒數三聲就一起衝出去唷。」

「5!」

夜裡,325號實驗體舉起巨大的機械手臂,對著鋼鐵牆壁不斷壓縮能量。

「5!停下來!太危險了!」

「來不及了!快趴下!」

碰!底表往如地震般震動,實驗室的鋼鐵牆壁被轟出了一個大洞,而325號實驗體的雙手也被爆炸波及,半個實驗室被鮮血染紅。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此時警鈴作響,整個研究所亮起大燈,距離牆壁洞口快十公尺遠,失去雙臂的325號實驗體倒在血泊中喘著氣。

204號實驗體因為吸收了同伴的部分傷害,也全身是傷躺在一旁。

「5!你沒事吧?快!我背妳!」

204顫抖著身體爬向325號。

「成功了嗎...呼...呼...4...妳在哪裡?怎麼突然...呼...變得那麼暗?」

「5......」

「4...咳咳!妳聽得道嗎?不要管我了...咳咳!」

「5!」

「快!她們在第三實驗室!」

後方傳來眾多倉促的腳步聲。

碰!碰!

「快開門!」

先前設置的路障應該撐不久,他們很快就會破門而入。

「我的內部似乎...都碎了...4...別管我了...快跑...咳咳咳!」

「5!」

實驗體325的呼吸漸漸平緩,張著眼睛一動也不動。

碰!警備破門而入,而所長和研究員從後面慢慢走出來,實驗體是沒辦法傷害研究員和警衛的。

「一個是承受不住自己的破壞力而把自己弄得支離破碎、另一個是沒辦法承受太大流量的傷害無法保護使用者,雖然早就已經知道研究結果了,不過這次的事件也得到了很好的數據,和當初實驗結果的數值依然有些許偏差...」

所長並沒有任何要圍捕204的行動和命令,而是冷靜地和一旁的研究員討論。

204取下325號的項圈,狠狠瞪了研究所人員一眼,馬上衝出牆壁的洞口。

「站住!」

「讓它去吧,反正已經活不了多久了。」

牆壁後面是失敗實驗體的亂葬崗,204踏過一個一個同伴的屍體,一路衝進樹林裡。







夢醒。

已經逃亡四十幾天了,204號還是會夢見那晚,當時的情景歷歷在目。

因為貧血的原因,剛睡醒的204必須在原地坐一會兒。

突然,手碰到了東西,有一籃野餐籃就放在自己身旁,204立刻跳起來從脊椎內部抽出雙刀警戒。

許久,似乎沒有什麼動靜,204用刀尖慢慢打開野餐籃的蓋子,上面躺著一封信,而裏頭裝滿了沒見過的麵包、蛋糕和包裝飲料等食物。

204不疑有他馬上吃了起來,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狼吞虎嚥越吃越快,而飲料則是被砍破了才喝,因為204不知道如何使用吸管。

吃到一半差點連飲料包裝都吃進去時才發現野餐籃底下壓著類似學校制服的衣物,此時204終於打開了信。

『歡迎來到萌獸學園,如果不嫌棄的話希望妳能來到這邊生活...』

嗯嗯..原來如此...原來如此...204點點頭,一個字都看不懂。

信上面寫了很多字,最後下方夾著一張閃亮的卡片。

204把精緻的卡片拿在手上仔細觀察,之後咬咬看,忽然眼前景色閃了白光,野餐籃和衣服都不見了!

轉眼一望,湖畔波光粼粼,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未知的地方。

204呆了一下,左顧右盼,許多沒見過的建築在遠方,但一點都不會警張,因為淡水湖是自己的天下,游泳放電捕魚什麼的最在行了。







「妳來啦。」

身後傳來長者聲音。

204聽到身後有動靜立刻回頭從身體內部拔出雙刀警戒。

「呵呵呵...小姑娘別緊張,我是寫信給妳的人。」

身材高大壯碩給人的感覺卻又和藹可親,原來如此...看起來的確是個厲害的麵包師傅...

「如果可以的話...請告訴我妳叫什麼名子吧。」

名子?

「20...」

「唔?」

204號是實驗體的代號,小女孩想了想...決定使用自己最好的朋友的代號。

「5,叫5,325的5。」

「哦~數字的5啊...」

長者也想了想。

「舞,的確是個好名子,歡迎來到萌獸學園。」

舞點點頭,話說猛獸學園是什麼?

搞清楚學園的名稱和意思已經是很久之後的事了。







總之,小女孩將在這裡以好友的代號繼續生活下去。













---END---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3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鱷魚飼料
安心的在學園生活吧,喬會保護舞的QAQ

05-31 15:20

牧誰
(=゚ω゚) 謝謝~ 其實002也寫好了...會比001虐一點...(被拖走05-31 15:21
灰羊
是電鰻蘿莉0Q0

05-31 17:08

牧誰
(o゚ω゚o) 會走路的充電機www (X06-01 13:10
御劍 司
舞……看著原本一起嬉戲玩耍的朋友變成一具具殘破不堪的屍體一定很不好受[e3]
這實驗好痛阿QAQ" 所以是打算把舞她們藉由實驗改造成兵器然後送入戰場嗎qwq"?
踏過同伴的屍體QAQ……還會一直夢到那天晚上……舞真的能安心的好好睡嗎……這……這好虐阿……牧羊爹親[e3] 從脊椎內部抽出黑色雙刀舞不痛嗎qwq"?
原來舞這個名字的由來是從好朋友的名字來的阿QAQ j舞把校長當成麵包師傅嗎wwwwwww?(被巴 同樣都是接受過實驗被改造有股好想讓裘亞抱抱舞的衝動啊啊!!
舞真是越看越可愛讓人好想保護她愛護她啊啊啊啊啊 (摸摸頭(被格林機關槍掃射
期待002.......(淚趴(被拖去揍

05-31 20:34

牧誰
(。→ω←。) 是小司大人啊啊啊!!!(被拖走
戰爭用的武器都很殘忍,製作過程也很不人道Q~Q
(._.) 不小心弄得又痛又虐...需要裘亞大人的擁抱! (被巴飛
( ŐฺωŐฺ)雙刀藏在脊椎裡只是單純覺得那樣很帥...至於會不會痛...(遠望
仔細想想...好像...頗痛... Q~Q
(。◕ฺˇω ˇ◕ฺ。)原來校長是麵包師傅...(點頭點頭
交誼廳的無限量供應點心來源一直是校園內七大不可思議之一
(◕ฺω◕✿ ฺ)裘亞抱抱!!!! (被裘亞粉圍毆06-01 14: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q1q1qwe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82 鈴-... 後一篇:【萌獸學園】鈴-技能重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