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抉擇的天秤(下)

作者:伊祁青歲│2015-05-28 23:28:30│巴幣:62│人氣:129
 
 
  「不。」
 
  此時多瑪的話打斷了逆瞳的思考。
 
  「亞莎姐有她的願望,我也有......如果我停手了,老爹一定會死的!」
 
  只要雙方都有執念,這仗就不可能停。
 
  「但看起來現在,亞莎老師站不起來執行她的執念啊。與其在這邊想著站起身來解決亞莎老師,何不趕緊回到學院長身邊?」瑿璟又偏了偏頭。「若我沒記錯,亞莎老師的共犯還有三個人不是?現在多瑪老師在這兒,那院長那......」
 
  啊......
 
  確實,多瑪差點忘了這件事情。
 
  「可是妳們呢?妳們不可能是亞莎姐的對手的......」
 
  她用盡了很大的力才跟亞莎打成平手,即使擔心卻維,也實在不放心把學生留在這裡。
 
  「老師您忘啦?您剛才才把亞莎老師......打到到現在還站不起來呢,不然我們的腦袋早在我跟老師你聊天時落地啦。」洛瑿璟淡定的持續鬼打牆。
 
  「如果她是裝的,好在我離開以後方便下手呢?」多瑪皺眉。「不管怎樣,絕對不能讓她逮到任何攻擊的機會......」
 
  多瑪老師,就是這點有種孩子氣的固執啊。瑿璟無語了一陣。
 
  「......亞莎老師的目標,照老師說來僅有院長一人,能夠不浪費力氣就不浪費力氣,何必這麼麻煩呢?若她是裝的,早該直接離開這兒,跑去刺殺院長了。」
 
  在師生辯論的當兒,逆瞳已經讓光精靈把多瑪的傷完全治好了。瑿璟見狀也覺得自己沒必要多廢話,轉身走向亞莎。
 
  「亞莎老師,又見面了呢,是否後悔當時放了我?」
 
  瑿璟雙臂抵著亞莎所倚著的那棵樹,把亞莎完全圍在她的掌握裡面,語帶調侃的望著對方。
 
  她竟然在保護亞莎免於受到多瑪隨時會補上的傷害!
 
  「......真的是......改變了很多呢,洛同學。」亞莎勉力的想對瑿璟維持自己一貫的溫柔微笑,但卻因為疼痛顯得有些齜牙咧嘴,不過接著她的眼眸就冷了下來。「何必替我求情呢?我並不會放棄喔......小朋友。為了他,我已經在所不惜了。」
 
  「但看來,此時您注定失敗呢,亞莎老師。」
 
  逆瞳對上了瑿璟望回來的眼神,她不明白瑿璟這麼說的用意。她和多瑪的眼神中卻同時都帶著擔心。畢竟雖然亞莎的目標是卻維,但是難保不會傷害任何可能會擋下她的人。
 
  「......呵,就算如此,硬是要我拖動這身軀,我也勢必要成功,為了那個人。」就算瑿璟的語氣有些挑釁,亞莎依然堅定不移,就像多瑪一樣。「所以,在這一刻這一時,妳願意助老師一臂之力嗎?看在我曾如此認真的替妳解惑的份上?」
 
