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月底更新日誌

作者:棋醉│2015-05-25 21:31:28│巴幣:20│人氣:367

搞了這麼久,其實遊戲裡的一個章節都還沒完成,
而且還有許多基本該有的系統還沒加進去~ (嘆氣..)
好在還是有點成果,不過我希望能盡快完成...誰知道QAQ
目前圖片為二次草圖,之後還會再修改~(吧)?


最近執行起來電腦好像有點LAG..在手機上卻還正常
深怕之後會有跑不動的情形..大概最近會先做個小統整
請有心人來測看看順不順暢吧....

  劍擊物語--葉楀甄,從小在提拉諾城長大,目標為成為最厲害的劍士,打擊所有壞人。在多年努力的成果下終於有機會進了提拉諾城裡有名的『暗影門』賞金組織。其中的任務無所不有,楀甄最喜歡幫助別人打擊罪惡,以及雇主開心的微笑。
  但是久了卻覺得諸事不順,因為種種原因下叛逃了賞金組織、以及兩國的追殺,與他一起奔波的夥伴卻也漸行漸遠,直到那一天..... <待續>

(蛤~ 上面只是隨便打打..想增加點編撰經驗,實際上遊戲根本還沒個影子,看官們別太介意XD )


本作女主角
名作 葉楀甄,個性開朗,心性善良,是個很正常開局的女主角(?)

本作品副男主角
名作 李天醉,有時候愛亂講話,善兵器,不免有些小秘密。

本作品的雜貨商
小蒼,身為行動商店當然是到處都有她的蹤影~


最近插畫雜圖..





封面大圖




最近一直畫一直畫...回頭一看畫功好像進步好多了XD~
以前都一定要找謎本照描輪廓才行,現在開始能自創一些簡單的骨架及衣服設計了..
感覺做遊戲的事情都被我丟到一旁~只想畫畫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7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悠浪貓
謎本....? 嗯? 嗯!!

05-29 23:08

棋醉
嗯.....05-30 11:48
KO
要優化重構了嗎 (被打

05-30 14: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unche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會活動-自製遊戲公會L... 後一篇:無奈的進度更新日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