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ilverCarnival】屬於我啟程的理由

作者:綾敘│2015-05-28 21:32:29│巴幣:0│人氣:168
活動名稱:屬於我啟程的理由
活動日期:5/1~5/31 晚上9:00截止

【前置劇情】

銀嘉的旗下藝人紛紛收到了一個神祕的盆栽,同時附上了一顆小小的種子
紙條附註說明:請想著當初踏上這條路的初衷,並帶著屬於你的心情埋下這顆種子,日後它將會萌芽成長為屬於你的花朵

【創作需求】

創作內容必須涵蓋「種植」的橋段,以及明星為何出道當藝人的理由(獨白、回憶或相片紀錄……只要有帶過緣由即可)

文:八百字以上

*須以明星視角來完成創作(意思是指不要拿別的角色來跑劇情,可穿插其他角色,但主要篇幅還是在明星身上)

【活動獎勵】


獎勵道具:埋下初衷的盆栽&神秘貼紙一張
道具說明:埋下承載初衷的種子,注入希望而開始發芽的盆栽
道具設計:盆栽採用鞋子的形狀,有向前邁進的意思(由風流主設計)

【活動構思】

相信每個明星背後都有屬於各自的人生,而其中「為何選擇成為藝人」必定有背後的理由存在
無論是悲是喜,有歡笑或是淚水,那都是走在這條道路上他人無法抹去的痕跡
希望可以藉由這次小小的活動,看見更多明星「啟程的理由」

(´・д・`)ハ(・д・`*)(´・д・`)ハ(・д・`*)(´・д・`)ハ(・д・`*)(´・д・`)ハ(・д・`*)(´・д・`)ハ(・д・`*)

我把我的夢想種植放庭院的小花,我停止追尋我的夢想,把夢想寄放在小花上。

媽媽像往常一樣,把我從房間裡抓出來談人生大道路。
「小○,你的未來媽媽我很擔心阿。」
你這孩子,自從我發生那件事情後,總是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下課後馬上急急忙忙的跑回來,不跟朋友出去玩。

我試用著輕鬆的語氣說道「媽媽我把我的未來放在你身上阿。」然後調皮的抱住媽媽。

媽媽抓住我的手,語重心長的說「小○,這樣可不行阿,我可不能陪著妳一輩子的。」
我有一天我會變老,有一天你會遇到你重要的人,有一天我會不在你身邊。

那一天,我看見好久以前的媽媽,被勇敢、自信所包圍的媽媽,
那個我最喜歡的媽媽。

「小○,你的夢想我永遠支持你,所以你快快樂樂的去飛吧。」
不要再被我綁住了,因為現在的你一點都不自由、不快樂。
說完媽媽在我手上輕輕寫著「我永遠支持你。」

那一天,我知道媽媽看見我眼底的渴望,那份想被人注目的渴望,
那一天,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因為媽媽突然放開我的手,
總覺得只要跨出那一步媽媽又會露出孤單的表情,因為我好不容易才讓她笑出來。

之後媽媽拉著我的手到我種的小花前在土裡翻出一封班黃的信紙

HI 我最愛的兒子:


是多久了呢?是從你父親離開你以後?發生了什麼事情?
從前總是在我一旁嚷嚷的你,是什麼時候變文靜的?
是什麼時候,像女孩子一樣敏感纖細,是神明把從前的你從我身邊偷走的嗎?

我想是我的錯吧,所以我施一個魔法在你身上,
「現在你媽媽我阿,只要看著妳幸福,就很幸福了。」
我知道你把夢想寄放在小花上,所以我在小花的土裡面,放了我的寄託,
「我要你做個未來的你不會後悔的人。」
所以放心的飛吧,你媽媽我阿,不想看你在那麼痛苦了。
媽媽上

「我希望你可以快樂,所以想去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可是會不會我追尋夢想,您就沒人陪伴你?」

突然一顆顆眼淚從眼角滑落下來
「傻孩子,你不快樂才是我心頭上的疼。」

我輕輕喵了一眼媽媽手上拿NO123雜誌上徵求素人歌手的版面,

『請想著當初踏上這條路的初衷,並帶著屬於你的心情埋下這顆種子,日後它將會萌芽成長為屬於你的花朵』

「屬於我的初衷嗎…」盯著握在報紙上的內容,呼嚕呼嚕自言自語道。

牙一咬,跟媽媽道別,她慢慢的走向徵選地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0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風綠
獎勵發放!請收下~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5/28e9dd14325f84b670aad6aa5079c093.PNG?w=300
與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2/b496487978336a006b87fde0a3cd25b6.PNG?w=300*1
感謝活動參與!

06-02 19: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d12as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