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ilverCarnvial】一切從心開始

作者:Lumière君│2015-05-28 21:45:26│巴幣:2│人氣:114

合作對象:紅纓嵐
討論的串:
對方作品:



  「好吧,方先生,你的情況並不樂觀,遲早會意外過世,如果不趕緊動換心手術,你的事業就泡湯了。」瑞爾手中抱著明明是白紙的文件,稍稍微笑,隨後說出這句台詞。

  「現在沒有合適的嗎?」與達希對視,瑞爾能感受到對方眼中的認真,對工作的用心。這句話過後,瑞爾接上。「沒有。」

  然後都不說話,達希保持著一貫冷淡的態度:方自力或是達希。身上的氣場不改,他起身,靠上椅子,然後像劇本一樣,連頭也不點、椅子也不靠,沉著一張臉,從背後那扇刷的雪白的門離去。

  瑞爾交叉著手指,面帶微笑的望著達希離去。



  然後他死了。

  確實是失望吧,他早就知道自己不會再出現了,至少在這齣戲中,不再需要他了。

  他知道他不可能總是主角。所以他乾脆下了台,只要他的最後一道身影還留在銀幕上,不就滿足了嗎?



  「做的很好,瑞爾。」我拍拍瑞爾的肩。

  瑞爾靜靜地坐在一旁,望著正在做接續準備的男主角:達希。醫院,這本應該是沉靜的地方,但為了拍攝這次的電影,製作團隊毫不猶豫的包下了整間辦公室和數間病房。

  自己仍有入鏡的鏡頭這是最後一個了,此外,沒有。瑞爾在這次的劇情中擔任的是配角。各方面他都不適合,反倒卻適合飾演那位死去的醫生。

  並不是每次都會很順利。」我坐在瑞爾身旁,知道他在想什麼。「有時候瑞爾也得當當不重要的角色,不代表你不重要,好嗎?」

  「......我知道。」瑞爾有些勉強的用嘴角扯出一道微笑。

  他沒有繼續接話,而是回頭,繼續看著接上瑞爾位置的老邁醫生。「你要走了嗎?」我開口問他。

  「我晚點再走,姐,我想看看接下來的情況。」瑞爾搖頭,宣告拍攝開始的話語從那傳來,瑞爾專心看著接下來的拍攝情況。

  「......」我沒繼續要求,而只是回頭,看著銀髮男子認真工作的模樣。



  「達希先生?」

  在眾人皆準備離去的同時,瑞爾出聲呼喚達希,這位在本次電影中擔任男主角的人物。我站在一旁,不明白是為什麼,只是困惑的看了看瑞爾。

  卻沒想到,一臉茫然的瑞爾愣愣地望著達希側過頭,回望自己。

  「......嗯?」冷淡而簡短的回應。

  我看著,瑞爾卻不知道該說什麼來接續。喊住達希的是他,看著他的表情,我想.....他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開口。或許只是單純的想看看對方吧?「你好。」最後瑞爾只這麼說。

  「你好。」達希也點頭。

  兩人沉默著對視,依舊站在原地。周圍的所有人都已經陸續離去。沒有人打斷這段沉默,達希只是稍顯困惑,繼續望著瑞爾。我站在一旁,皺著眉頭,用手肘頂了一下瑞爾。

  直到達希準備轉身離去,瑞爾才決定打破這段沉默。「你表現的很好呢!」他笑了笑。

  「你也是,瑞爾先生。」達希也點點頭,也算是向我打了招呼。「雖然扮演的是配角,但還是十分賣力。」

  「我能看到達希先生的認真。」瑞爾決定把話題接下去,他隨手抓了一個劇組人員發給自己的便當,對達希晃了晃,得到不感興趣的回覆後,瑞爾動手拆去便當盒的橡皮筋。「......達希先生,今天辛苦了。」

  「是。」達希搖頭,似乎查覺到不對,稍稍皺起眉。「瑞爾先生,怪怪的,怎麼了?」

  「沒什麼。」瑞爾也裝做沒事,搖頭。「下次我們再一起合作,好嗎?」

  達希直直地望著瑞爾,顯然有些不相信瑞爾所說的。完了。我嘆氣。

  「瑞爾先生,是不是,沒當上主角,不高興?」達希的眉毛稍稍挑動。

  瑞爾承認的點頭,把手中的便當放到一旁的桌上。「是。」雙眼眨了幾下。

  「......嗯。」沉默了一下,達希回過身。

  「瑞爾!」聽著兩人的對話,我這次頂的特別大力,連瑞爾都被推開幾步,但瑞爾沒有反抗,沒有罵我,只是低著頭。我才發現沒有得到主角這個位置,對他影響多大。

  「......下次,還有機會。」達希走了幾步,到了瑞爾面前。

  「之後再合作。」達希露出稍稍和善一點的表情--勉強能看出變化的程度--對瑞爾伸出了右手。

  瑞爾發了愣,只是看著眼前的達希。幾秒過後,眉頭便稍稍舒展開來。「......謝謝前輩。」

  「應該的。」鬆開手,達希回過身,回復了先前冷漠的態度。「再見,先走了。」

  達希的身影慢慢消失在門口,我轉過,抬頭,扯了扯瑞爾的手臂。卻發現他的表情不再像剛剛那樣陰暗,而變得有些明亮。他低頭看了看我,微笑。「走吧,姐?」

  「早就該走了。」看著恢復正常的瑞爾,我稍稍放下了心。

  不久後,這部電影完成,還得到了不少的佳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02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紅纓嵐
喔喔喔!達希的個性抓得很好呢!瑞爾的表現也非常不錯,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合作www

05-29 04:48

Lumière君
啊啊、謝謝!很高興能跟妳合作喔!05-29 14:32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天生的演員就該出現在螢光幕上!這是你的報酬還請收下。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05-31 0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c3257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