  不行……不要答應她啊……瑿璟……
 
  「......老師是為了誰呢?用盡如此多的心力,甚至不惜......在此刻向我低頭?」
 
  瑿璟的問話中,多了一份傲氣。
 
  「......洛同學、瑿璟,你有過『甚至不惜賠上一切,都要讓他活過來』的對象嗎?」亞莎流著血絲的唇角,語帶親切的吐露。
 
  「亞莎姐......剛才也問了我一樣的問題。」多瑪待在逆瞳旁邊,望著不遠處的兩道身影。「她跟那個男人......我很想幫她,但是卻什麼都不能為她做......」
 
  而逆瞳在聽到亞莎的問題時,她才真的確定自己雖然很希望哥哥能復生,但是她卻不打算「賠上一切」去做這件事情。
 
  因為她無法想像自己有一日跟洛瑿璟背道而馳,但是現在對方卻可能這樣做。
 
  就在逆瞳真的覺得自己可能會因為理想不同而跟瑿璟決裂的時候,瑿璟給亞莎的答覆卻不是她所認為的那樣。
 
  「暫時,沒有。」洛瑿璟反而答得乾脆又認真。「我想我喜歡、我所愛的人都不會希望我用盡一切讓他們復活,那樣的世界對他們來說,是種折磨吧。
 
  「亞莎老師能確定,這是您所愛之人想要的事情嘛?」
 
  「就算他不想要,我也要任性這一回,反正......我已經讓他失望了,不差多這一次。」
 
  亞莎笑了,想到愛人的復生讓她高興,但洛瑿璟點出了她的痛苦之處,然則事已至此,她不可能有回首的餘地。
 
  「那麼這是我的回答。」
 
  洛瑿璟在看見亞莎笑得美麗又絕望之時,猛然出拳用力打進亞莎的肚子,亞莎完全沒料到這點,對方的力道之大已直接讓受過重創的她吐出一攤鮮血,就此暈厥。
 
  洛瑿璟抱住被她狠狠打暈的亞莎,伸手溫柔的替其擦掉唇上的鮮血,然後將人一把扛起,回過頭微笑著看著逆瞳和多瑪。
 
  「如此,院長就保住了,放過老師吧?」她笑問道
 
  「......」 「......」
 
  兩個人在瑿璟那不知道點了多少STR的一拳揍下去的時候,就整個傻在那裏了。
 
  「啊、啊哈哈哈哈......確實是這樣呢!辛苦洛同學了......」多瑪愣了半晌才找回自己的聲音傻笑。「椿同學,也謝謝妳幫忙,老師現在已經覺得好多了哦!」
 
  「呃不,我只是做了學生都應該做的事情。」逆瞳也是直到被多瑪叫住才回過神來。
 
  「那麼,我先去老爹的辦公室了,亞莎姐的話......隨便把她放到哪邊都好,然後叫幾個人幫忙看住她,可以嗎?」
 
  「好的,老師。」洛瑿璟點點頭,她當然沒錯望過兩個女人傻眼的表情,她也知道她做得頗突然,畢竟說服亞莎完全是不可能,為了一個目的豁出一切,已經是無法回頭了
 
  說實在的,洛瑿璟也不知道該把亞莎放到哪兒去,更別說找人看守了。
這是個要命的工作,剛才還想著要他們離開的多瑪老師真的不太會動腦......
恐怕除了院長,沒人管得住這瘋子
 
  洛瑿璟沉思著,琥珀色的眼中閃過許許多多的想法,但卻無法找到個可以同時保住自己又保住亞莎的方式。
 
  「老師她真的沒有問題嗎......」逆瞳有點汗顏的望著多瑪的背影,接著看向扛著亞莎的瑿璟依然霸氣滿滿,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應該沒事吧?」洛瑿璟一臉我也不知道的隨興語氣說道,她依然在煩惱亞莎該扔到哪兒去,「擔心就跟過去?」她歪頭建議著,她是不太擔心就是了
 
  「不,我覺得看守薇奧拉比較要緊。」她搖搖頭否決了。「我們走吧,得先想個地方安置她才行呢。」
 
  「我其實並不想看守她。」洛瑿璟喃喃的回答後,苦笑。「逆瞳最好也不要做這種事。我們會一起回去紅雀神殿的。」
 
  「咦?妳剛剛不是才說現在她的狀況對我們來說很安全?」
對方確實有這樣講過吧?
 
  「那是現在,看守代表要花時間,亞莎老師善使毒,把她放在哪裡我們都有危險。」洛瑿璟認真的解釋給逆瞳聽。「再者,亞莎老師有同夥的,能夠重傷迪蘭老師的同夥,有可能是我們可以輕易擊破的嘛......?我們按照多瑪老師的希望反而會丟命的。」

    做甚麼都不對,甚麼都不行做。她現在身上扛著的是個大炸彈啊......

  「但是,也總不能就這樣停在這什麼都不做吧......」逆瞳也頗為苦惱,現在學校可是與外界隔絕的非常時期啊!「我們還是先稍微巡一下好了,如果碰到其他同學或是老師,遲早會有辦法的。」

  「嗯。」

  洛瑿璟點點頭,反正現在想也沒什麼用,「走吧,老師醒來我會多打一拳讓她繼續睡的。」她一付事不關己的表情說著,一邊扛著亞莎離開此地。






     A 

    B

     C 

>>Enter                           





【相關作品】

洛瑿璟側(共三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0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

06-24 2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達人專欄] 【Si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2)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1)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